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啪!

“我要离婚。”

林绝把签好的离婚协议书一拍,抱起手臂望着办公桌后的冷美人。

苏若雅玉臂慵懒地支着下巴,红唇微翘,“你确定要和我离婚?林绝,你上门三年来,住我的,吃我的,用我的,就连你身上的裤衩,都是我买的,你有资格给我提离婚吗?”

林绝一脸悲愤道:“三年来我在你们苏家受尽白眼,连狗都不如。我名义上是你的丈夫,实际上连你一根毫毛都没碰过,整日给你端茶送水,做牛做马,这样的婚姻,有什么意思?我必须和你离婚。”

苏若雅黛眉蹙起,面色冰冷下来:“林绝,你不就是想要钱吗,这里是三千块,你拿了赶紧滚回别墅去,别在外面给我丢人现眼。”

林绝一把抓过苏若雅丢过来的票子,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,笑嘻嘻道:“知道了老婆,那我回家去床上等你哟,拜拜。”

苏若雅酥胸气得起伏不定,咬着贝齿骂道:“你给我滚,吃软饭到这种地步,你怎么不去死?”

“我舍不得死啊,死了你不就独守空闺了吗?”林绝贱贱的笑着,大笑声中扬长而去。

走出苏氏集团大厦,林绝脸上的笑容已经消失,有的只是淡淡的烦躁。

“靠,苏若雅为啥还不同意离婚?只要她签字,老子立刻就能恢复自由,龙入大海,逍遥快活。”

三年来,林绝绞尽脑汁,把自己装扮成一个十足的软饭王,令苏若雅丢尽脸面,让苏家的人百般厌恶,变着法子的去触怒苏若雅,目的就是为了离婚。

可苏若雅在一次次的崩溃中,还是没打发走他这个便宜窝囊老公,这让林绝很烦恼。

“先恢复实力,不能再继续低调了,迟早找那老混蛋算账。”

想起这事,林绝就是一阵怒火。

三年前他修为被老混蛋封印,退出组织,随手扔给苏家做上门女婿,美其名曰让林绝享清福,但这三年干巴巴的日子,差点没把林绝逼疯。

今日期限已到,林绝将破除封印,重回巅峰,所以才想着再去找苏若雅离一次婚,结果还是一样,没成。

打车回到苏家龙湖别墅。

别墅占地宽广,山水相依,景色秀丽。

“这样的日子将成为过去......”

林绝深吸口气,大踏步走进别墅,年迈的管家老方抬了抬眼皮,不咸不淡哼一声,老花眼带着鄙视,完全无视林绝这个姑爷。

“等着吧,老小子,一会我会让你惊掉老黄牙。”

林绝心头冷笑,老方是负责监视他的,这些年没少给林绝找过麻烦。

林绝虽然修为尽失,但眼光还在,老方是修者,二品初期的实力,在这人海茫茫的大都市里,算得上是强者。

回到房间,林绝把门窗锁死,盘腿坐在床上,闭目尝试感应体内的真气。

“老混蛋的心太特么黑了,直接锁死我的丹田,原本的实力不复存在,还弱得连常人都赶不上。”

在心底又问候了两句老混蛋后,林绝心神沉浸入丹田世界,原本真气浩荡,汪洋般的丹田里,干裂得如同荒地,惨不忍睹。

“给我重新焕发生机。”

林绝咬牙低吼,功决运转,周遭的气息疯狂被吸入身体,丹田那片干涸的大地上,渐渐有了湿润的迹象。

“果然,封印之力在减弱,给我破。”林绝继续吸收,随着封印之力的消失,他对天地灵气的索取变得狂暴,不多时,房间里隐隐有灵气汇聚的呼啸声。

波的一声!

封印了林绝丹田三年的力量,溃散!

......

苏若雅驾车回到别墅时,饭厅的桌子上,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。

“若雅回来了,我们开始吃饭吧。”大姨苏慧琴迎了上来,谄媚地笑着。

苏若雅微微有些厌烦,这个大姨,又来家里混吃混喝了。

“若雅,你这样单着也不是个事啊,大姨给你介绍个人吧,御龙集团的方家豪,方少,我们东海市有名的公子哥,刚留学回来,一表人才,据说就要接手他家的事业了,和你正是门当户对呢。”苏慧琴絮絮叨叨个不停。

苏若雅强忍着不耐道:“大姨,我已经和林绝结婚,这样的话,你以后就别提了。”

苏慧琴闻言不屑骂道:“林绝那窝囊废,上我们家的门,一无是处,你管他干嘛,到时候如果你和方少好了,仍点钱打发那废物就是。”

修炼完毕,林绝走出房间,感受着一身汹涌的真气,心情是真不错,只是当苏慧琴的讽刺传入他耳中时,心情瞬间就被破坏了。

哒哒!

林绝踩着拖鞋走下二楼,苏慧琴和苏若雅同时朝他看来。

“老婆,晚上好啊。”林绝对着苏若雅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,一屁股坐在苏若雅身边,给自己盛了碗饭,狼吞虎咽起来,吃着林绝不忘对苏慧琴道:“大姨,这是你这个月第几次来家里了?是不是又要结婚了,来让我们送礼?”

“小崽子,你怎么说话呢?”苏慧琴一下就炸了,站起来叉腰骂道:“滚一边吃去,你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份,能够和我们苏家的人同桌吃饭吗?下贱的东西。”

林绝冷笑,放下碗筷:“八婆,你说谁下贱的东西呢?”

“八婆?你居然敢叫我八婆?”苏慧琴差点气疯,她最忌讳别人提起她的年老色衰,尖声叫起来,手上的碗就朝林绝摔来。

“你以为我还能让你随意打骂侮辱呢?”林绝冷哼,躲开飞碗,啪!

一巴掌飞出,苏慧琴臃肿的身体翻滚在地,鼻涕混合着鼻血狂涌,捂着半边脸,不可置信地瞪着林绝。

“滚!”林绝声音冰寒,悠哉地坐回椅子上,又吃了起来,仿佛刚才的事没发生过。

“你......你很好,你给我等着,明天就是苏家族会,到时候我要让你这吃软饭的废物好看。”苏慧琴被打懵了,连滚带爬跑出别墅。

“死性不改的老妖婆,该打。”

林绝眉间露出厌恶,他现在最烦听到软饭这个词,抓起脚上的人字拖,朝外一丢,恢复实力后,这人字拖的威力可不小,两百多斤的苏慧琴直接被砸了个狗啃泥,惨叫连连。

直到苏慧琴逃走后,全程懵逼的苏若雅这才稍微回过神来,紧接着就是大怒,瞪着林绝斥道:“你哪根筋不对?她好歹是我大姨,你怎么能这样对她?”

林绝一阵心烦,冷冷注视着苏若雅:“就凭她在我老婆面前,不知廉耻的提另一个男人,真当我不存在吗?”

无视苏若雅即将爆发的火山,林绝继续教训道:“还有你,为人妇道要知规矩,以后不要和这样的八婆来往,免得不学好。”

终于忍无可忍,苏若雅的火山爆发了,“林绝,你翅膀硬了是吧?连我你也敢教训了,请你弄清楚,我们只有夫妻之名,没有夫妻之实,我和谁来往,跟你没关系。”

“草!还让你蹬鼻子上脸了。”手上的碗重重一放,林绝决定好好给这个总裁妻子一点颜色看看,平时作威作福就罢了,如今实力归来,还能让一个女人欺负了?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