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一道绿莹莹的光泽首先浮现人们眼中,紧接着这光泽扩大......

然后人群不淡定了。

“这是?”

“我的祖宗,这是传说中的大玉王吗?曾经在东南亚开出过一次,直接上亿的天价宝贝啊。”

“光就这一块大玉王,怕就要胜过今天其他赌石的总和。”

不断的响起倒吸冷气的声音,甚至有人已经眼神火热,忍不住心头的贪念了。

林绝开怀笑道:“呵呵,肖少,请转账吧,另外,赌石规矩你懂,既然你输,那就是全输,你那块帝王绿翡翠王也是我的了。”

“不可能,绝不可能。”

肖子俊神色呆滞,眼珠暴突,蹬蹬瞪连退三步,站立不住,手指着林绝,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这次不用林绝示意,徐林就怀着巨大的惊喜,上前收钱,嘴里一个劲的嚷着:“发了,绝对发了,这么多钱,我要死了。”

纳兰玉珠强忍住心头的震撼,旗袍下的玉润长腿若隐若现,娇声道:“林先生如果相信奴家,就把今天的战利品交由我们昌隆来处理吧,保证给林先生带来惊喜。”

“这可不行。”

林绝摇头道。

“不行?林先生难道看不起我们昌隆古董行?”

纳兰玉珠没有生气,反而是急了,林绝赌石和鉴定古玩的实力,足可称为大师中的大师,她怎敢生气,只恐怕得罪。

林绝笑道:“昌隆古董行是我们苏氏长期合作的伙伴,我怎么会看不起呢?”

纳兰玉珠问道:“那林先生的意思是?”

“很简单。”林绝轻笑,道:“那块帝王绿翡翠王就当见面礼,送给纳兰东家的了?”

“什么?”

纳兰玉珠虽是上流人士,但也没见过如此霸气的手笔,姣好的脸蛋变色道:“请林先生不要开奴家的玩笑。”

林绝毫无忌惮地看着这位诱人的美人,笑道:“没有开玩笑,就是送给纳兰东家的了。如果不是借助纳兰东家的美貌和影响力,那二货还不一定会上钩呢。”

纳兰玉珠又羞又脑又喜,羞的是林绝那不加掩饰的眼神,这男人可真放肆。

恼的是林绝果然把她当工具了,以她的美貌,谁不是把她捧手心,这家伙真是狠心,一点也不懂怜香惜玉。

至于欢喜,则是林绝果真把那翡翠王送给她了,纳兰玉珠的虚荣心狠狠得到一把满足。

徐林如同一个管家婆,心疼的无法,小声嘀咕道:“部长你不要被美色迷惑啊,那翡翠王这么值钱,怎么就能白送呢?换成钱,足够我们销魂无数个晚上了。”

林绝好笑骂道:“没出息,我可不是你,只追求数量,忽略质量。这纳兰玉珠要地位有地位,美貌身段都不差,老子可以玩一年。”

“部长高明啊。”

徐林顿悟,连忙竖起大指头,大写的服。

很快,纳兰玉珠指挥店里的伙计来搬走林绝这批战利品,并邀请林绝到店里一叙。

古色古香的房间中,烟雾缭绕,香炉中点着龙涎香。

林绝大马金刀坐在沙发上,品着香茗,啧啧道:“这女人真特么有钱,光是这房间的布置,就不是一般土豪能比得上的。”

珠帘分开,纳兰玉珠笑吟吟地走来,递过来一张卡片,“林先生,明天就有拍卖会,你的那块大玉王,我们已经给你安排成了压轴品。另外,卡是拍卖行独家的至尊金卡,享有拍卖行的最高权限,你今天的收入,我已经给你存里面了。”

“麻烦纳兰东家的了。”

林绝接卡,手却不老实,狠狠在纳兰玉珠的柔夷上摸了一把,又滑又润,真舒服。

纳兰玉珠俏脸晕红,大眼珠水汪汪的,羞脑地瞪着林绝。

林绝见好就收,咳嗽一声,正经道:“不知纳兰东家与人行房没有呀?”

“......?”

纳兰若珠巨汗,微张着小嘴,这家伙居然问她如此私密的问题,好羞耻,好生气,强忍怒气道:“请林先生自重,奴家不是你想的那种人。”

林绝一脸纳闷,看着纳兰玉珠道:“我想的哪种人?纳兰东家病得不轻啊。”

纳兰玉珠气得波涛汹涌,指着林绝叫道:“登徒子,奴家是正经人,别以为你出手大气,就能如此放肆。”

林绝一拍脑袋,这才反应过来,道:“纳兰东家冤枉我了,刚才我们一番亲密的接触,我发现纳兰东家脉象偏阴寒,不像是一般的受凉,应该是修炼了某种至阴至寒的功法所导致的吧?所以才说东家病得不轻啊。”

纳兰玉珠芳心大惊,美眸惊疑不定地瞪着林绝,戒备道:“奴家不知道林先生在说什么。”

林绝脸上的装傻已经不见,深渊般的眼神注视着纳兰玉珠,“尽管你掩藏得很好,但很不幸的是你遇到了我,你是修者吧,而且还是三品大成的实力,在这东海市,像纳兰东家这么厉害的强者,还真不多见。”

纳兰玉珠内心泛起惊涛骇浪,她深藏于幕后,功法特殊,没想到只是被林绝摸一下,就暴露了。

再次看向林绝的目光中,已经带着杀机。

“你现在是不是在想,要不要出手结果我?”

林绝老神在在,眼里却尽是冰冷:“我劝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,不然你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。”

纳兰玉珠咬牙坚持,在林绝那云遮雾隐的压迫下,冷汗从光洁的额头滑下,突然泄气地叹息一声,娇躯瘫坐在沙发上,虚弱道:“林先生,不,阁下这样的眼神,透着无尽的冰冷,应该是来自秘修会的杀手部吧,奴家认了,随阁下处置。”

林绝道:“不管你和秘修会有什么仇怨,但我和秘修会早就没关系了,你不用怕我。我只是想告诉你,你已经病入膏肓了,不出我所料的话,再过半年,你修行的功法就会要你的命。”

纳兰玉珠苦涩道:“这些年为了强行提升实力,以防秘修会的杀手,导致经脉损伤,奴家深知必死,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,可恨啊。”

林绝从容笑道:“也不是无药可救。”

纳兰玉珠如抓救命稻草般,抬起臻首,激动到:“难道阁下能救奴家?”

说着,眼眶内晶莹的泪水莹然。

林绝抚额,哭笑不得道:“你这才多大点事,我这人最怕女人哭了,特别是漂亮的女人。”

纳兰玉珠喜极而泣,又赶紧优雅地擦去眼泪,怕林绝不喜。

林绝突然出手,在纳兰玉珠的娇呼声中,一把将她娇躯拥入怀中,坏笑道:“纳兰姑娘可要忍住了,一会可能会有些疼,还有些舒服呢。”

纳兰玉珠耳根子通红,这个坏人要干什么?

随即认命地闭上眼,就算林绝现在要把她这个尤物办了,实力差距之下,她也只能认命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