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柳正不屑冷哼道:“顾家主你放心,等我执掌了柳家,他们就蹦跶不了啦,到时候,我直接让柳文一家滚蛋,柳家就是我一个人说了算。”

“有你这句话,我就放心了。”

顾良玉心情舒畅笑道:“新项目的技术,我们顾家来提供,就等柳正兄你将新项目的计划书给我顾家,到时候,我会让柳婉音的新项目,亏得一分不剩。”

“顾家主,你们顾家得到想要的,也别忘记,对我柳正的承诺啊。”

柳正盯着顾良玉,认真道:“我想要的,可是你们帮助我,夺取柳家的家主位置,希望你说到做到。”

顾良玉自信一笑:“柳正兄莫非忘记了,我顾良玉的儿子,可是西部的战区中校了,论实力,这神武城能比得过的没几个。到时候,一切都在掌控之中。”

柳正大喜过望:“哦,贵公子将要回来助我一臂之力吗?那简直是太完美了,哈哈,顾家主,你果然是一个值得投资的盟友,我柳正这次,稳了。”

提起自己那在战区的儿子,顾良玉脸上就涌现出骄傲和自得:“呵呵,我儿子的名号,柳正兄你应该是知道的,他是当之无愧的神武城顾家天才,是我顾家的骄傲,这些年,他的实力一路攀升,将来,必将带领我顾家崛起。”

柳正赶紧卖力吹捧几句,的确,顾家家主那个天才儿子,要是回到神武城,必将有一番大作为。

送走柳正,顾良才,顾良玉两兄弟又回到书房,关上门来密谈。

“呵呵,柳正这个老狐狸,真以为我顾家,就是他手里的剑,专门给他利用呢?想得到是美。”

顾良玉不屑地哼了哼,言语,再无之前对柳正那般虚与委蛇。

顾良才冷笑道:“大兄,柳正这人心术不正,一心想夺权柳家,将柳洪全赶下去,因此才借助我顾家的力量,但是,我们帮了他,好处也必须要拿。一个新项目,虽然足足能有好几个亿,但我还是觉得,亏了。”

顾良玉得意笑道:“所以,这才是我让兵儿回来的原因,到时候,不但柳家的新项目尽数落入我顾家的腰包,柳正也休想坐上柳家家主的位置。”

顾良才兴奋道:“要是顾兵能回来,以他的实力,我们就不用惧怕他柳家了,反而,柳家还要反过来巴结我们呢。”

顾良玉点头笑道:“届时,新项目是我们的,他们柳家,也得落入我顾家的掌控之中。”

“大兄英明,有你那天才儿子顾兵出马,我顾家,崛起的时候到了。”

顾良才哈哈大笑,阿谀奉承一番。

顾良玉嘿嘿直笑,欣然的享受着这马屁。

“婉音,大伯已经替你给顾家那边谈下技术了,明天,他们就派技术专员过来服务。”

柳洪全办公室中,柳正一回来就邀功般的召集了所有人。

当下,柳婉音刚到,就朝柳婉音夸夸其谈起来。

柳婉音没想到柳正真能拿下顾家,也有些开心:“大伯辛苦了,新项目是我们柳家的大事,没有大伯,新项目就做不下来,大伯的功劳最大。”

柳正虚伪地自谦笑着:“哪里哪里,大伯也不过是做了一件小事。要说辛苦,我家雪盈才是出力最大的,你们看,她最近都没睡好,黑眼圈重了许多。”

这话就有点尴尬了,众所周知,柳雪盈这财务总监,是当得最清闲的。

天天都是早退,每个月还拖工资。

只是员工们都敢怒不敢言。

柳风哼道:“大哥你怕是眼睛不好吧,明明婉音才是最辛苦了,天天加班,为了新项目,一个人承受了许多。你不就谈下一个技术吗?就别得瑟了。”

柳正大怒,正要嘲讽。

柳风争锋相对,分毫不让。

柳洪全笑着摆手道:“够了,今儿是好日子,你们兄弟就别给我争了。”

两人这才没闹起来,不过一个还是不服气一个。

“婉音,顾家那边的技术也给你谈下来了,新项目,可以投入研发了吧。”

柳洪全火急火燎的问道,新项目,可是柳家倾注大心血的。

柳婉音点头道:“有了技术的话,倒是可以开展研发了。只是,刚刚大伯的意思,柳家会派技术专员过来,我不太放心。”

柳洪全皱眉:“哦?怎么回事?”

柳婉音道:“顾家如果派技术专员来,我们的计划就可能泄露出去,这一点,我不太放心顾家的人。”

这话就然柳正脸红脖子粗了,不悦道:“婉音,你这话什么意思,你是不相信大伯我吗?有我的担保,顾家的技术专员,不可能会泄露新项目。”

柳婉音急忙道:“大伯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只是防范于未然而已。”

“不用再说了,反正事情就是这样,如果顾家这技术专员你不用,那新项目的事,你就自个去想办法吧,我不管了。”

柳正装作一副受伤的样子。

实际心头非常焦急,如果柳婉音真的不用顾家的技术专员,那他怎么把新项目的计划透露给顾家?

因此柳正必须坚持下去,一定要让顾家技术专员进入柳家。

“爸,顾家的技术专员,可是我费尽千辛万苦才谈来的,如果不用,新项目就泡汤了。而且,以我柳家的实力,晾他顾家也不敢耍花样,这件事,你来决定吧。”

柳正朝柳洪全急忙道,说得情真意切。

他相信,柳洪全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大好的机会。

柳洪全犹豫了一番,笑道:“不错,就算给他顾家几百个胆,也不敢对我柳家耍诈,婉音,你就放心用这批技术专员吧,没问题的。”

“可是,爷爷,我还是不太放心。”

柳婉音强调道。

柳洪全挥手,示意不用再说:“就这样吧,不会有事的。”

柳正朝柳婉音冷笑,道:“婉音,这个时候,你还信不过大伯吗?哼,我不跟你计较,等你新项目出成果了,你会感谢我的。”

柳婉音知道,再说什么都没用了。

柳洪全压根就没考虑过这件事的后果,只是贪图便宜,顾家的技术专员,哪里有那么好用,只能走一步,看一步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