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苏氏大厦,属于第一董事苏军贵的办公层。

“华老哥,不知你考虑得怎么样?只要你把股份让给我,我就能以绝对优势,压倒苏若雅,把她从总裁的位置上请下来,为你一雪前耻。”

苏军贵笑着,循循善诱。

华董事哼道:“惦记我这股份的人还真是不少,你想要也行。把苏氏古玩部给我,我就把股份给你。”

苏军贵一拍桌子:“一言为定,哼,是时候让他们知道,谁才是这苏氏集团的真正领袖了,若雅那丫头,女大不中留,居然被一个上门女婿给迷得团团转,简直丢我们苏家的脸。如果我再不站出来,也许这苏氏就给她败了。”

华董事摇头道:“我劝你别太轻敌,那个林绝,就是你们苏家那女婿,绝对不能小瞧,这人手段非常多,之前王天龙找到我一起对付他,结果王天龙一夜之间就销声匿迹了,恐怕是吃了大亏。”

“王天龙不过一莽夫,只会打打杀杀,我可不像他那么蠢。”

苏军贵傲然哼道。

门打开,苏健一进来就气急败坏吼道:“爸,那个上门的混蛋又打了我,你看我的脸,都肿了,你一定要给我废了他。”

苏军贵勃然大怒:“儿啊,没伤到哪里吧?你放心,马上在董事会上,老子就把那小杂种踢出苏家,给你出气。”

苏健红着眼:“不,我还要他死。还有苏若雅那贱人,胳膊肘往外拐,她不配再做总裁。”

新古玩公司挂牌成立,所有手续也落实下来。

苏若雅道:“玉珠,新公司的选址就麻烦你了,我这边得处理一下苏氏内部的问题。”

纳兰玉珠笑道:“放心吧若雅,选址的事交给我,我会选一个符合我们新公司定位的好地方。”

“苏总,大董事召开董事会,请你现在就过去。”

赵雅是苏若雅的秘书,过来通知。

“董事会?二叔他怎么没给我说。”

苏若雅微蹙眉。

“当然不能事先通知你了,就是要突然,让你措手不及,这样才好对付你。”

林绝冷笑道:“如果我所料不差,苏军贵怕是笼络了上半数的董事,其中就还有华董事这些个股权占比大的。”

苏若越想越可能,咬着贝齿道:“二叔他就真的不顾念家族情谊,真要对我下手吗?”

林绝道:“放心,他不仁,也别怪我们不义。这样吧,玉珠你去处理新公司选址的事,我和若雅去开董事会。”

“你们小心。”

纳兰玉珠虽然担心,但也知道帮不上忙。

林绝一进入苏氏大厦,顿时感觉周围的员工眼神有些怪异。

“怎么了?”

苏若雅问道。

林绝把徐林叫过来,皱眉道:“苏军贵是不是说了些什么?”

徐林看了看苏若雅,欲言又止。

苏若雅冰冷道:“有话就说。”

徐林硬着头皮道:“苏总你还不知道吧,现在公司的人都在说你的闲话。说你被林部长迷住了,要把公司送林部长呢,有的人更是说你败家娘们。”

苏若雅娇颜通红,双手握紧,气得发抖。

“这些话是谁说的?你让他有本事来我办公室说给我听。”

“先别生气,这话显然是为了恶心你的。如果你被扰乱,失去方寸,敌人的目的就达到了。”

林绝拍了拍苏若雅的玉手,对徐林道:“各位董事来了吗?”

“都来了,气势汹汹,林部长你怕是不好过。”

徐林缩了缩脖子。

“能对付老子的人,还没出生呢。”

林绝冷哼,拉着苏若雅走进会议室。

两人一出现,顿时所有的董事就不说话了,齐刷刷看过来。

“苏总你今天必须给个解释,为了你的儿女私情,居然要把集团送给这小子是吧?”

一位董事怒气冲冲地质问起来。

苏若雅还没说什么,林绝就冷冷瞥了那董事一眼:“张董事,请你慎言。以这种语气和总裁说话,你是不是不想干了?”

“放肆。”

张董事大怒:“你是什么东西,我和总裁说话,你配插嘴吗?”

“老东西,你特么真是活腻歪了。”

林绝脸色冷得吓人,一巴掌就扇了出去。

“要不是看你上年纪了,我真想现在就打爆你的猪头。老子是总裁的老公,你这样和我老婆说话,我不能插嘴吗?”

“你?”

张董事捂着脸,指着林绝,呐呐无言。

林绝却是不再看他,扫视一圈,最终视线停在苏军贵身上:“还有人不服的吗?我是总裁的老公,集团我也有股份,所以我奉劝在座的各位,给我放礼貌些。不要像某的白痴,真把自己当回事了。”

张董事闻言脸色羞愧得无法。

苏军贵强忍暴怒,道:“张董事确实不像样,但林绝你也不该打人吧,粗鲁,无礼,简直有辱我们苏家门风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我不是苏家人。我这人就是这么直接,看不惯有人对我老婆没礼貌。”

林绝大喇喇往椅子上一座,不以为然。

苏军贵一窒,居然找不到理由反驳林绝。

苏若雅瞪了林绝一眼,真是的,怎么霸道成这样,都动手了。

林绝道:“老婆你们开会吧,我股份太少,也说不上话,就旁听算了。”

苏军贵心想你小子还算识相,懂得放弃抵抗。

咳嗽一声,率先道:“苏总,这次董事会的召开呢,是关于古玩部的,我们所有董事一致认为,你不能把古玩部分裂出去。”

林绝翻着白眼,道:“大董事你这样不合适吧,总裁才有议案的权利,你一来就提问题,怕是有些僭越吧?”

“你......”

苏军贵语塞,怒道:“请你不要插嘴好吗?既然都知道自己股份少得可怜,就请闭嘴。”

林绝摇头晃脑:“大董事这话就说得不对了,小股份也是股份吧,为了集团的发展,我当然要积极建言献策了。”

苏军贵蛋疼无比。

说不插嘴的是你,现在又和我杠上了,真是烦人。

“那就请苏总先说吧。”

苏军贵不情不愿哼了一声。

苏若雅道:“是这样的,古玩部原本就是公司单独的部门,一直都委托给华董事管理。后来华董事撒手不管,我才让林绝做了部长。他做得非常好,古玩部的业绩一下就超过了以往。这次林绝赢得了鉴定师大赛,争取到和魏家合作的机会,功莫大焉。古玩部需要发展壮大,和昌隆联合成立公司,是最好的出路。”

虽然多少知道林绝的事迹,但没想到这么厉害。

许多董事脸色一下就变了,看向林绝的目光中带着惊奇。

苏军贵擦觉到不对劲,立刻道:“即便如此,古玩部也不能分离出去,而且应该归还给华董事。”

华董事立刻符合道:“古玩部原本就是我的,请苏总归还给我。”

苏若雅怒道:“华董事,当初你撤走你的人,包括鉴定师,古玩部差点经营不下去,现在你看古玩部风生水起,有了赖九指坐镇,你就眼红想要回去,世界上哪有这样的好事。”

林绝瞥了眼华董事,又道:“何止这些,华董事还勾结过王天龙吧,企图谋夺苏氏古玩部,拱手送人。吃里扒外,简直不是人。”

“你,黄口小儿,你含血喷人。”

华董事怒极,没想到林绝连这都知道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