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冷笑道:“鉴定师大赛上,王天龙一心想夺冠,除了获得魏家的支持,还有就是把苏氏古玩部和昌隆排挤出局,因为这两家在古玩上是做得最大的。加上你这个内奸,王天龙就可以称霸古玩界,我说得不差吧,华董事。”

华董事惊骇地瞪着林绝,不可置信道:“你,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?”

他已经被林绝搞发疯了,这事可不小,商业间谍罪,判重型。

林绝撇嘴道:“古博这个蠢货都跟了王天龙,你华董事拿着干巴巴的股权,铁定是不甘心的,必然会找王天龙帮你。”

华董事面如死灰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苏军贵没想到大好的场面这么快就崩了,喝道:“林绝,请你不要冤枉华董事,你说的这些没一点证据。而且我们今天讨论的是古玩部不能分裂出去这个问题。”

林绝玩味地看着苏军贵:“大董事,古玩部又不在你的管辖范围,总裁才具有管辖的权利。你身为董事,坐等分红就是,集团的经营走向,关你屁事。”

没想到林绝如此犀利,苏军贵怒极反笑:“完了,堂堂的苏氏完了。苏若雅,你身为总裁,居然被这个外姓人给迷得神魂颠倒,难道就愚蠢的把苏氏送给他吗?”

苏若雅对这个二叔感到寒心,冷冰冰道:“大董事请你注意言辞,林绝也是苏氏的成员,什么叫我把苏氏送给他?目前总裁还是我。新的古玩公司已经成立,各位董事等着分钱就行。”

此言一出,其他董事面上顿时涌起红光。

钱嘛,谁还嫌少。

既然苏若雅和林绝这么能干,把古玩部发展得这么大,他们乐见其成,赚得越多,他们分得越多。

“那么,大家没意见了吧?”

苏若雅环视一圈,心里非常失望。

这些董事唯利是图,对集团毫无建树。

如果没有林绝,她都不知道怎么办。

“我没意见。”

被林绝一耳光的张董事最先开口,红着老脸道:“对不起,苏总,我刚才冒犯了您。”

“张董事也是无心的,这件事就这么过了。”

苏若雅挥了挥手。

“特么的,真是个见钱眼开的狗东西。”

苏军贵心头震怒,三言两语,这些个事先碰头的董事就倒戈了。

“本次董事会召开,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苏若雅问道。

苏军贵眼神狠辣,道:“还有一件事,我和华董事以过半的股权要求,暂时撤销你的总裁身份,降级为代理总裁。接下来一切集团重要事务,由我这个第一董事亲自接手。”

“你们真是好合计,华董事,你也是这想法吗?就因为我不把古玩部交给你。”

苏若雅失望无比,没想到有朝一日,自己的亲叔叔会亲自出手对付她。

“我和大董事的想法一致。”

华董事不敢去看苏若雅的脸。

深吸口气,苏若雅觉得无比的心酸,非常累,想哭。

“林绝,我们走吧。”

林绝站起身,毫不客气指着苏军贵的脑门:“老家伙,你等着滚出苏氏吧。没有我老婆,你这种废物能驾驭苏氏吗?你有那能力吗?”

苏军贵暴跳如雷:“滚,请你给我滚出去。”

林绝不屑冷笑:“连亲侄女都害,真特么的禽兽。”

话锋一转,林绝冷漠注视着其他董事:“把你们良心好好拿出来看一看,苏若雅亏待过你们吗?你们今天的所作所为,对得起她对集团的付出吗?如果没有她,你们能高枕无忧的当董事,伸手就要钱?”

一下所有董事脸色就难看起来,羞怒得不知道说什么。

林绝哼道:“老婆我们走,和这些垃圾呆在一起无法呼吸。”

砰!

看着离开的苏若雅和林绝,苏军贵怒摔茶杯,咆哮道:“等老子把总裁的位置抢过来,看你们这对狗男女如何猖狂。”

走出会议室,苏若雅眼泪就下来了。

林绝用纸巾给她把眼泪轻轻擦干,温柔道:“傻瓜,这点打击就受不住了吗?不就是个总裁的位置吗?咱们不稀罕。如果你想,我可以让你做这东海唯一的总裁。”

苏若雅又哭又笑:“你可拉到吧,还东海唯一的总裁呢,你怎么不说世界总裁呢?哼,就会逗人家开心。我哪里是留恋这总裁,我是没想到,二叔居然如此狠心。”

世界总裁也不是不可能,林绝心头嘀咕,以他的能量,如果全都动用,还真有可能。

“在权利和金钱面前,亲情又算什么?你二叔原本就觊觎你这个总裁太久了,现在不过是顺理成章,拉着华董事和其他董事,满足他的野心。”

“不知玉珠的事办得怎么样。”

苏若雅转移话题,不想让林绝看到她脆弱的一面。

“我看看。”

林绝拿出手机看过后,冷笑道:“麻烦这么快就上门了,有点意思。我倒要看看,谁敢给我整幺蛾子。”

腾龙大厦。

纳兰玉珠质问道:“陈总,你可是答应好要把办公层租给我们新古玩公司的,临时变卦,就请你以三倍违约金赔款。”

“三倍?”

陈万春夸张地哼了一声,不屑道:“我一分钱都不会赔。实话告诉你,刚刚苏氏的苏总,御龙集团的方少同时打电话过来,你们新公司,休想在这东海租到办公楼。”

纳兰玉珠微微变色。

陈万春哼道:“纳兰东家这次注定倒霉,偏要去开这新公司,如今苏氏做主的,已经不是苏若雅了,而是大董事苏军贵。加上一个御龙集团的方少,你们这新公司怕是要胎死腹中了,哈哈哈。”

“谁给你说的我们新公司要胎死腹中?”

一道戏谑的声音传来,林绝和苏若雅走了过来。

陈万春怒道:“谁让你们进来的?给我出去。”

林绝如同自家一般,往陈万春位置上一座:“我劝你收回这句话。”

陈万春冷笑道:“威胁我是吧,你林绝如今成了古玩界著名的大师,了不起?老子偏不买你的账,你能如何?”

林绝手朝着陈万春一摊:“拿来。”

陈万春摸不着头脑,“拿什么来?林大师不会是失心疯了吧。”

林绝脸色彻底冷了下来:“陈万春,搞办公楼开发的,目前有点小钱,一直都想和苏氏巴结上,但因为实力太差,屡次被苏若雅拒绝在外。”

“所以你恼羞成怒,得到方家豪和苏军贵的授意后,立刻化身为他两的走狗,让你咬谁你就咬谁。”

不等陈万春发飙,林绝扬起手上的文件,笑道:“既然你不拿,我自己找呗。这处办公楼的所有证书我已经到手了,现在属于我,所以你快点滚。”

“你特么搞笑是吧,那证书属于我,这处大楼也属于我,你以为你拿到手,就是你的了?你是白痴吗?”

陈万春嗤笑,认为林绝是疯了。

“是吗?”

林绝嘴角微翘,叹道:“白痴就是白痴,自己去网上查吧,这处大楼,老子已经买下来了。”

“什么?不可能,我绝不会答应你们买走的。”

陈万春不可置信叫起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