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罢了,我就算出局了,那小子也没有意外,必定出局,哼,我的目的也达到了。”

古博自我安慰着。

来到王天龙身边,古博小声道:“王老放心,这次考核非常刁钻困难,连我都不行,那小子肯定过不了。”

王天龙满意地嗯了一声。

而在场中,林绝分别将四件古玩摸了过后,开口道:“山玉,翡翠,龙眼石,琥珀石。”

“答对了,林大师,你真的太厉害了。”

工作人员比林绝还兴奋,赶紧跑去禀报。

“林绝大师,继续入局。”

主持人宣布道。

“卧槽,这位林大师,不会真的要全胜吧?”

“这可是决赛啊,蒙着眼,如此高的难度,他居然又过了。”

“哼,你们可别忘了,已经有三位大师也过了。就算这个林绝过了,也还要和这三位大师争夺,必败无疑。”

苏若雅和纳兰玉珠原本紧张的心放下了,“林绝一定能赢,我们相信他。”

啪!

古博脸上挨了狠狠的一大巴掌。

王天龙怒吼道:“你不是说他过不了吗?你特么真是废物,我要你何用?”

“王老,我......”

古博胆颤心惊,心头同样震撼,终于知道,就古玩鉴定来说,林绝依然碾压他。

“给我滚,别让我再见到你。”

王天龙又是一巴掌甩出,打得古博翻了几翻。

佘老笑着劝道:“老王,差不多得了,怎么还动手打人呢?有失风范。”

王天龙怒气难消,猛咬着牙道:“老子还有一个人呢,那小子休想赢。”

赖九指呵呵笑起来:“话可别说得太满,史文龙这老混蛋,说不定就要晚节不保,被一个小辈打败了。”

“绝无可能。”

王天龙吼道,心头却是不安起来。

林绝朝身边看去,加上他,就只剩四个人了。

其他人都纷纷或叹息,或咒骂的退场。

“你小子还算不错,居然能坚持到现在。”

老态龙钟的黄决怪笑道。

常力雄也是假笑道:“年轻人不简单嘛,难怪敢挑战规则,不过接下来,面对的可是我们两位老前辈,你确定能讨得到好处?”

“哼。”

一道苍老的冷哼传来,只听那一直没说话的鹤发老人不屑道:“两个徒有虚名的老东西,老子在这里,你两还给我装逼,纯属找死。”

黄决和常力雄眉毛倒竖,纷纷骂道:“你这老东西是谁?好狂的口吻。”

鹤发老人阴冷笑道:“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霸王啊。想我史文龙当年称霸东海古玩界时,你两个蠢材还不知哪里要饭呢?”

黄决和常力雄面色骇然,惊叫道:“你居然是号称古玩圣手的史文龙?你不是被有个大世家请走了吗?”

史文龙看都不看两人一眼,只是盯着林绝道:“小子,知道我的名号了吧,自己投降认输吧,这两个蠢材都不敢和我叫板,你就更不行了。”

林绝看去,果然看见黄决和常力雄敢怒不敢言,显然是心虚了。

“你似乎能量很大嘛,看来是王天龙请来的了。”林绝道。

史文龙倨傲笑道:“没错,我这次回来,就是要替王天龙争取个机会,与魏家的合作。顺便再教训一下你,听说你很嚣张。”

“哦,那我们就手底下见真功夫吧。”

林绝耸肩,丝毫没有投降认输的意思。

“无知的小子啊,我承认,我在你这个年纪时,鉴定能力上不如你。可你如今才多大?古玩博大精深,你能学多少?而我已经是登峰造极,你和我斗,没有一丝机会。”

史文龙虚情假意地叹息起来。

林绝冷哼道:“倚老卖老,不就是想要用名头吓我,让我弃权,独占鳌头吗?真是打的好算盘。”

史文龙怒笑道:“不识时务的玩意,就让你见识,古玩圣手的大名吧。”

主持人的话语传遍四方。

“有必要给大家介绍一下,剩余的四位鉴定师,一位是林绝大师,苏氏和昌隆的代表,另一位是王天龙先生的代表,史文龙大师,我们东海古玩界的老前辈,上一届排位赛的冠军。剩下两位分别是黄决和常力雄大师。”

“什么?居然是史文龙?他不是从古玩界消失很多年了吗?”

“那可是史文龙啊,和赖九指齐名的,那位林绝大师就算战胜黄决和常力雄,也要败于史文龙大师。”

王天龙得意大笑道:“胜利,终归是属于我的。远东魏家的机会,我要。我还要苏氏和昌隆大败而归,将他们从古玩界赶出去。”

纳兰玉珠玉颜失色,强笑道:“王天龙好狠的手段,林绝,可能没机会了。”

苏若雅暗咬牙,愤恨道:“这个史文龙已经是古玩界最厉害的人了,真是老不羞,还下场竞争。”

“小子,我再劝你一次,现在弃权还来得及。”

史文龙意气风发,斜眼林绝。

林绝直接回绝:“史大师鉴定能力如何我不知道,这废话倒是真的多。”

“不见棺材不掉泪。”

史文龙大怒,身为古玩元老,还真没这么被顶撞过。

“请四位大师,各显神通,鉴定出这五件古玩的年代。”

主持人话语落下。

林绝目光如炬,一一瞧过去,眉头不由微皱。

史文龙也是扫了一眼后,沉吟起来。

“看几位大师脸色,显然感觉到棘手,都拿不定把握。”

“年代鉴定,是古玩鉴定中最难的。”

“五件古玩,要鉴定年代的话,我一件都鉴定不出来。”

很多鉴定师脸色都有些难看,根本鉴定不出朝代。

就在所有人都紧绷神经时。

“我弃权。”

“我也弃权。”

两道声音响起,人群顿时沸腾。

“黄决和常力雄两位大师,居然弃权了?”

“两位大师明哲保身,一旦出错,就得闹笑话了,弃权是最好的。”

史文龙发出刺耳的尖笑:“我说你两个垃圾还不滚,等着我送你们呢?”

“史文龙,你别太猖狂。”

“你这老东西以大欺小,有什么可吹嘘的。”

黄决和常力雄脸色难看到极点,但面对史文龙的强势,他们却显得很渺小。

“不服气?你们咬我?”

史文龙飞扬跋扈得无法,差点把两位大师给气死。

黄决两位大师重重哼一声,拍了拍林绝的肩膀:“年轻人,虽然老子嫉妒你年纪轻轻就有如此实力,但特么的这史老儿更不是个东西,我们支持你,干死他。”

林绝笑道:“两位大师放心,小子定将不负众望。”

史文龙胸有成竹道:“有点难度,不过在我古玩圣手面前,不过如此。”

“唐,宋,元,明,清。”史文龙大手一挥,给出结果。

主持人道:“史文龙大师已经得出结果,就等林绝大师的结果了。”

“不愧是古玩圣手,真的太牛了。”

“那位林绝大师,太遗憾了,只差一步啊,就是全胜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