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番话,虽然没提及柳洪全。

但无疑,柳洪全这个家主,脸也被柳风给打了。

人家兆威龙就买柳婉音的面子,柳洪全身为家主,也没用。

柳洪全和柳正,柳雪盈脸色都非常难看,没想到柳婉音面子这么大。

柳雪盈想不通,心头越加不是滋味,重重哼一声,推开门走了。

柳正也没老脸留下来,朝柳洪全打一个招呼,又干笑着对柳婉音说了一些奉承的客套话,才灰溜溜离去。

柳洪全看着柳婉音,笑得很不自然:“婉音,没想到飞鹰帮的帮主,对你这么好。呵呵,你比爷爷的面子,还管用呢。”

柳婉音腼腆道:“爷爷,你可别这么说,我们柳家,还是你做主的。兆帮主他,其实我也不知道,为什么会给我这个面子。”

“哦?是这样吗?婉音你是说,你也不知道,为什么飞鹰帮会给你这个面子?这就说得过去了,我就说嘛,你一个女娃娃,飞鹰帮怎么会听你的呢。”

一听到柳婉音这样说,柳洪全心头的不愉快也减轻了不少。

不然他这个家主都被一个孙女比下去了,想想都不好意思。

林绝冷笑,这老东西,还真是丢人,连孙女的脸面都要嫉妒。

“我家音儿的面子,当然不小。家主你可别忘了,不止是飞鹰帮给面子,这神武城那么多投资商,其中比柳家厉害的,也给音儿面子。”

林绝看着柳洪全,玩味笑道:“从这点看,音儿她,好像真的是这个家里,最有能量的人了。”

“林绝,你快别这么说,爷爷听了后,不知怎么想呢。”

柳婉音暗暗拉了林绝一把。

林绝笑呵呵道:“这样啊,也是,这样就不照顾柳家主的面子了,不好意思啊。”

柳洪全脸色铁青,吼道:“去忙吧,我要休息了。”

林绝要的就是这个效果,这老东西,必须时常敲打一下,不然真以为柳婉音好欺负。

出了柳洪全办公室,柳婉音苦笑道:“你啊,明知道爷爷受不了刺激,为什么还要那样说,你是不是想把我爷爷气死?”

林绝笑道:“我可没有,而且你也看到了,你爷爷那脸色,不用我说,都已经很难看了。”

柳婉音突然盯着林绝,怀疑道:“你实话告诉我,青青这事,是不是你在幕后安排的?”

林绝一惊,没想到这妮子这么敏锐,笑道:“不是,我怎么会做这样的事,飞鹰帮的名声你也是知道的,就爱做这种绑票的事,与我没什么关系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柳婉音点了点头,道:“不知怎么,总感觉你脱不了干系。”

新项目如期进行,进展非常良好。

林绝整日看似无所事事,实则一系列前往燕京的事务,都在他的暗中指示下,暗暗进行。

燕京。

千年王气云集之地,这里的豪族,不但云集众多,而且传承历史,多是千年以上。

一些大族,甚至有媲美一个国家的底蕴。

相对于南方京城的世家,燕京这坐北方盘踞的王气巨城里的豪族,要强横许多。

自古,南北世家豪族之间,便彼此倾轧抵抗,一方想吞噬一方。

林氏宗族,燕京上等豪族之一。

灯火通明的待客大厅中,正举办着晚宴,八方来客,尽是手握大权之人。

比如神武城城主,也在这里。

只不过,纳兰殊在神武城手眼通天,贵为城主,在这里却是不太起眼,放眼所及,都不是他能够结交的。

因此,纳兰殊显得很拘谨,甚至透着一丝畏怯。

因为这里随便拎一个人出来,他纳兰殊都要点头哈腰。

“纳兰城主,没想到你能从神武城赶过来,辛苦了。”

林家少族长,已经三十有余,透着一股子温文尔雅,似乎对谁都很温和似的。

但纳兰殊却是不敢放松,立刻行礼:“少族长。”

别人不知道,他纳兰殊可明白,这位少组长林翔,可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八品超级强者,密修会里,一位非常知名的青年俊彦。

林翔伸手示意道:“纳兰城主,你慢慢玩,有什么需要,给下人们说一说就行。”

纳兰殊犹豫了一下,小声道:“少组长,我此来,是有一个消息,想私底下告诉你。”

林翔皱了皱眉,有些不以为然。

一个小小城主, 卖消息给自己,能有什么好消息?

他们林家的信息网络,四通八达,什么惊天大秘密,他林翔会不知道。

“纳兰城主,这边请,我们到书房说吧。”

但林家的人教养都很好,林翔还是耐着性子请纳兰殊一旁说话。

到了林翔的书房,林翔就不想掩饰了,开门见山哼道:“纳兰殊,有话直说,你把本少叫过来,可知道,就这点时间,你都买不起的。”

纳兰殊赶紧放低姿态,恭敬道:“少族长,我这个消息,你应该会感兴趣。”

“哦?说说看,希望纳兰城主你给我一个满意的交代。”

林翔冷笑道。

纳兰殊眼皮一跳,眼前这位,可是杀人不眨眼的主,干事情向来霸道,但有林家在背后撑着,谁人也奈何不了。

但纳兰殊有把握,这个消息,林翔一定感兴趣。

“少族长,零号大人,出现在北方了。”

只是这么一句话,林翔就脸色大变,一把扯住纳兰殊的衣领,呼吸都粗重了。

“说,那小畜生现在在哪里?我要立刻赶过去,杀了他。”

面对林翔的暴怒,纳兰殊苦不堪言。

虽然他也是八品强者, 但与传承深厚的林家少族长相比,纳兰殊就显得很不济了。

“零号大人,就在我的神武城。”

纳兰殊急声说道。

“你可以走了,林家记住了,记你纳兰殊一个好,将来有什么需要,林家全都满足你。”

林翔语气大得吓人,但纳兰殊却是知道。

对林家来说,这许诺太不值一提了。

纳兰殊狂喜,这一趟来燕京,太值得了。

他多少知道一些当年的林家内幕。

当年林家家主陨落,家族大乱,最后零号大人,被指控杀害林家家主,遭到林家追杀,后来被密修会高层出手,保走,零号大人才存活至今。

但是,零号大人的嫌疑,一直都没洗清。

林翔当年,就曾经公开发表讲话,要手刃零号大人。

这也是纳兰殊来讨一个好彩头的原因。

他百分百肯定相信,林家少族长,对这个消息,绝对很满意。

那么,他纳兰殊的奖励,就不会少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