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废物,老子扶持你做这些人的领头人,真是瞎了眼。”

山庄浴池处,王天龙指着面色惨淡的李总大骂不停。

李总腰还是麻木的,颤抖着道:“王老,这也不能怪我啊,那小子太能打了,我们请来的高手都给他干趴了。”

王天龙怒吼:“老子不是事先交代过你,不要动手吗?要联合起来给那两个小妞施加压力,要用计谋,而不是武力。你这头蠢猪,如果动手能了事,老子的人早就摆平了,还用得着你请来的那些垃圾吗?你还想和人家动手,信不信,人家一根手指头就能碾死你。”

李总羞愧得无地自容,一把年纪了,还被人一口一个蠢猪,敢恨不敢怒。

王天龙冷哼:“不服气?真想把你这把老骨头扭断啊,不中用的东西。听好了,明天就是他们与魏家签合同的日子,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,决不能让苏若雅和纳兰玉珠到现场。一旦他们爽约,以魏家的高傲,必定就会不爽,取消合作机会,到时候魏家就只能找我合作。”

李总咬牙保证道:“这次我一定完成任务,对了,那小子让我告诉你一句话。”

“嗯?告诉我什么话?”王天龙问道。

李总张了张嘴,小声道:“他让我告诉王老你,别再作了,怕一不注意把老命作没了。”

“什么?他敢威胁我?”王天龙面目一下扭曲,脸上青筋暴起,大吼道:“老子王天龙纵横四海,会怕他这个无名小卒吗?气煞我也,我必杀他。”

李总匆匆离开水木山庄,汇合其他老总,来到自己的老窝。

“各位快点想想,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那两个臭女人和魏家的签约。”

“草,我看直接派人解决这两女的得了。”

啪!

李总一巴掌就甩出去:“派人解决?你当解决豆腐呢?没看到那个林绝大杀四方吗?派谁去?你吗?人家一根手指头就能弄死你,你个没脑子的蠢猪。”

刚被王天龙当蠢猪,李总也跟着效仿,真别说,挺解压舒服的。

被打的人捂着半边胖脸,敢怒不敢言,叫屈道:“那该怎么办?总不能在路上拦截,不让他们去吧。”

“嗯?”李总深受启发,灵感爆棚:“好主意,这样,你们火速联系街头的瘪三们,让他们组个车队,在苏若雅他们的必经之路上,给我骚扰拦截。”

一位老总道:“依我看,那林绝不在时,我们可以先拿下纳兰玉珠,少一个人,签约也要泡汤。”

李总点头:“这个想法也不错,立刻安排人去昌隆古董行门口守着,一旦纳兰玉珠回来,立刻给我捉了。”

“那么,办法大家都知道了吧,明天大家都开车出马,老子要和他们来一场玩命拦截。”李总意气风发地道。

另一边,林绝和两女吃过丰盛的晚餐。

远远看见昌隆门口蹲点的一群人,林绝道:“玉珠今晚还是不要回家好,那群猪头老总显然是想把你扣下,你人不到,明天的签约肯定泡汤。”

纳兰玉珠跺脚,怒道:“我这就叫人赶走这些混蛋,真当我没手段呢。”

林绝笑道:“治标不治本,李总那几人可是黑得很,要是跟你死缠烂打,你也无法是吧。”

苏若雅担心道:“那怎么办?”

林绝眼珠子转动,坏笑道:“咳咳,实在没办法,玉珠就和我们回龙湖别墅过夜吧,安全第一。”

“什么?”

苏若雅和纳兰玉珠同时叫了起来,狐疑地看着林绝。

林绝委屈道:“你们那什么眼神,我可是为了明天的大事考虑,不相信?那你们说怎么办吧?”

“怎么感觉你不安好心呢。”苏若雅蹙眉,随即微笑道:“玉珠,那就跟我回去吧,我们两个睡。”

一番经历,两位美女已经友谊深厚,称呼都变亲昵了。

“好的,那就麻烦若雅你了。”

想了想,纳兰玉珠答应。

无比遗憾地叹口气,林绝问道:“对了若雅,我们家车库的车还有哪些?”

苏若雅道:“车倒是不少,只要是名车我都有。”

“悍马有吗?”

“有的。”

“那就好,明天我们就开悍马,以防李总这些人在路上搞事情。”

回到龙湖别墅,苏若雅跟防贼似的,立刻拉着纳兰玉珠上楼,砰一下就把房间门锁死。

林绝总觉得一股邪火怎么也压不下,两个小妞都是女神级人物,近在眼前,却是吃不了,真是太难受了。

“哼哼,看来只能用点手段了,虽然卑鄙了些。”

林绝阴险坏笑,敲响了苏若雅的房门。

“谁?”

苏若雅警惕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。

林绝道:“是我,我可先给你们说啊,李总这人丧心病狂,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,可能会派杀手暗杀你们。”

“他敢?”苏若雅怒道:“龙湖别墅的安保这么好,他的人都没进来,就被发现了。你个坏蛋,不会是吓唬我们吧。”

林绝没想到苏若雅这么机智,居然识破他的黑暗想法了,赶紧咳嗽掩饰。

“咳咳,若雅,你真是太有猜疑心了,我是好心提醒你们,那可是杀手,别墅的安保再好,也是防不住的。”

果然,林绝笑了,听到房间内苏若雅和纳兰玉珠的对话。

苏若雅:“玉珠,你说真的会有杀手来吗?我怎么有些怕。”

纳兰玉珠羞脑得无法,林绝的龌蹉心思她可是知道的。

何况她还是三品的实力呢,就算是有杀手来,她也能自保。

就是苏若雅她不放心,怕照顾不来。

“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杀手来,不过李总这人很毒辣,我怕他真的做得出来。”

纳兰玉珠道。

“啊,这个,那怎么办啊?”

苏若雅有些慌了。

林绝立刻在门外说道:“这样吧,你们开门,我和你们挤一挤,要是有杀手来,我也能保护你们。”

“这?这怎么行?我们两个女的,加你一个男的?”

苏若雅手忙脚乱,望着纳兰玉珠不知怎么办。

纳兰玉珠暗暗咬牙,面庞绯红,这个坏人这么快就露出马脚了。

可是,如果真的有杀手来,她也怕保护不了苏若雅。

“要不,就让他进来吧,让他打地铺,不让他上床就是了。”

纳兰玉珠心跳加速。

苏若雅咬牙道:“好,让他打地铺。林绝,你进来吧。”

林绝大喜过望,立刻推门进入。

为了掩饰兴奋,他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冷酷。

苏若雅害羞地看了一眼他,蚊蝇般道:“你,你睡我们床下吧,我可告诉你啊,不准毛手毛脚。”

林绝眼神火热地在两女睡衣边缘游走,那里有大团的雪白,春光隐现。

强压下燥意,林绝酷得只是嗯一声:“睡吧。”

然后就在地铺上睡了。

纳兰玉珠小声嘀咕道:“这家伙还挺绅士的嘛,若雅,难道我们不够吸引吗?”

苏若雅道:“不可能吧,玉珠你前面那么圆,又挺,那么大,我都忍不住想摸呢。”

林绝心头狂跳,极品老婆单纯得,令他差点把持不住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