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恭喜林先生当上部长,年轻有为啊。”

回到集团,赖九指笑着恭贺道。

林绝笑道:“赖老可是首席鉴定师,我这部长可比不上。”

赖九指道:“人老了,名利都是浮云啊。对了,明天就是拍卖会了,那副春宫图,已经安排给拍卖行,不过出了点小问题。”

林绝道:“没关系,赖老直说吧。”

赖九指道:“原本这幅画可作为压轴拍卖,但我刚刚收到拍卖行的消息,说我们的画得让位给一件绝世珍宝,我当即就不爽了,不过拍卖行很够意思,告诉我了这件绝世珍宝,我这才罢休。”

林绝问道:“哦?能让赖老你罢休,这绝世珍宝是啥玩意?”

赖九指抚须叹道:“也不知是哪个祖坟冒青烟的狗贼,居然赌石堵出一块大玉王,林先生你说,这...这真他娘的让人嫉妒啊。”

“......”

林绝看着赖九指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,蛋疼道:“赖老你说错了,这位堵出大玉王的可不是狗贼。”

赖九指反驳道:“大玉王这种神物,我赖九指也才见过一次,还是博物馆里的拓本,赌石居然就能搞到,你说这人不是狗贼是什么。”

林绝忍无可忍道:“其实,大玉王是我今天赌石得到的。”

赖九指老眼一瞪,转身就走,“林先生你忙,老朽才记得,那边有位客人等着我过去鉴定呢。”

“靠。”

林绝暗骂,没想到连赖九指这样的高人都嫉妒他那块大玉王,有一种怀璧其罪的不妙感。

苏若雅今天打扮很惊艳,水蓝色的仙女裙,长发飘飘,面容光彩照人,看得林绝眼神都直了。

苏若雅心头得意,笑道:“陪我去参加个聚会吧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林绝当然义不容辞。

东海大酒店,东海市最高档的酒店。

林绝让保安泊车,苏若雅自动挽上他的手臂,走进酒店。

“老婆,这样才乖嘛,小鸟依人。”

林绝笑道。

苏若雅白了他一眼,这家伙说话都不把门的,好歹自己还是总裁呢,小鸟依人也是你林绝。

刚进入酒店大堂,一位西装革履,梳着大背头的帅气男子就迎了上来,手中的九十九朵玫瑰递上,朝苏若雅露出自信满面的笑容道:“若雅学妹你来了,这花送给你,学长记得当年你说过,喜欢红玫瑰。”

言罢,背头男子就深情款款地盯着苏若雅绝美的娇颜,林绝被完全无视。

苏若雅没去接玫瑰花,而是牵强笑道:“家豪学长你记错了,其实我喜欢的是百合。”

方家豪脸色一僵,苏家大姨不是说苏若雅喜欢玫瑰吗?草,这老妖婆搞我是吧?

林绝一把接过鲜花,笑道:“我替我家若雅谢谢你啊,不过你也听到了,她不喜欢玫瑰,太俗。”

在方家豪的愕然中,林绝随手就把这束他精心准备的红玫瑰给丢垃圾桶。

方家豪心机深沉,忍住不发作道:“若雅,不知这位是?”

没等苏若雅介绍,林绝就道:“我是若雅的老公,怎么没听他提起过你,应该是你不出名吧。”

方家豪被林绝噎得说不出话来,淡淡哼道:“我道是谁,原来是苏家上门女婿,我是御龙集团的方家豪,你没听过也是正常的,我平时都活跃在国际上。”

“活跃在国际上?当年老子纵横全球时,怎么没听说过你。”

林绝心头冷笑,最看不惯这种装壁范。

方家豪又恢复那种自认为非常有魅力的神色,对苏若雅笑道:“若雅我们上去吧,好几个老同学都到了呢。”

很快,来到一间奢华无比的房间。

“我们当年的苏校花驾临,快快请坐。”

苏若雅无疑是最吸引人的,男的迷恋,女的嫉妒羡慕。

而林绝则被这些人有意识的忽略,似乎当他是空气,视而不见。

林绝毫不动气,反而很知趣地坐在角落里,这让方家豪一行人更加鄙视,果然是个一无所有的废物,可以随意拿捏了。

方家豪给苏若雅倒上红酒,笑道:“若雅学妹,学长可是刚回国就先想起你,所以立刻就约你出来聚聚,顺便商讨一下我们御龙集团和你们苏氏的合作,你我强强联手,必将再创辉煌。”

苏若雅看了一眼酒杯,微微蹙眉,这酒倒得太多了,婉拒道:“学长我就不喝酒了,至于合作的事,以后再谈吧。”

方家豪使了个眼色,一位人模人样的公子哥就站起来笑道:“若雅这话就说得见外了,几年不见,怎么能不喝呢,哎,那次听说你居然与一个上门女婿结婚,我们家豪在国外心痛欲裂,整整病了三个月,这次回来,下定决心,怎么也要拯救你于水火。”

林绝喝着茶,没忍住,噗一口就给喷了,这话说得连他都觉得假,真特么做作。

圆场的公子哥大怒,但苏若雅在场,他不好发作,只得憋屈地用纸巾擦拭名牌衣服上的茶水,同时狠狠地瞪了一眼林绝。

苏若雅见林绝喷茶,关心问道:“林绝,没事吧,是不是胃不舒服?”

林绝立刻深情注视着苏若雅,装作委屈巴巴道:“老婆,没事,就是这茶水太劣质了,你这些同学可真抠门。”

“草,你说我们抠门?特么的老子花钱都不带眨眼的。”

那位公子哥骄傲惯了,哪里受得了林绝的激,当即就发作了。

林绝神色困惑道:“难道你们不抠门吗?茶水这么难喝,酒也才上一瓶,太少了。”

此言一出,方家豪就笃定林绝是个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,言行举止都透露出土里土气,潇洒笑道:“小兄弟这是嫌酒少吗?随便再加就是。”

林绝哪里会不知道这群人的心思,无非是为了讨好苏若雅,面上却是装作局促地看着那瓶上好的红酒,不好意思道:“这酒贵吧,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喝?”

那位方家豪的狗腿公子哥拍胸脯道:“八二年的拉菲,一瓶也就十万来块,小意思啦。”

林绝惊讶的咋舌道:“我滴个乖乖,居然要十万块,你们太有钱了。”

公子哥满面春风,正要说些炫耀的大话,没想到林绝却是道:“那能不能再上十瓶,喝起来才过瘾。”

公子哥一愣,就要大骂起来。

十瓶?你当是娃哈哈呢?

方家豪却是挥手止住,装作云淡风轻道:“十瓶就怕小兄弟你喝不完,这酒倒是不错,但小兄弟的胃怕不行啊。”

林绝赶紧道:“不打紧,不打紧,这好东西我从没喝过,一定要喝个够。”

方家豪心头冷笑,喝死你,最好喝到你胃穿孔,道:“好,那就再来十瓶拉菲。”

对他来说,还算接受范围,但却可以在苏若雅面前大大装一把,还能整死这个乡巴佬,一举两得。

很快,十瓶拉菲都端上来了。

苏若雅看着这些酒,有些嗔怪道:“你啊,平时也不怎么喝酒的,怎么今天要喝这么多?”

林绝很没出息地道:“我穷啊,从没见过这么高档的东西,都是沾你同学的光呢,他们是土豪呐。”

方家豪只差没笑出来了,这小子果然是个一穷二白的废柴,只要挤走这鸠占鹊巢的小子,苏若雅还不是他的掌中之物?稳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