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三人步入山庄。

“林绝,一会我们该怎么说?”

林绝淡淡道:“不用怎么办?咬死不松口,就是不给他们机会,剩下的我来解决。”

“好,听你的。”

廊桥水榭中,美丽的服务员穿梭,端茶送酒。

“嘿嘿,李总真有你的,三言两语就让苏若雅那小妞把机会给让出来了。”

李总狠狠摸着腿上尤物的柔软,色笑道:“张总过誉了,一会你们还得跟紧我的口风,必须让他们把合作机会让出来,然后我们再投票,一起把苏氏和昌隆挤出去。”

林绝三人的到来,顿时让气氛沉寂下来。

李总哈哈笑道:“苏总,纳兰东家的,两位真是光彩照人呐,我老李这把年纪了,看着都心动呢。”

苏若雅和纳兰玉珠羞怒不已,这老匹夫真是不要脸。

林绝冷笑道:“李总一把年纪,那活都烂裤裆了吧,就不要口花花了,乖乖回家含饴弄孙得了。”

“混蛋,林绝,别以为你刚赢得大赛,就可以对我如此放肆。”

李总面色涨红,怒吼起来。

本想给苏若雅两女一个下马威,没想到反而给林绝奚落一番。

林绝不屑道:“不好意思,就是这么嚣张,就是这么放肆,李总你能奈我何?有本事你也赢一次。”

“你......”

李总那叫一个憋屈,哼道:“我不和你说,苏总,纳兰东家,大家的意思你们应该知道,把机会让出来吧,和气生财。”

“就是,有钱一起赚,你们把机会让出来。”

“让出来好说话,不让出来,你们休想走。”

其余古玩商家纷纷说道,有的甚至带着威胁。

苏若雅气呼呼的:“你们不要欺人太甚,这机会是我们争取来的。”

纳兰玉珠也是冷哼:“对,凭什么让给你们。如果是你们赢了,你们会让出来吗?真是不要脸。”

李总怪笑道:“两位一介女流,说话是不是太冲了。如果你们不识趣,那就别怪大家翻脸无情。”

“没得商量,机会我们一分也不会让出来。”

既然撕破脸皮,苏若雅和纳兰玉珠也是坚决道。

李总道:“大家看到了吧,这两个女人不识好歹,居然妄想与整个东海古玩界抗衡。”

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色眯眯地盯着纳兰玉珠,狂吞馋涎:“嘿嘿,既然你们找死,那今晚就别想走,老子非要让你们知道什么叫雄风,王虎,给我把这女人拿下。”

“你敢?”

纳兰玉珠冷喝,脸色却是有些挣扎,她不想出手暴露自己。

“小妞,乖乖陪我们老板睡一觉,别自讨苦吃。”

一个彪形大汉冷哼中,一大步跨出,大手就朝纳兰玉珠胸前抓去。

纳兰玉珠羞脑地后退,没想到这混蛋如此下流。

林绝一把将她保护在身后,面色冷然,握拳,冲出。

嗷!

凄厉的惨叫传出,叫王虎的大汉那只大手五指被粗暴轰断。

“小杂毛,你敢伤我?”

王虎痛吼,猛冲向林绝。

“找死。”

在所有人的惊叫中,林绝飞起一脚,踹在王虎胸膛上,咚咚两声,王虎直接给踹飞出去,正巧把那大腹便便的中年男给撞飞,又是一声惨叫。

李总刷一下站起,狂怒道:“林绝,我们这里这么多人,难道你真的要与我们动手吗?”

林绝面无表情:“如果你觉得人多就可以为所欲为,那就来吧。不过我得先告诉你,一旦动手,我会废了你。”

李总胸膛起伏,喘气如风箱:“王总,贺总,段总,把你们的人都叫出来,我们一起弄死这混蛋。”

场面一度剑拔弩张,紧张到极点。

“小子,有点底子就敢如此嚣张,知道我谁吗?江湖人称孟拳王,开山拳的创始人,一拳就能结果你。”

一位身着长衫的山羊胡子老头神色倨傲地踏出来。

李总喜上眉梢:“孟师傅,有您老人家出手,这混蛋翻不了天,快帮我弄死他。”

山羊胡正要开口说两句场面话,却是怪叫一声,双臂横档。

“哼,你挡得住吗?”

冷哼中,林绝的飞踢更加去如奔雷,山羊胡大叫一声,直接给踢飞,撞在柱子上后滑落在地.

扑!

山羊胡喷出一口鲜血,不可思议盯着林绝:“你,你居然使用了内劲?”

林绝不屑撇嘴,内经而已,如果他以真气轰击,这老头当场就要横死。

“孟师傅,你快起来,继续干啊。”

李总惊恐连连,山羊胡已经昏死过去。

李总面色发狠:“各位老总,让你们请来的高手都一起上吧,别再藏着掖着了。”

“快一起上,只要干死这小子,我再加两百万。”

“别再单挑了,装尼玛高手风范呢,给我群殴,弄死我重赏。”

林绝冷笑看去,有泰拳高手,黑道刀疤脸,甚至一人还带着微弱的杀气,应该是个职业杀手。

“一起上吧,收拾完你们几个废物,我再收拾这几个猪头老总。”

林绝招手,神色冷漠。

“狂妄的小子,我们三个高手围攻你,黄泉路上你也可以吹半天了。”

三大高手快速冲出,一起夹攻林绝。

泰拳高手一腿横扫向林绝的小腿,刀疤脸正面扑向林绝,那杀手则是身法变换,手里的匕首指向林绝的后颈。

砰!

砰!

砰!

三声连续响起的闷响,紧随而来的是三声惨叫。

泰拳高手惨叫是因为他的腿断了。

刀疤脸惨叫是因为他的一只眼睛直接被打爆了。

杀手惨叫是因为双手被折断了,没有双手,他再也干不了杀手。

“这?这怎么可能?”

李总喉咙滚动,脑门上冷汗簌簌落下。

“这人太可怕了,惹不起,我们先撤。”

其他几位老总早也没了之前的嚣张,有的只是无尽的后怕,屁滚尿流就想逃。

“想走,没那么容易。”

林绝一步跨出,就来到李总身后,如拎小鸡般,李总被高高拎起,随手一仍,李总如垃圾一样被扔出去,发出惨叫。

其他几位老总也是被林绝如破口袋一样扔出去,和李总滚做一团,纷纷发出求饶的惨叫。

“不知几位老总,还想要分这个机会吗?”

林绝坐在主位上,笑眯眯问道。

李总最惨,盆骨已经裂开,疼得不断吸气:“不要了,打死我也不要了。”

“我们也不要了。”

其他几位也是纷纷附和。

林绝满意地嗯了一声,起身道:“去告诉王天龙,别再作了,一不注意可能老命就要作没了。”

李总几人对望一眼,心头震惊,没想到连王天龙林绝都敢威胁。

他们连王天龙的脚指头都不如,没被林绝打死,已经是万幸了。

“走吧,明天就要签合同了,这些垃圾兴不起风浪。”

林绝朝目瞪口呆的苏若雅和纳兰玉珠道。

两女现在还是懵的,在她们那里怎么也谈不拢的事,林绝上来,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