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啊!你要干什么?林绝你个流氓,你要是敢动我,我就打电话给爸爸。”苏若雅惊声尖叫起来,被林绝一把打横抱起,就往楼上的卧室去。

林绝笑得森寒冷漠:“我们是夫妻,你说我要干嘛,这几年来一直没动你,老子已经憋得一肚子的邪火,叫吧,这样更能助兴。”

至于苏若雅的威胁,林绝丝毫没放心上,就算那身份不凡的老丈人真来了,林绝一并教训了。

砰!

林绝随手一丢,苏若雅的娇躯就躺在了大床上。

张牙舞爪的苏若雅终于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,眼神略过一阵恐惧。

林绝已经在脱衣服,冷冷地注视着她那张绝美的脸,嘴角带出一抹嘲讽的弧度,“叫啊,怎么不叫了?你那天之骄女的傲慢呢?”

苏若雅美眸含泪,畏怯地往床头缩了缩,抽泣道:“呜呜,林绝你混蛋,你怎么能够这样对我?”

见这冰山老婆哭得梨花带雨,楚楚可怜,林绝停下脱衣服的动作,心想差不多了,不能太过火了,但脸色依然冷酷地道:“从今天开始,我和你的关系是平等的,你再也管不着我,懂了吗?”

苏若雅怒极,下意识就想说休想,只是一触及林绝那冰寒的眼神,全身的热血突然就冷却了,死死咬着贝齿,倔强地瞪着林绝,不说话。

林绝就知道苏若雅不会服软,也对,这小妞好歹是娇生惯养的总裁女王,还是要点尊严的。

脸色稍微缓和,林绝拿起衣服穿好,“记住我说的话,不然我打得你屁股开花。”

苏若雅气得差点暴走,今天这个软饭老公太反常,一时半会她还接受不了。

“做回自己的感觉真好啊,去哪儿呢,不管了,先去喝一杯吧。”走出别墅大门,林绝心情倍爽。

一道不和谐的声音打断了林绝的美梦:“姑爷,晚了,还是请乖乖回去睡觉吧。”

林绝冷笑,继续朝别墅外走去,如果老方这老家伙不识趣,那他不介意松松筋骨,提前送这老头进疗养院。

“哼!不识抬举的东西,真当自己是苏家姑爷了,给我死回来。”

老方怒哼,身形快速冲向林绝,干瘦的爪子朝林绝肩头抓去。

“找死。”

感受到身后袭来的劲道,林绝眼神一寒,后背如同长了眼睛,反手一擒,老方的手碗当即被钳住,在老方的惊呼中,林绝另一只手肘朝后一撞,咔擦一声,老方的胸骨也不知断了几根。

好不容易从林绝如同魔爪的手中挣脱,老方捂着胸口,喷出一口鲜血,指着林绝骇然道:“你......你是什么实力?为何能伤得了老夫?”

林绝撇嘴道:“老家伙,你一个区区二品,也敢在我的面前蹦跶,这些年你高高在上,没想到也有这么一天吧。”

林绝突然狞恶一笑:“信不信,我单手就能送你归西。”

老方心神一颤,眼前的林绝不再是那个无能的绵羊,仿佛是一头暴龙,随时能吞噬他,再也抑制不住胸口的暗伤,昏死过去。

林绝耸耸肩,老方这样的修者,以前他都不带正眼看的。

不过林绝出手也有分寸,没重伤老方根本,只是略微杀杀这老头的威风,令他以后见着自己,规矩一些。

......

出租车停在一家酒吧门前,林绝下车,打量着这家叫金色之夜的酒吧,果然很高档,难怪在东海市这么出名。

走进酒吧,电子音乐和酒精,还有香烟的味道混合在一起,扑鼻而来。

林绝兴奋起来,这种感觉久违了。

要是能邂逅一位美女,今夜春宵共度,大干一场,那就完美了。

“伙计,把你们的威士忌来一杯。”

林绝打了个响指,靠在吧台边欣赏起舞台上献唱的女孩来。

接过酒保递过来的威士忌,林绝细抿一口,有些失望:“这味道不行,让我来调的话,比这好多了。”

这时,台上的女孩一曲终了,鞠躬下台了。

几个油腻男不怀好意笑着,把女孩给围了。

“琦琦妹妹,别走啊,今晚和我们玩玩,价钱随便你开。”

“不准走,乖一点,我们会温柔的,嘿嘿。”

女孩挣扎了几下,无法挣脱几只咸猪手,大声求救起来。

“真是晦气。”林绝没想到刚出来消遣就遇到这种屁事,快步上前,格开几个男子,很不爽道:“能不能别吵吵,你们还让不让别人玩了。”

“草!你特么谁啊?多管闲事,闲命长?”一肥头大耳的油腻男骂骂咧咧。

林绝盯着他,皱眉道:“嘴巴吃屎了吧,给我放干净点。”

同时眼神示意那女孩快离开。

“特马的,玩英雄救美是吧,哥几个,给我干他。”女孩溜走,煮熟的肥鸭没了,油腻男登时叫了起来。

“给脸不要脸。”

林绝脸色一冷,手上的酒杯甩出,正中油腻男的胖脸,溅起老大的酒花。

油腻男惨嘶,还没反应过来,林绝又是一记飞脚,踹飞他肥硕的身躯。

林绝拳头不停,分别命中另外两男子的鼻梁,鼻血狂喷中,两男子脑袋发懵,倒地上起不来了。

厌恶地甩甩手,林绝从兜里抽出手帕,把手擦干净。

“身手不错!”身后传来赞赏的声音。

林绝转身看去,眼前一亮,是个美人,化着浓妆,脸蛋妖艳,长腿包裹着黑丝,穿着深蓝色职业裙,身体曲线饱满,特别是胸前,汹涌奔放如欲破开。

女人眉间微有些羞脑,这人可真没礼貌,眼神这么肆无忌惮。

林绝丝毫不觉得脸红,耸肩道:“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美女你这么漂亮,我多看两眼,也是应该的吧。”

“我叫赵雅,是这间酒吧的经理,在我的地盘上调戏我,你是不是太嚣张了?”赵雅没好气道。

“呃......确实有那么一点。”林绝尴尬笑笑,抓了抓头。

“有没有兴趣留在我们酒吧当保安队长,酒随你喝,工资我往高了开给你。”

赵雅扑哧一笑,没想到林绝还会害羞。

林绝的身手,深深吸引了她,酒吧安保这块就需要这种猛人。

“工作吗......可以。”林绝稍加考虑,就答应了。

自己确实该找点事先稳住,找苏若雅要钱的日子他不想演了,他的自尊,不允许他再过那样窝囊的日子。

“我们以后就是同事了,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赵雅笑着伸出手。

“林绝。”林绝笑道,狠狠地在赵雅的柔软小手上摸了几把。

赵雅脸红如醉,这家伙怎么如此奔放,握手都要揩油。

只是触及林绝那如幽潭般的眼神时,赵雅微惊。

因为林绝眼里,没有半分淫.邪之意。

“这个男人,很善于隐藏。”赵雅心头冒出这么个念头。

酒吧一般要营业到凌晨,接下来的时间,林绝快速把酒吧的情况了解完毕。

然后无所事事地调制了两杯鸡尾酒。

“你还会调制酒?”赵雅惊讶问道。

原以为林绝不过力气大点的一般男人,没想到还会这种有品位的细致活。

林绝递给赵雅一杯,笑道:“看不起人?喝喝看,和你们的调酒师比如何?”

赵雅抱着尝试的心态,喝了一口后,眼神发亮道:“可以啊林绝,没想到你还是个高手,不得不说,你的水平比我们调酒师要高。”

林绝笑笑,没说什么。

调酒对他来说,不过是消遣,在组织里那种高压生活下,酒精是必不可少的。

久而久之,林绝的调酒技术,不比国际大师差了。

“打烊了,林绝,你住哪儿?我送你。”赵雅问道。

林绝看着赵雅,可怜巴巴道:“我没住处,雅雅,你和你一起吧。”

“你真的没住处?”赵雅有些不相信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