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叫苦道:“骗你干嘛,你看我这种人,像有房子的吗?”

也是,林绝不修边幅,拖鞋,短裤,一件油亮的皮衣,这身打扮和住天桥下的流浪汉也差不到哪去了。

“哼,便宜你了,刚好我合租的室友搬走了。”赵雅瞪了林绝一眼,警告道:“但是你和我住,必须规矩点。”

“我是一个正规的男人。”林绝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到赵雅租房的小区,开车就二十分钟。

开门进屋后,赵雅打开灯,指着一个房间道:“喏,林绝那就是你的房间。”

林绝看了一下,不大,收拾得比较干净,还算满意。

“我先去洗个澡,再睡觉。”林绝随意说道,就开始脱衣服。

赵雅尖叫道:“啊,你就在这里脱吗?怎么可以?”

“失误,失误......”

林绝赶紧把衣服穿上,跑进洗澡间。

靠,一个人住习惯了,脱光再进洗澡间的习惯,没改过来。

浴室的镜子中,映照着林绝肌肉强健,线条分明的修长身躯,几道明显的伤痕纵横分布在他肌肉隆起的背部,更添些许粗狂的男人味。

林绝哼着小曲,享受着温热水液的冲刷。

这可是他脱离苦海后的第一个夜晚,心情格外愉快。

客厅中,门铃响了。

赵雅打开门,是房东张东来那张令人反胃的油腻笑脸。

“嘿嘿,雅雅,看你房间的灯亮着,我就想上来看看你。”张东来舌头打颤,一身酒味。

赵雅有些厌恶道:“这么晚了,我要休息,房东你请回吧。”

张东来却当没听见赵雅的话,一下挤进门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目光火热地盯着赵雅的丝袜长腿,“雅雅,我的那个提议你考虑得怎么样,当我的二奶,你就不用这么辛苦上班,和我吃香的喝辣的的,多好啊。”

赵雅怒道:“张东来,你都快五十了吧,家里还有个母老虎,说出这种话,你还要不要脸,请你给我滚出去。”

张东来刷一下站起来,目露疯狂,骂道:“赵雅你这个贱人,给我装什么纯洁,给你脸不要脸是吧,我告诉你,你住我的房子,人在屋檐下,就必须低头,今晚我就要得到你,你不同意也得同意。”

说着,张东来就朝赵雅扑来,在酒精的作用下,色胆包天。

赵雅惊慌失措,没想到这个好色的房东居然如此大胆,眼看就要被抱住。

就在这时,浴室的门打开,裹着浴巾的林绝出来了。

张东来一见林绝,嫉妒得差点发狂,对着赵雅大骂:“贱人,我就说你装纯洁,你还不承认,这是谁?你居然在家偷人。”

林绝面无表情,指着门口道:“我不管你是谁,给你三秒钟,马上滚。”

张东来哇哇大叫:“小白脸,这是老子的房子,你才应该给我滚。”

林绝不愿和这个精虫上脑,酒后乱性的人渣废口舌,冷哼中,一脚飞出,张东来身体如一团破布,瞬间被扫地出门,抱着肚子叫起来。

林绝反身走回浴室,在赵雅的震惊中,抬起一盆冰水,哗啦一下就泼了张东来全身。

张东来一个激灵,呕吐起来,神智恢复了些,望着林绝惶恐道:“你到底是谁?”

林绝一把将呆愣的赵雅拉过来靠在胸前,面无表情道:“你说我是谁?我是他男朋友,我警告你,如果你再敢来骚扰赵雅,我就让你断子绝孙。”

说着林绝拉低浴巾,故意把胸前的纹身露出来。

张东来脸上闪过忌惮,心里暗骂倒霉,没想到林绝居然是混黑社会的。

他不过就一市井小民,也就欺压一下赵雅这样的女房客,真要动起手来,张东来连妻子都怕,何况林绝这么人高马大。

“马上给我滚,作为精神损失费,赵雅的房租你必须免一年,如果办不到,我就废了你。”林绝恶狠狠威胁道。

张东来面色大变,连声道:“好,好,我会给她免费一年的。”

关上门,赵雅脸色复杂地看着林绝,“谢谢你啊,林绝,要不是你,今晚我都不知怎么办。你这人真神奇,什么事都轻而易举就达到了。”

随即赵雅面色羞红起来。这家伙怎么不穿衣服,全都暴露在外了。

那浴巾很短,是她用的,用在林绝身上,差点连特殊部位都遮不完。

林绝浑不在意,大喇喇往沙发上一靠,点上一支烟,略带责怪道:“雅雅,你太不小心了,这都晚上了,怎么能随意让外人进来。你这房东,典型的有色心,没色胆,经过我的教训后,他不敢再对你怎么样了。”

林绝的话这么露骨,赵雅心上羞脑,狠狠瞪了他一眼,嗔道:“知道你厉害。可是什么叫我随意让外人进来?今晚才认识你的,我还不是让你进来了。”

“也是,不过我是百分百的好人,世上独此一家。”林绝很无耻说道。

赵雅连翻白眼,这个突然杀出来的男人,虽然不大正经,但神秘强大,她还真讨厌不起来。

......

夜,黑得深沉。

黑暗中,林绝的眼瞳上闪过一缕幽芒,随后丹田微沉,吐出一口浊气。

“呼!只能到四品初期了,再强行修炼,这天地元气,也不够啊。”

林绝有些无奈。

丹田真气从无到有,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封印解除后,他再怎么强行汲取周遭元气,也只能到四品初期,要想回到巅峰,也就是强横的五品大成,还得一段漫长的日子。

世间修行,按照秘修会的统一标准,分为九品,每一个境界,又分为三个层次,前,后,加上一个大成期。

秘修会是世界上统辖修者的隐秘势力,并不被一般人所知。

秘修会代表着神秘,强大,操纵一切。

林绝就是秘修会的成员。

次日,林绝和赵雅一同去上班。

刚进入酒吧,一行人气势汹汹而来,赵雅皱眉道:“副经理,你这是要干嘛?”

副经理李志明瞥了眼林绝,皮笑肉不笑道:“我听说赵经理私自就把保安队长的职位给人了,不会是这小子吧,赵经理可不要徇私啊,这位置不是谁都能干的。”

赵雅皱眉道:“我没有徇私,林绝的身手很强,足以胜任这个职位。”

“很强?”李志明夸张地叫起来,轻蔑道:“瘦不拉几的,我手下随便一人就能打得他叫娘,李虎,出来展示一下,什么叫强。”

一个一米九以上的彪形大汉站出来,挑衅地对着林绝秀出了肌肉。

赵雅就想发作,李志明一向都和她对着干,何况林绝还是她的救命恩人,这不明摆着欺负人吗?

“雅雅,没关系。”林绝说话了,瞥了一眼那肌肉男:“蛋**炼出来的可不是肌肉,叫死肉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