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魔鬼大哥?你在说什么?”

林绝一步一步逼近。

雷子更加惊恐,慌乱道:“最近道上的人都称呼您叫做魔鬼,无人敢惹,我们全小兵少爷交代过,遇到你要绕道走,是我眼瞎,对不起。”

没想到被人叫做魔鬼,林绝哭笑不得道:“既然如此,你狗胆倒是挺大,敢偷袭我。”

雷子咬牙恨声道:“还不是张博那狗币玩意,让我过来。如果早知道是魔鬼大哥您,我宁愿跳楼,也不会来。”

“拿来。”

林绝伸手。

雷子懵圈:“什么?”

林绝骂道:“张博给你们的跑腿费啊,你小子别给我装傻。”

“哦,给,这是十万。”

雷子赶紧献上,一分都不敢留。

林绝收下,数出一块钱来,道:“我出一快钱,你们去给我把张博废了,他要你们怎么对付我,你们就怎么对付他。”

雷子骨碌爬起来,点头哈腰道:“谢谢大哥,这混蛋坑我,我必要他命根子。”

张博看雷子变成猪头脸,林绝却是安然无恙,不由破口大骂:“雷子你特么脑袋是不是进屎了,连一个小子都干不过,老子的十万块必须还回来。”

“还你玛个比,你个坑逼,老子差点被你害死。”

雷子狞笑,一脚就揣在张博的胯下,招呼道:“给我把他命根子踢爆,特么的。”

几个小弟纷纷拳打脚踢,张博发出绝望的吼叫。

“活该。”

林绝看了看,冷哼中离开。

“林绝,我们古玩部可能要出事。”

回到集团,苏若雅和赖九指已经在林绝的办公室等候。

林绝看两人脸上都带着焦心,问道:“若雅,赖老,你们这是?”

苏若兮挥着粉拳,恨声道:“马上就是鉴定师排位大赛,华懂事这老狐狸暗中把我们苏氏的名额占走了,真是可恶。”

赖九指也是叹息道:“苏氏只有一个名额,原本是属于我们古玩部的,现在没有了,我们就不能参加这次排位赛。”

林绝怒道:“华懂事在哪?我马上让他给我吐出来。”

“别冲动,这个名额是王天龙指定给华懂事的,王天龙是古玩协会副会长,我们不能动他,否则就没机会了。”

赖九指劝道。

没想到王天龙这老狐狸元气大伤后,还能蹦跶,还是小看这位黑白通吃的大佬了。

“没有名额,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参加比赛吗?”

林绝问道。

赖九指苦笑道:“唯一的办法就是,向评委会做出全胜保证,一旦输一场,或者有一点小小失误,立刻取消鉴定师从业资格,封查背后的古玩店铺。”

苏若雅道:“这个条件太恶毒,大不了苏氏不参加了。全胜谈何容易,只要输一场,我们古玩部就得关门,这损失太大了。”

赖九指抚须叹息道:“我也赞成苏总的看法,这次排位赛必然是风云际会,为了和魏家合作,打破头的大有人在。古玩鉴定需要天赋和超强的实力,就算是我出马,全胜,也几乎是不可能的。”

啪!

林绝一巴掌拍在办公桌上,透露出强大的自信心:“全胜是吧,我们苏氏就走这条路,既然有人要害我们,那我们绝不能躲着,照单全收就是。”

赖九指欲言又止,不看好林绝这个想法。

“若雅,你才是苏氏的掌舵人,我虽然敢保证不会输,但决定权在你。”

林绝看向苏若雅。

苏若雅看着林绝那深邃的眼神,犹豫挣扎,银牙一咬,下定了决心:“林绝你是古玩部负责人,这一次,我们就听你的。”

林绝掷地有声道:“放心,我林绝不打没把握的仗,既然华懂事自取灭亡,那就成全他。”

天龙大厦。

“呵呵,华董事,你们苏氏那位美女总裁,还有那吃软饭的家伙,此刻必定是急得团团转吧?”

肖子俊戏谑问道。

华懂事看了一眼王天龙,这才笑道:“肖少所言不虚,王老把参赛名额给了我,一旦我们胜出,苏氏古玩部就得落我手里,到时候我就孝敬给王老了。”

王天龙呵呵笑道:“华老弟客气了,苏氏古玩部可是市值五十个亿以上的香饽饽,我们是合作共赢嘛。”

“共赢你麻痹,你个老东西。”

华懂事心头怒骂,王天龙狼子野心,给他的那点东西,塞牙缝都不够。

但他如今被隔绝在苏氏边缘,危机重重,只得与虎谋皮,王天龙的大腿很粗,抱得稳。

肖子俊阴笑道:“那小子不是挺能打吗?匹夫一个,这次我干爹调整战略,不和他斗武,一步步搞垮苏氏,玩死他。”

华懂事也是冷笑道:“那上门的家伙,就是仗着能打,毫无脑髓。赖九指资历太老,只能作评委,他们又没名额,只有死路一条。”

王天龙智珠在握的风范:“这东海市,老子要对付的人,就没收拾不了的。”

一晃,三日而过。

“林绝,我们该出发了,马上鉴定师排位赛就要开始了。”

苏若雅推开林绝办公室门,只见林绝蓬头垢面,眼神却是明亮得异常。

“你这是?三天不眠不休?”

苏若雅看着办公桌上堆得一人多高的书籍,全都是关于古玩鉴定的,惊叫道:“这三天你不睡觉,都在学习?”

林绝放下最后一本书,伸了个懒腰,笑道:“没错,我这不是为了增加全胜的把握吗?走吧,如果说之前还有些没底气,现在我信心百倍。”

“你这家伙真可怕,拼命起来,我都替那些与你竞争的人头疼。”

苏若雅很不情愿地用敬佩的语气说道。

赖九指也长叹道:“林先生人中龙凤,看似散漫不羁,实则内心浩瀚强大,老朽不如。”

林绝没好气道:“赖老别以为马屁拍的好,就让我为苏氏独当一面啊,这次全胜,你必须给我出力。”

赖九指老脸一红,小声嘀咕道:“一定一定,你特么几乎把古玩的知识都学会了,老子这个国宝级的专家,干脆让给你得了,免得丢人。”

林绝哈哈一笑,跑去洗漱一番,一行人出发。

“哟,李总来了,你们古玩店请了哪位鉴定师啊?今次想必是必胜吧。”

“王总啊,哈哈,必胜谈不上,不过我们的常力雄大师说,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。”

“靠,目中无人,我们黄决大师还说各位都是屎呢。”

鉴定师大赛大厅中,都还没开始,各种**味就十足。

纳兰玉珠一席古典旗袍,长腿若隐若现,身姿娉婷,缓缓来临。

“快看,是昌隆古董行的纳兰玉珠小姐,这女人可真妖艳。”

肖子俊带着古博,以及华懂事一行人也随之而来。

一看到纳兰玉珠,肖子俊就走不动了,讨好笑道:“纳兰东家可否赏脸,陪我坐在一起。”

纳兰玉珠淡笑道:“奴家在等我方的鉴定师呢,没时间陪肖少。”

肖子俊不屑道:“不知纳兰东家的参赛鉴定师,是哪位啊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