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正好,利用那个顾兵,等他回来,见证我打败零号,回到西部的战区,就可以让顾兵帮我把话宣传出去。”

想到这里,慕容九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

名声这东西,要别人传送,才是真的有用。

顾兵,正好方便他这点。

不然,他也不可能看上一个一无是处的顾家。

就在这时,一名亲兵进来禀报道:“将军,夫人回来了。”

慕容九笑容一收,愕然道:“难道李长勇把她放了?”

他从回来,就没想起有这么一个夫人。

自然也就不可能去稽查司的大牢,亲自提人。

薇雅夫人带着痛哭,跑进将军府,朝慕容九哭诉道:“你这个天杀的,你怎么现在才来,我在稽查司的大牢,差点没活下去。快,替我报仇,我要你马上,踏平柳家,把那个打我的小杂种,碎尸万端。”

慕容九有些厌恶地看了一眼这个肥胖的结发妻子,不耐烦道:“闭嘴,你这个丢人的东西,我将军府的威严,都给你丢尽了。”

薇雅夫人没想到丈夫会是这个态度,尖叫道:“慕容九,你算不算男人,难道自己的妻子被人打了,你都不敢吱一声吗?”

慕容九阴沉道:“我已经对柳家,还有那个林绝,下了必杀令了。”

薇雅夫人这才稍微好受一些,脸上重新露出笑容。

看在慕容九眼里,却是感到好笑。

这个女人,还真是蠢啊。

真以为自己是为了她吗?

他慕容九,为的是一战成名。

击杀密修会的神话,零号。

将帮助他的仕途,平步青云。

“当前,看来就先不用对柳家下手了。”

慕容九心头沉吟道:“等顾兵回来,我再一举击败,甚至是击杀零号,在顾兵的见证下,回到战区,我慕容九扬名的时候,就开始了。”

想是这样想,慕容九对柳文家的封锁,却是没撤销的意思。

他就是要让柳文一家崩溃,绝望。

看着那被纳兰殊,还有李长勇跪拜的零号无能为力,对慕容九来说,也是一种成就。

“城主,太子集团的老总,黄春明约你一见。”

慕容九的秘书脸色古怪地进来说道,并且嗤笑:“不过,属下自作主张的让他滚了,一个太子集团的老总,连给你提鞋都不配。”

慕容九很满意秘书的做法,不过还是问道:“那黄春明敢来见我,应该是有什么要紧的事,你问过他了吗?”

秘书想了想,说道:“黄春明说,他是那个人的使者,让我告诉你,你一定会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的。”

“装神弄鬼的东西,要不是我现在抽不开身,我的大军,直接压垮他的狗屁集团。”

慕容九不屑地骂一声,随即脸色一变。

他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了,那个人的使者?

难道是零号?

“快,告诉我,黄春明约见的地方是哪里?”

慕容九连忙追问。

秘书虽然不知道将军为哈又想知道了,但还是说道:“黄春明约你在城主府见。”

“城主府?”

慕容九皱眉,接着冷笑:“好大的胆子,居然敢约我到城主府,一个小小的老总,有这胆色,我倒是要看看,他想干嘛,不知死活的东西。”

慕容九随即动身,直接前往城主府。

他倒要看看,这个黄春明,作为零号的代言人,能搞出什么花样来。

路上,慕容九就想通了。

之所以约在城主府,应该是想请城主出面,让自己放过零号一马。

慕容九不屑地哼了一声,他既然决议要扬名,那么击杀零号,谁也管不了。

就算是城主出面调停,慕容九也不会收手。

很快,慕容九带着一百亲卫,径直走进城主府。

远远的,慕容九已经看到城主府的大厅上,纳兰殊正招呼着一位客人。

“老九,你来了,来来来,快过来坐。”

纳兰殊非常热情,邀请道。

慕容九却是哼了一声,道:“纳兰,你想多了,这一次,就算是你给零号说好话,我也不会给面子的,请你理解。”

纳兰殊一愣,惊讶道:“谁说我要给零号大人说好话?不存在这回事啊。”

慕容九问道:“难道零号的使者过来,不就是请你从中调停?”

纳兰殊苦笑道:“你想多了,老九,黄先生此来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。我这里,只是给你们提供一个中间平台而已。”

慕容九不屑一笑:“那正好,我倒要看看,这个叫黄春明的,能成什么事,居然敢和我对话。”

往前快步走了几个大步,慕容九便看到了黄春明,正坐在沙发上抽烟。

对于慕容九的到来,黄春明仿佛没察觉,只是和李长勇在自顾自聊天。

慕容九心头的怒火腾一下就沸腾了,冲到黄春明面前,怒吼道:“你特么算什么玩意?也敢来和我对话?让你背后的零号出来,如过想求饶,也要拿出点诚意吧,躲躲藏藏的,本将军可不会买账。”

黄春明闻言,淡淡道:“慕容将军,我这次过来,并不是代表我老大来给你求饶的,你想多了。”

“那你来干嘛?”

慕容九很不爽黄春明这副波澜不惊的样子。

他乃是战区的将军,属于超级大人物。

一个集团老总,见到自己居然坐着不动,这让慕容九觉得,这人,该死。

黄春明脸色冷了下来,依然老神在在的:“慕容将军,我就是过来转告一下我老大的意思,你把你的人撤走吧。”

“撤走?凭什么?本将军就是要这样做,你们能怎样?”

慕容九不屑,冷笑地逼问道。

黄春明没动怒,稳吃稳打的做派:“慕容将军,我老大说,就知道你不会听,所以,他让我转告你,一失足成千古恨,你纵然是战区的将军,手下千员战士,但,也免不了会有饮恨的时候。”

这话就让慕容九勃然色变,怒火滔天了。

“黄春明,回去转告你主子,有胆的,跟我慕容九决一死战。威胁本将军?得有那个实力。”

一旁的李长勇和纳兰殊,对黄春明真是有些佩服了。

明知道慕容九如今势力庞大,还敢如此说话,两人都替黄春明暗暗捏了一把汗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