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你好大的胆子,谁给你权利减少工钱的?还有,谁让你减少材料的?”

苏若雅怒道:“苏浩,你到底是来帮忙的,还是来捣乱的?如果你什么都不懂,就赶紧给我回家去。”

苏浩鼻孔朝天:“苏总,你就是这么给你堂哥说话的?如今苏氏可是我爸说了算,我劝你对我客气些。”

苏若雅双拳紧握,内心无比心酸。

她没想到苏家的人已经堕落到这个地步。

“垃圾玩意,如果不是我老婆,你连吃屎都可能抢不赢别人。”

林绝面无表情:“马上把你吃下去的工钱给我吐出来,还有,贱民?你以为你是什么?你就是个垃圾,还有资格说别人吗?给腾大叔道歉。”

苏浩炸了:“林绝,你特么对我客气点,不然我要你好看。老子克扣点工钱怎么了?那本来就是我苏家的钱。道歉?你做梦吧。”

“果然是个扶不上墙的烂泥。”

林绝一巴掌扇过去,苏浩顿时面红耳赤吼起来。

林绝冷笑,一脚将他射飞到泥坑里去。

朝不远处的挖机师傅道:“师傅,麻烦你给我把这废物给埋了,特么的,老子先弄死你这个垃圾,再找你那混蛋老爹算账。”

看着哐当行来的挖机,苏浩慌了,急忙朝苏若雅跪了下去,哭了起来:“苏总,堂妹,快让他住手,我不想死,对不起,我把钱都拿出来,我道歉,不要活埋我,不要啊。”

林绝朝苏若雅笑道:“本来就是吓唬这小子的,我做坏人,你来做好人吧。”

苏若雅还真怕林绝把苏浩活埋了,“你赶紧爬起来,这里不需要你了,回去吧。”

苏浩浑身泥泞,一触及林绝那冰冷的目光,就忍不住打颤。

魔鬼,就特么的是个魔鬼。

把克扣的钱交出来,又给滕二贵几人道歉后,苏浩不敢停留,立刻回家去了。

苏若雅亲自道歉:“藤大叔,你是我们的工头,拜托你了,不要走。工钱按原来的开价不变,这事是我们对不起你们,等工程完结后,我会给你们发红包的。”

藤二贵都不好意思了,见苏若雅态度如此低下。

“苏总,有你这句话就够了,兄弟们其实就是看不惯那个苏浩,太当自己是个人物了,搞得大家都很受气。”

等滕二贵带人回去干活,苏若雅大大松了口气。

看向林绝:“你啊,总是把这些麻烦事都解决得那么简单粗暴,人家这个总裁都自愧不如了。”

林绝无辜一笑:“这是小事当然用不着老婆你出马了,好事还在后头呢。对了,贷款我已经给你找来了。”

“真的?不是所有的银行都对我们关闭了吗?”

苏若雅不可置信,以为林绝在逗她。

“当然没骗你了,三个亿,足够这次工程的全部开销了。”

苏若雅一下眼泪就出来了,忍不住投入林绝怀里:“谢谢你,真的太谢谢你了,林绝。原本我已经绝望了,就算没有苏浩的事,我也拿不出再多的钱来继续开工了。呜呜,谢谢你。”

林绝轻叹,轻拍打着苏若雅的后背:“风雨渡过,就是彩虹,傻瓜,坚持住,我们会赢。”

林绝转朝呆愣的黄经理道:“黄经理,别看了,你自己又不是没老婆。钱都在卡里,需要多少,你自己做主。”

黄经理大喜若狂,“林部长,不,林总,那我就去忙了。特么的,有钱了,老子要大干一场,让上面那些混蛋,看看我们苏总的实力。”

苏浩一身泥泞,屁滚尿流赶回去后,直接来到了苏军贵的办公室。

“爸,你可要替我做主啊,那个该死的上门女婿,他差点把我活埋,呜呜,我怕。”

看着哭诉的苏浩。

苏军贵没有愤怒,没有同情,只有厌烦。

为什么同样是自己的种,这个苏浩,就比不上苏健呢。

软弱,无知,还蠢......

“别哭了,废物,赶紧下去洗个澡,丢人现眼。”

苏军贵心烦意乱,吼了起来。

苏浩吓得哆嗦,不敢再哭,灰溜溜退了出去。

“哟,我亲爱的老弟,你怎么搞成这个样子,可真给我们老苏家长脸。”

恰逢苏健看到,不免一阵冷嘲热讽。

苏浩赶紧低下头,在这个家里,私生子的他,狗都不是。

苏健冷哼:“我看你在家族里可怜,派你过去苏若雅那边主个事,你倒好,一身肮脏的给我回来了,啧啧,废物就是废物,永远都扶不上墙。”

苏浩依然不发一言,直到苏健走过后,才抬起头,面目狰狞:“终有一日,我要把你们的头踩在脚下。”

苏健来到苏军贵办公室。

“爸,苏浩这废物没起作用,还指望他从内部搞破坏呢。”

说着,苏健嘲弄道:“方家豪也是个没脑子的,苏若雅的新公司照样开着,还有人在她们楼下搞宣传,据说古玩生意一下就好起来了,我都佩服方家豪的愚蠢了。”

苏军贵怒道:“特么的,就没一个好消息吗?”

苏健冷笑:“这还没完呢,苏若雅找银行贷到款了,这下他们经费不愁了。”

苏军贵火烧屁股一样跳起来:“哪家银行给贷的款?这群孙子背后阴我是吧,明明答应不会放款的。”

苏健恨道:“还不是东海银行,汪明才这个混蛋,收了我们的钱,居然敢不办事,我找几个人废了他。”

苏军贵摆手:“慢着,这家银行不简单,我给他们老板打个电话。”

“喂,安东尼先生吗?我是苏军贵,之前拜托的事,还请安东尼先生帮我,事后定会重谢。”

安东尼那头道:“这件事没得谈,苏先生我奉劝你一句,做人不要太绝,有些人是你惹不起的。再说,你也不配对我的东海银行指手画脚。”

砰!

没想到安东尼如此不买面子,苏军贵怒砸手机。

吼道:“这个该死的外国佬,为什么要帮苏若雅?特么的,功亏一篑啊。”

稍微恢复冷静,苏军贵冷笑起来:“桑尼的人应该就要到了,我倒要看看,他们怎么应付。”

一群人相继从面包车上跳下来,当先一人摘下墨镜,看着面前的工地:“就是这里了,桑尼哥说了,全部打砸。找到那个叫林绝的人,至少要打残。”

两百来号人开始冲进工地去。

林绝正陪着苏若雅看图纸,黄经理满头大汗跑进来:“苏总,出大事了,好多人,一进来就打人,见东西就砸。”

“快去看看。”

苏若雅当先跑了出去,看着两百来号人,脸色有些苍白。

这些人,绝不是简单的混混。

当先一个墨镜男缓步行来,咧嘴笑道:“苏总是吧,长得可真标志,等我收拾完这里,一定要玩一玩。”

苏若雅无比冰冷:“我不管你是谁,请你赶紧离开,不然我报警了。”

“报警?”

眼镜男嗤笑道:“附近的片警我都认识,要不要我给你喊来。我虎子可不是吓大的,你这工程别做了,因为老子不允许。”

苏若雅气得脸蛋通红,这个混蛋好狂。

林绝淡淡道:“站退后,我来解决。”

看向虎子:“给你一分钟,带着你的人马上滚,不然就别走了。”

“呦呵,你不会就是那个林绝吧,听说你挺能打的,所以我带了两百个弟兄来。”

虎子戏谑地看着林绝:“你算个什么东西,让我滚。今天我不打残你,我就不叫虎子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