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杂碎就是杂碎......”

冷哼声中,林绝欺身而近,拳头带着排山倒海的威势,与赵黑虎的拳头碰在一起。

砰!

沉闷的声音过后,赵黑虎拳头微微颤抖,面上涌起浓烈的血色。

“你......”

赵黑虎一字一句,盯着林绝道:“难道,你也是四品虎级的实力?”

实力有九品之分,在秘修会内部,四品被称作虎级,五品龙级,六品王级......

“你猜?”

林绝神色戏谑。

没想到林绝如此无视他的逼问,赵黑虎怒吼一声:“刚刚是热身,不管你小子有什么依仗,也要死在我的拳下。”

“黑虎拳。”

随着赵黑虎的低吼,全身真气奔涌,使出了底牌绝学。

一个回合下来,他已经发现林绝不好对付,决定不再保留出手。

脸色变得冷峻如山,一股悍勇嗜血的气息从林绝身体内透露而出,面对赵黑虎已经超出人类范畴的一拳,一步踏出,林绝不闪不避,怒撞而出。

赵黑虎面色大变,只觉得能够打倒一头牛的拳头,变得粘稠,如陷入泥沼,紧接着胸口处传来闷响,一阵钻心的疼痛涌入身体。

扑!

一口鲜血就喷洒在空中。

赵黑虎身体如同破布麻袋,倒飞而出,撞在水泥柱上,再滑落在地,一点力气也提不出来,颤抖着抬起手,指着林绝,绝望道:“你......你为何会这么强?你到底什么来头?”

林绝身上的气势收敛,耸肩道:“世界很大,你算什么东西,也配过问我的来历。”

说完,林绝整理好衣服,转身就走。

赵黑虎虚弱喊道:“前辈,你,你为什么不杀我?”

林绝咧嘴一笑:“我和暗部有些情分,既然你是里面退役的,那就留你一命,不过,下不为例。”

赵黑虎如蒙大赦,咳出一大口血:“谢谢前辈开恩,赵黑虎立刻隐退,绝不再参与你和王天龙的事。”

“赵黑虎斗胆,敢问前辈是几品实力?”

劫后余生的赵黑虎,猛一咬牙,忍不住问出心中疑问。

“五品。”

林绝淡漠的声音传来。

赵黑虎一个哆嗦,冷汗再次冒出:“居然是龙级高手,要是在秘修会,至少是执事的身份,五和四是修者的分水岭,如果前辈一来就全力出手,我一个回合怕就要战死。”

赵黑虎不知道的是,林绝说的并不全面,他现在的实力准确是五品初期。

而他真实的实力,是距离六品王级一步之差的五品大成。

苏若雅焦急地等在原地,见到林绝走过来,大大松了口气,抚着酥胸,担心道:“没事吧林绝,要不要我打电话给爸爸说。”

林绝摇头笑道:“用不着,你老公什么时候有过事,好得不能再好了。”

“哼,王天龙这个老家伙,如果敢伤害你,我定要让他付出代价。”

苏若雅仿佛一头呲牙的雌虎,要保护林绝这个小老虎。

......

东海市区中央的天龙大厦,众所周知,这里是王天龙的大本营。

王天龙颇有黑道枭雄的本色,一身黑色劲装,面容粗狂阴鸷,恣意地抽着雪茄,高坐主位,粗着嗓门笑道:“作为我的贴身第一保镖,黑虎的实力,诸位都是知道的,此刻,那小赤佬想必已经被处理了。”

“王老说的对,谁不知道黑虎大师是我们东海有名的高手,亲自出马,那小子必死无疑。”

“哼,区区一个苏家上门女婿,我调查过,来历非常平凡,可能连黑虎大师的一个回合都走不过。”

一连串的马屁声此起彼伏,其中就有方家豪,肖子俊等在林绝手上吃过大亏的人。

王天龙老脸绽放笑容,看着手下济济一堂,不但有肖子俊等青年才俊,还有罗大为,黄浩三等事业助臂,大笑起来:“等到除去这小子,就开始横扫整个东海,我王天龙,大事可期。”

说完又引发层层掌声,好些个人的马屁更是拍得面红耳赤,恨不能把棺材板下的老祖宗都请出来,加入对王天龙的吹嘘中。

“不好了,大事不好了。”

突然一道惊慌失措的声音传来,紧接着一个小弟连滚带爬跑了进来。

“妈拉巴子的。”

王天龙御下非常严格,见这小弟如此冒失,原本的开心都给冲散不少,怒极,就是一大巴掌甩出,沉声吼道:“叫唤你全家呢?没看到老子在会客吗?”

那小弟无辜挨了一巴掌,捂着半边脸,语带哭腔道:“王老,虎爷他,他......”

“黑虎他怎么了?”

王天龙眉头一皱,一把拽过小弟的领口,喝问道。

那小弟哆嗦道:“虎爷他败了,身受重伤。”

“什么?”

包括王天龙在内,在场等着打听林绝死讯的人都面色大变,不可置信惊呼出来。

方家豪失控地朝那小弟咆哮道:“虎爷人呢?他那样级别的高手,怎么可能会败?”

话音刚落,赵黑虎拖着重伤之躯,全身流血,艰难地走进来。

王天龙看着赵黑虎如此凄惨,差点背过气,“黑虎,你?”

赵黑虎对着王天龙一抱拳,苦涩道:“技不如人,当年王老救黑虎一命,黑虎追随王老十年,尽心尽力,如今也算报答了,就此别过。”

言罢,赵黑虎转身就要离开。

王天龙追上去,怒道:“黑虎,你这是干什么?难道我王天龙亏待你了不成?”

赵黑虎苦笑道:“如果王老还算相信我赵黑虎,那就听黑虎一言。”

所有人都伸长脖子,等待着赵黑虎的下文。

赵黑虎无比严肃道:“那个年轻人,你们惹不起。”

惹不起?

如果换个人来这里说这话,可能马上就要被打死,在座的,谁不是一方豪强大佬。

可这话是赵黑虎说的。

一时间,众人陷入沉默。

甚至是死寂。

“坏了。”肖子俊一拍大腿,急吼吼道:“王豹带着古博大师去金色之夜搞事情呢,那煞星没事,那王豹他们岂不是就要有事了?”

苏若雅笑问道:“要不我们去金色之夜喝一杯吧,好久都没放松了。”

林绝笑道:“OK,正好让老婆你见识一下我调酒的技术,你有口福了。”

苏若雅的粉色马萨拉蒂很快就停在金色之夜门口。

下车后,苏若雅微蹙眉头,不悦道:“这些家伙偷懒是吧,连个看门的人都没有。”

林绝没多说,而是拉起苏若雅的小手,快速走入酒吧。

只是在门口看一眼,林绝就知道酒吧出事了,只是没必要告诉苏若雅,徒惹她操心。

酒吧中,王豹双手打着石膏,正指挥手下的小弟乒乓乱砸。

“草,这居然是那小子的地方,看起来挺不错,砸起来真舒坦啊。”

王豹得意非凡,被林绝以真气报废的手臂,已经被他老爸花大价钱,请高人调理好了。

假以时日,双手就能恢复如初,因此王豹非常开心愉快。

赵雅带着全部的员工,无力地站在一旁,恨得眼眶通红,却是无能为力。

古博狗腿地跟在王豹的背后,陪笑道:“三公子,那个小妞叫赵雅,非常带劲,你要不要玩一把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