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赖九指神色凝重道:“小兄弟,你该不会是要告诉我,你也会真气吧?天啊,要知道真气外放,那可是四品及以上高手才能做到的,你如此年纪,难道?”

后面的话赖九指没敢说下去,因为那太不可思议了。

林绝站起身,做了个请的动作,道:“何不一试便知。”

赖九指盘坐好后,林绝手指连点,封住了赖九指的几处穴位,马尾少女阿飘惊叹道:“这是点穴封脉手法吧,这你也会?这样一来,体内的真气就不会乱窜了,真不敢相信,这种传说中的技艺居然有人会。”

林绝笑笑,算是承认了。

不过没过多解释,阿飘虽然也算是修者,但毕竟只是触及到皮毛,说了她也听不懂。

封住赖九指的几处主要大穴后,林绝心神沉凝,缓缓输入自己的真气,进入赖九指经脉。

一直折磨赖九指的真气一遇到林绝的真气,就如同冰雪遇火炭,自行消解而去。

半响后,赖九指发出一声解脱的**,脸色红润,人看起来都年轻了十岁。

林绝气归丹田,缓缓调息后,笑道:“赖老感觉怎么样,舒服了吧?”

赖九指发出舒服的叹息,道:“舒服多了,那该死的真气,折磨我十余年,终于没了。这感觉,就想当初第一次玩娘们似的。”

阿飘在一旁面红耳赤地叫道:“爷爷,你真是越老越不正经了。”

林绝也被这老头的风趣逗笑了。

赖九指站起身,看向林绝的目光已经带着尊敬:“小兄弟,大恩不言谢,但凡我能帮上忙的,尽管开口。现在我算是相信了,你真的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呐。如此年轻的高手,实在令人惊叹。”

林绝等的就是这老儿这句话,呵呵笑道:“老教授谬赞了,老教授在古玩方面的造诣几乎没人能比,我想请老教授出山,到苏氏集团做个首席古玩鉴定师。”

赖九指想都没多想,当即答应下来。

看到赖九指和林绝走出门,黄浩三等苦苦守候的一行人脸色都变了,纷纷叫道:“赖老,您这是?”

赖九指神完气足道:“随这位小友走一躺,你们就别堵门了,赶紧离开吧,王天龙那边,我没时间。”

黄浩三差点没惊呆死去,这小子什么来历,居然能请动以顽固著称的赖九指,难道面子会比自家主子还大?

苏氏大厦,华懂事抽着雪茄,心头冷笑,面上却是装作慈祥道:“苏总,说起来你还是我的侄女, 都是自家人,只要你把股权再转让百分之十五给我,我就不再计较张涛和李志明的事,你那个老公啊,太年轻,太不懂事了,你不能跟他一起胡闹。”

苏若雅隐隐愠怒道:“华懂事,因为尊敬你,我才愿意好好坐下来跟你谈。今天你让古玩部的人罢工,已经是违背公司章程了。你的两个手下也是咎由自取,怪不得谁。公司股权的事,请你不要再提,我是不会转给你的。”

华懂事冷哼道:“既然苏总这么不识大体,那好,古玩部这边的鉴定师和专业人士,我一并撤走,苏总好自为之。”

苏若雅内心凄苦,脸色却是平静道:“华懂事随意。”

这时,一位衣品高档,打扮得体的老者走进古玩部,“请你们鉴定师过来帮我看看这块前朝翡翠,我打算在你们苏氏拍卖。”

迎接的小姐立刻赔笑上去招待,面上却有难色,看向苏若雅。

华懂事快意笑道:“现在没辙了吧,没有我的人,这古玩部非得完蛋,你是办不下去的。”

那老者等了半天,居然没人上来帮他鉴定,不由怒道:“算了,我换下一家,真是的,你们苏氏的生意,谁还稀罕要做是的。”

做生意重在诚信,这老者还是大客户,苏若雅只得亲自上去,笑着解释道:“您先别急,我们的鉴定师马上就到位。”

话是这样说,但林绝这家伙,真的能请到赖九指吗?苏若雅没抱多少希望。

随着时间推移,老者面上的怒气更多,已经很不耐烦了。

华懂事笑道:“苏总,再给你一次机会,如果你答应我的要求,一切都好说,不然这古玩部,真的就没了。”

“带着你的人滚吧,古玩部有你没你,都一样。”

一道声音从外面传来,所有人的视线转移。

林绝缓缓迈步而入,平静地与华懂事对视。

华懂事怒极反笑:“猖狂竖子,没有我的人,古玩部靠你吗?真是不知所谓。”

林绝毫不相让,点头道:“是的,就是靠我。”

华懂事冷笑不已,抱着手臂,明显不信。

林绝大声道:“有请赖九指先生进来。”

在所有人震惊中,赖九指抚须而笑,走了进来,朝苏若雅道:“苏总,好久没见了。”

苏若雅美眸泛起异彩,惊喜道:“真的是赖先生,太好了,欢迎你。”

拿着前朝翡翠的老者喜好收藏,自然对收藏大家赖九指也有了解,连忙凑上来讨好道:“原来是赖老,真没想到还能亲眼见到您,幸会幸会。”

看着赖九指一来就投入工作,华懂事脸色阴沉得可怕,指着林绝怒道:“原来你早就算计好了,等我入坑是吧?”

林绝冷笑:“自作孽不可活,你以为你算老几,这么大的苏氏,离了你就不活了?没有你这搅屎棍,我们做得会更好。”

苏若雅冰冷开口:“华懂事,现在撤销你在集团的一切管理职务,因为你的不作为。”

“你们好狠毒的手段,没有职权,我还有股份呢,我们走着瞧。”

华懂事憋屈加暴怒,却又无法,只得灰溜溜离去。

林绝真想捶这老狐狸一顿,但还是忍住了,对苏若雅露出洁白的牙齿,笑道:“怎么样?现在相信你老公了吧?”

苏若雅顾不得矜持,娇憨道:“林绝,你到底是怎么请动这位大山的?他老人家的臭脾气,可是很出名的。”

“就这样请,他就来了啊。”林绝摊手,笑眯眯道:“快,献上你的香吻。”

苏若雅心如鹿撞,碎道:“你不准瞎说啊,我可没答应你呢。”

林绝登时心碎了一地的表情。

苏若雅看着林绝受伤的模样,有些心软,暗想自己对林绝是不是太不近人情了,人家都帮了这么大的忙。

林绝暗笑,知道苏若雅对自己的防线动摇了,泡妞需要水磨功夫,何况是泡老婆呢,急不来。

“对了,华懂事这老家伙看来是不会善罢甘休的,你打算怎么做?”林绝问道,华懂事手握股份,他还是不放心。

苏若雅自信一笑,光彩照人,“我可是苏氏的总裁,他就算想搞鬼,也要看我答应不答应。”

林绝想想也是,这冰山老婆的能力可不小,不然这偌大的苏氏也不可能屹立于东海市的商业之巅。

“那么,我过去古玩部那边看一下。”林绝说完,就带着赖九指到古玩部。

苏若雅咬了咬下唇,莫名有些羞脑。

林绝没进一步要求亲吻,这让她居然有些小小的失望。

林绝兴冲冲来到古玩部,将陈列的老古董们一件件搬出来,徐林跟在一旁好奇问道:“林总,你这是干嘛呢?这些都是封存好要发货的。”

林绝也不说话,兴奋得手指头都有些颤抖了。

因为,他从这些老古董身上,居然感受到了古典的气息。

“发了,这回真的要发了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