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这家伙,真厉害。”

苏若雅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“黄经理,你安排这些工人开始干活,务必要在一周内建好厂房和其他设施。”

等工人们从货车上下来,苏若雅立即吩咐道。

黄经理高兴道:“有人有材料,剩下的就没问题了。”

林绝拍拍身上的灰尘:“老婆,忙活了这么久,你早餐都没吃呢,走,我们去吃早餐。”

到旁边的土菜馆,林绝点了几个特色菜。

苏若雅给林绝夹了满满的菜:“林绝,谢谢你,如果没有你,我真不敢相信,我要如何在这种地方工作下去。”

林绝大口吃着:“你是千金大小姐,女总裁,这样的地方确实不适合你。”

“看不起人是吧?”

苏若雅不依,小嘴微翘。

林绝笑了笑,伸出手。

“干嘛?”

苏若雅躲了躲。

“嘴角有饭粒。”

林绝为她轻轻擦去饭粒,手指上传来滑腻的触感。

“讨厌。”

苏若雅转开脸,不敢去看林绝,心头小鹿乱撞。

有人欢喜,就有人不爽。

苏健朝着电话怒吼道:“什么?你说他们招到工人了?特么的,你和万峰都是吃干饭的废物,一点小事也办不好。”

“苏哥,那小子是个狠人,我们不是他对手啊。我这还在医院呢,一只手没了,你给我转点医药费吧。”

电话那头乞求道。

苏健掐断电话,冷哼:“医药费?吃屎吧你。”

苏军贵皱眉道:“健儿,你这浮躁的脾气得改改,多大点事,就毛毛躁躁的。”

苏健埋怨道:“爸,你说得轻松,苏若雅的三号工程已经开工了,你让找人搞破坏,结果没用。等她完成后,你就找不到理由把她赶下代理总裁的位置。只要她在位一天,你就不是名正言顺。”

“绝对不能让她在一周之内完成,不,是五天,告诉她,我只给她五天的时间。”

苏军贵冷笑着:“我就是要逼她,逼她主动让出总裁的位置。打电话给财务,冻结苏若雅的经费。再问问方家豪那边怎么样?老子出死力,那小子也别想轻松。”

苏健得意地笑起来:“爸,姜还是你老的辣。不过,那个林绝有些能打,不太好办。”

“能打又如何?老子多找点人,玩死他。”

苏军贵拿起座机:“桑尼哥,我是苏军贵,给你找两百个兄弟办件小事......”

玉雅古玩公司。

这是新成立的古玩公司。

纳兰玉珠正陪着笑:“冯先生,您息怒,你这件龙纹玛瑙确实有瑕疵,我们古玩公司不可能再加价了。”

“纳兰东家这话我就不爱听了,我这玛瑙明明就是上品,怎么到你们这里就值那么几个破钱。我看是你们有眼无珠,没那实力给我鉴定吧。”

纳兰玉珠蹙眉,不悦道:“你这玛瑙是赖九指大师亲自鉴定的,他老人家的鉴定实力毋庸置疑,你这个确实只能卖这么多。”

“哼,沽名钓誉而已。”

男子冷笑不已:“还说你们这新公司会做生意,我看不过如此,趁早关门算了。”

纳兰玉珠冷着脸:“冯先生既然这么说,请便吧,不送。”

“好大的排场,我走就是。不过我不会让其他古玩朋友来触霉头,我要在你们公司门口拉横幅,揭露你们的骗局。”

说着,男子离开古玩公司,跑到楼下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横幅,泼妇骂街一般叫嚷起来。

“玉雅古玩公司是骗人的,大家千万不要去,那什么赖九指大师,老眼昏花,都是胡说,一点鉴定实力都没有。”

纳兰玉珠咬牙怒道:“徐林,给我报警,把这个泼皮无赖赶走。”

赖九指道:“报警不是明智的选择,这种闹事的你也不能把他关起来,赶走后他还要回来,没完没了。”

纳兰玉珠头疼:“可是,他这样不要脸的吼来吼去,把我们客人都吓走了,公司的名声也会变臭。”

赖九指还是老辣,道:“打电话给林先生吧,让他来处理。”

“可是,若雅那边的事这么紧急,我不想连累他们。”

纳兰玉珠不甘心,不想让林绝觉得她连点小事都处理不了。

赖九指笑道:“东家太小看林先生了,就算两面作战,林先生也能轻松应付。”

“真的?”

纳兰玉珠半信半疑。

假的。

心头这么想,嘴上赖九指却是道:“真的。”

徐林建议道:“要不,请魏家帮忙吧?有这尊大神出马,谁还敢闹事。”

纳兰玉珠摇头:“还是让林绝来吧,魏家的关系用一次少一次,我们太弱,人家渐渐就会失去耐心,人情总有用完的那天。”

林绝正陪着苏若雅视察工地。

赵雅跑了过来,“苏总,又出事了。董事会把工期从一周减到五天,而且原本要下拨的经费冻结了。”

“这群王八蛋。”

苏若雅爆发了,直接爆粗:“给我接通苏军贵这个老混蛋的电话。”

“二叔,说好的一个周,为什么无缘无故又减了两天,厂房规划这么大一块,五天绝对不够。还有,你把经费扣留,这工程还怎么做?”

苏若雅强忍怒气,冷声质问。

电话那头传来苏军贵虚伪的笑声:“若雅,你先别慌。你不知道二叔的困难啊,自从你撒手不管集团,我的工作一下就加重了。你负责的这个医药厂房项目,必须按时完成,我也想给你多一点时间,但现实不允许啊,御龙那边催得紧,要是不能建好,好不容易争取过来的合作就吹了,辛苦你了,坚持住。”

苏若雅深吸口气,没想到这个二叔如此的无耻。

“那么经费呢,没钱,我总不能一个人自己健厂房吧?”

苏军贵叫苦道:“钱这事更难办了,各位董事都勒紧裤腰带,舍不得拿钱出来。财务那边资金又不够,只得先照顾总部这边。你自己想想办法吧,我也是无能为力了。”

说完,就挂了。

苏若雅无力跌坐在地,心态有些蹦,整洁干净的工作服染了一身泥。

“苏总,你怎么了?没事吧。”

赵雅吓得赶紧扶住。

林绝替苏若雅拍去衣服上的泥:“如果这点打击就承受不住,我劝你干脆把总裁的位置送给苏军贵得了,免去一身累,回家享福就是。”

“绝不可能,谁说我承受不住?”

苏若雅抹了一把眼泪,恨恨地瞪着林绝。

赵雅也是愤怒地看着林绝:“林部长,总裁已经够累了,你怎么还说风凉话呢?而且,她还是你老婆,你怎么能那样。”

林绝温柔笑道:“傻瓜,没看出我是故意激你的吗?加油,有我呢。”

苏若雅心头无比感动,林绝,是她最后的依靠了。

她有些羞脑自己,居然对着林绝发脾气,真是太不像话了。

林绝拿出手机,“玉珠,你那边怎么样?”

“好,我马上过来。”

挂断后,林绝道:“资金的事你们不用担心,尽量加快工程进度,等我回来,就有钱了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