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顾兵是神武城顾家的天才,曾经在神武城火过一段时间,后来加入战区后,就消失了一段时间。

不过,顾家一直都没给外界宣传。

就是要将顾兵雪藏起来,一旦再次出现时,将给神武城一个巨大的震惊。

同时,也意味着顾家的权杖,将交给顾兵,由顾兵带领顾家,走向辉煌。

林绝无声看着黑暗的夜,嘴角露出一丝森冷。

如果自己没来神武城,没来到柳家。

那么柳家必然只有灭亡的命运,一个战区出来的高手,柳家镇不住。

但如今林绝就在柳家,因为柳婉音的原因。

那个顾兵不回来还好,如果回来了,也只有黯然收场的命运。

“老大,顾家那个顾思成,我放他回去了,要不要解决掉?”

虎子问道。

林绝想了想,道:“不用了,就算他回去告诉顾家,我们知道了顾家与柳家勾结,也不用怕。”

对于柳正要篡位这件事,林绝现在还不打算告诉柳婉音。

等等看,如果顾家真的对柳家下手,林绝再通过柳婉音,来挽救柳家。

到时候,柳婉音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接管柳家。

因为柳婉音的小心,顾家的技术专员始终都没获得柳家新项目的完整计划。

因此,顾良玉急了。

洗浴中心。

顾良玉私下约见了柳正。

“你那边怎么回事?我们的人一直都拿不到完整的新项目计划,再这样等下去,新项目完成了,计划都没拿到,那我们的合作,还玩什么?”

顾良玉怒气冲冲地朝柳正吼道,很不客气。

柳正阴冷着脸,皱眉道:“顾家主,请你耐烦一些。新项目是柳婉音在负责,你要我怎么办?你急?我比你更急。”

顾良玉冷笑道:“柳正,我不管,新项目的计划书,你必须给我拿到,否则,我们的合作,一排两散。”

柳正定定看着顾良玉,怒道:“顾家主,你这话什么意思?难道,你不想要新项目的利润?”

顾良玉呵呵冷笑,怪异道:“柳正,其实这新项目,我也是可以不要的。”

“你不要开玩笑了,我们的合作都到这地步了,你会甘心不要新项目?我不信。”

柳正脸色稍缓和,说道:“这样吧,我亲自出手,把计划书拿到。但是,你们顾家,必须得提前行动,助我拿到柳家家主的位置。”

说到这里,柳正的脸色变得狠辣。

他等不及了,不能让柳文一家坐大。

柳家,只属于他柳文。

顾良玉笑道:“很好,我等的就是你这句话,只要计划书到手,我立刻协助你,让柳洪全退位。”

柳正点头,沉声道:“如今,唯一的变数,就是柳婉音和她那个上门女婿,这两人,交给你们顾家,没问题吧?”

顾良玉冰冷笑道:“完全没问题,等我儿归来,一切都不是问题。”

柳正畅快笑起来:“那就这样,很快,我们就能各自实现目标了,干杯。”

“干杯。”

顾良玉举杯,两人碰了一下。

只不过两人谁都没喝,心头各自盘算着。

似乎已经看到,一切都在按照他们的计划进行着。

胜利,已经在朝他们招手。

柳正回到柳家,立刻去找了柳洪全。

“爸,新项目的进展太慢了,我怀疑柳婉音就是故意的,她不相信顾家的那批技术专员,才导致这样,你必须给这丫头一点警告。”

柳正对着柳洪全大肆诉说着柳婉音那边出现的问题。

柳洪全立刻将柳婉音叫过来问话。

“婉音,新项目的进展,我很不满意,说实在的,你最近的表现,我也不太满意。”

柳洪全不高兴道:“我知道你的顾虑,无非是怕顾家那边动手脚,窃取我家的商业机密,但是你放心,我这就让你大伯过去监督,你必须得加快进度了。”

“爷爷......”

柳婉音刚开口,柳洪全就挥手打断她:“你不用多说,按照我说的去办。”

“是。”

柳婉音无奈,只得答应。

她始终觉得,柳洪全太着急了,不是好事。

而且柳正的态度,也有些令人捉摸不透。

现在,柳婉音也无撤。

柳正冷笑地朝柳婉音冷哼一声,率先离去。

柳洪全授权他监督,他现在可以光明正大进入新项目实验室,计划书要拿来,轻而易举。

回到办公室,柳婉音把事情给林绝说了。

林绝知道,柳正这是要动手了。

不过,柳正就算真的窃取了新项目的成果,林绝也有的是办法,让他吐出来。

神武城的平静,被一位将军的进入打破了。

成联队的战车和大兵开进了神武城,城主亲自去迎接。

纳兰殊率领着稽查司的李长勇,以及城主府的卫队,站在门口。

在远方,一对大兵正气势十足地朝神武城开来。

李长勇缓缓道:“城主,慕容将军这次回来,有些反常啊,神武城这边,根本就没有他事先发来的消息。”

纳兰殊淡淡道:“慕容老弟回来,是为了薇雅夫人,也就是他老婆的。”

李长勇脸色微变,急忙道:“难道慕容将军,要和零号大人叫板?”

纳兰殊脸色凝重点头道:“多半是这样,慕容老弟不听征召,就带兵回来,看来是要来算上次的帐了。”

原本纳兰殊是乐意见到这样的局面的,零号和战区将军起冲突,对他是有利的。

只是上次他被拦截,就心寒了。

零号大人的力量,太庞大了。

纳兰殊原本的小心思,全都熄灭。

只有一个念头,那就是今后,在零号大人的面前,一定要乖乖做人。

因此,这次慕容九领兵回来,纳兰殊心情格外沉重。

两边,都不是他能劝阻的。

李长勇摇了摇头,道:“不行,我得劝劝慕容将军,与零号大人起冲突,不是明智得决定。”

纳兰殊跟着道:“我也正有此意,不过,慕容久不像是能听得进去的人,他在战区,雷厉风行,一想来瞧不起密修会的人。与零号大人对上,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”

李长勇冷笑道:“发生什么?这不是显而易见吗?虽然我很佩服慕容九将军的战功和战力,但恕我直言,他,还不配跟零号大人扳手腕。”

纳兰殊苦涩一笑:“是啊,那一位,这神武城,就没人能抗衡。长勇,随我去劝劝慕容老弟吧,他毕竟是我们神武城的一员,我们不能看着他走向歧路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