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古大师都快六十了吧?没想到还好这口?”王豹怪笑起来,摇头道:“可惜我对女人不感兴趣,古大师自己玩吧。”

古博大喜,抓耳挠腮,色眯眯朝赵雅伸出咸猪手,得意道:“赵经理,当初我在你这酒吧可是吃了不少苦头,但我不怪你,都是那个天杀的林绝,你只要顺从我,好好服侍我,我既往不咎。”

赵雅嫌弃地呸了一口口水,大骂道:“枉你古博还称大师,我看就是个禽兽不如的东西。”

古博大怒,像条咸鱼一样往赵雅扑去,嘴里淫笑不止:“马上老子让你这娘皮知道,什么叫爽上天。”

砰!

古博用力一搂,憧憬中的柔软喷香娇躯却没出现,反而感觉捅到一个硬邦邦的存在,下身和脸都被撞变形了。

啊,我的蛋,我的牙齿,我的脸......

古博捂着裤裆惨叫,这才发现自己搂的是一张凳子,而这张凳子,正被林绝抓在手上。

“怎么会是你?”

古博和王豹几乎同时惊骇叫了出来,连连后退。

林绝神色冷漠,不言不语,出手却是异常毒辣,手上的实木凳子翻飞,接连在王豹的几个跟班小弟头上开花,鲜血横流。

王豹看着一个个小弟倒下,艰难地吞咽口水,眼神恐慌道:“林绝,虎爷亲自出马?你,你怎么还能活着来到这里?”

“你说的虎爷很了不起吗?”

林绝冷笑,冰冷的视线射在王豹身上,“你居然敢砸我的酒吧,那就别怪我无情,既然我能废你一次,就能废你第二次。”

“不,不,你休想。”

王豹大惊失色,手上石膏都还没拆除呢,找准一个方向就想逃。

只是才跑出几步,林绝身影就挡在了前面。

“我要你死。”王豹怒吼一声,长发凌乱,就朝林绝冲去。

林绝侧身,躲过王豹的攻击,同时手掌探出,抓住其胳膊,狠狠一扯,刺啦声中,王豹的手臂不是脱节,而是断裂。

无比凄惨的尖叫响起,林绝不为所动,一个横移,再次抓住王豹的另一只手臂,同样的撕扯中,王豹双臂报废,不同于上次,这次是永久性的报废,神仙难救。

“你......”

王豹眼神涣散,想指向林绝,手臂却是抬不起来,巨痛袭来,一头栽倒在地。

古博勉力支撑,看着不断逼近的林绝,害怕到了极点:“林绝,你不要过来,我可是王老的人。”

啪!

林绝一个巴掌甩出,打得古博眼冒金星。

这厮不知是真傻还是假傻,连王天龙都被打怕了,居然还敢拿出来说事,林绝都无语了。

又是接连几巴掌甩出,古博脸肿如猪头,口齿不清,跪地求饶。

苏若雅道:“林绝算了,酒吧也没损失多少,放过他们吧。”

“给我滚。”

林绝冰冷喝道,神智还算清楚的几个小弟顿时爬起来,架起王豹和古博就走。

这个地方,他们是一秒也不敢呆了。

苏若雅轻轻拍着赵雅的后背,安慰道:“赵经理,辛苦你了,没受伤吧。”

赵雅心有余悸,摇头道:“谢谢苏总关心,我没事,就是酒吧被砸了,我感到很愧疚。”

苏若雅不愧是总裁,处变不惊,微笑道:“这是小事,只要你没事就行。对了,你一个娇弱的女孩子,就不要呆在这了。跟我去总部上班吧,金色之夜让林绝另外找人管理。”

“真的吗?谢谢苏总提携。”

赵雅无比惊喜,没想到苦尽甘来。

林绝也替她感到开心,笑着凑上来,道:“雅雅很能干的,要不就给我做秘书吧。”

苏若雅冷哼:“想得美,赵雅做我秘书,负责监督你。”

林绝没想到总裁老婆这么狠。

有事秘书干,没事干......

这个爽歪歪的想法破灭了。

“今晚酒是喝不成了,先关门吧,明天赵雅你就来总部上班。”

被这么一闹,苏若雅也没小酌一杯的兴致,和林绝直接回到龙湖别墅。

苏若兮站在大门口,换上了一身清凉的运动装,晶莹玉润的小脸笑嘻嘻道:“姐姐,今天可是周五哟,明天不上课,陪我去健身吧。”

苏若雅宠溺笑道:“也好,这段时间都没运动了,就陪你这个小妮子去吧。”

苏若兮双手交缠在身后,蹦蹦跳跳到林绝身前,嗲嗲的奶音道:“姐夫,你也要一起去,我和姐姐需要你的保护哟。”

“这磨人的小妖精,长大后,绝对是个祸水。”

虽然不知道小姨子打什么算盘,但林绝还是暗自提防,这丫头鬼灵精怪的,指不出又要给自己搞事情。

换上健身装,林绝三人来到附近的健身房。

“哎呀呀,这不是苏家两位美丽的小姐吗?好久没来健身房了。”

这夸张的叫声让林绝侧目,就看到一个身材高大,肌肉膨胀的壮汉走了过来。

苏若雅性子冷清,没搭理这人。

苏若兮却是狡黠一笑,道:“原来是吴勇教练,我听人说你的散打教得很差劲,就不要来本小姐面前晃悠了,看着倒胃口。”

吴勇本想表现一番,给这对姐妹花留下好印象的,没想到已经被苏若兮看低了,比了两下肌肉,不屑道:“苏小姐还请说说,是那个装壁的看不起我吴勇,分分钟ko他。”

苏若兮奸计得逞般笑了起来,手指一转,指着林绝:“喏,就是这位帅气的小哥哥了,我们一起进来的,他说吴教练你技术很烂。”

林绝轻松举着杠铃,不咸不淡回道:“我可没这样说。”

有些头疼,这死丫头的屁股,看来又痒了。

吴勇却是不依,蔑视道:“看他这身板,我一拳就给打废了,居然想踏着我吴勇来讨好若兮小姐,真特么不知死活。”

林绝淡淡瞥了一眼嚣张的吴勇,摇头道:“跳梁小丑,肌肉都长脑子里去了吧,没看到这丫头是故意刺激你呢?”

吴勇冷笑道:“就冲你对若兮小姐这么无礼,我就该出手教训你。玩器材是吧,你可真垃圾,敢不敢玩大的?”

林绝都服了,这个吴勇,还真是个有勇无谋的蠢货,被苏若兮利用了,“玩大的?我怕玩死你。”

“哼,嘴皮子倒是硬,等会儿本教练让你后悔遇到我。”

吴勇大怒,非常叼的就抓起一个八十公斤的杠铃,开始举起:“小子,不是要玩大的吗?来呀?”

林绝看了看手上的,才三十公斤,随后一丢,轻松将八十公斤举起。

吴勇哟呵一声,叫道:“看不出你小子有点东西,不过,知道什么叫专业吗?老子是教练,可不是你这种业余能比的。”

说完,吴勇低喝一声,举起了一百公斤重的。

苏若兮拍手喝彩道:“吴教练好样的,加油。”

得到苏若兮的青睐,吴勇如打鸡血,当即咬牙挺住,还不忘装壁的摆了两个造型。

唉!

苏若雅轻轻叹息一声。

苏若兮噘嘴不依道:“姐姐,你可不允许帮林绝啊,身为你的男人,不能这么弱吧。”

苏若雅目光带着怜悯:“我是在可怜那位吴教练,被你害惨了。”

“怎么会?”

苏若兮大惑不解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