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柳风又看向柳正,“大哥,我们兄弟情深,你帮我一把吧。”

柳正皮笑肉不笑道:“老三,我你也知道情况的,这些年兢兢业业为公司着想,压根没赚到钱,真的拿不出来,你另外想办法吧。”

“你们,真的好狠。”

柳风绝望了。

平时他鞍前马后的跟着柳洪全和柳正,到头来,一提到钱,就沦为弃子。

这种失落,让柳风想自杀,心头的凄凉,无比浓郁。

“嘿嘿,我柳风到头来,居然是这个下场,也罢,你们不帮我,那我也没办法了。只是,我记住了,大哥,你如此狠心,会有报应的。”

柳风怨毒地看了一眼柳正,就要离开去想办法。

柳雪盈戏谑笑道:“三叔,你怎么不想婉音和二叔开口呢,说不定他们家可以帮你啊。”

柳正跟着冷笑道:“是啊,老二一家说不定,能拿出个几千块来的。”

柳风苦涩一笑,心头第一次,觉得很对不住柳文。

是的,如果他开口,柳文虽然穷,肯定会把钱全部借给他的。

只是,二哥家情况他清楚,哪里有什么钱。

“婉音,刚刚三叔冲动了。”

柳风朝着柳婉音道歉,悔改道:“三叔这一次,真的醒悟了。我对不起你爸爸,对不起你啊。”

林绝看了一眼柳风,心头对这人的厌恶稍微减少了不少。

看得出来,柳风是真心悔过了。

不经历痛苦,是往往意会不到善良的美好的。

“或许,我家音儿可以帮你救回柳青青。”

林绝突然笑了,看着柳风,“而且,应该不用花一分钱。”

柳风愣住,随即欣然若狂,急忙看着柳婉音:“婉音,你真的能帮我救回青青?”

柳婉音惊慌地瞪了一眼林绝,嗔怪道:“林绝,你说什么呢?我怎么能帮得到三叔?我们家,拿不出这么多钱啊。”

她不是不想帮,而是真的没钱。

林绝笑道:“你也见到了,飞鹰帮的兆帮主,对你那么恭敬,说不定,你可以让找帮主,放了青青。”

柳婉音一想,还真是。

柳风见有戏,立刻赔上笑脸:“婉音,只要救回青青,我柳风对天发誓,从此以后,我们家会听从二哥一家。三叔真的想通了,对不起你这个侄女啊。”

柳婉音笑道:“三叔,只要你理解我们家的难处就行,我试一试吧,行不行,我不敢给你保证。”

“好,谢谢你,婉音,不管行不行,都感谢你。”

柳风现在是绝望得没一丝办法,柳婉音能这样帮助他,他还敢奢求什么。

柳婉音立刻尝试给兆威龙联系,心头扑通扑通的。

柳风如此殷切地盼望着,她也不想让柳风失望。

林绝微微一笑,兆威龙那边,他已经打过招呼了。

就等柳婉音开口救人,说白了,这一切就是林绝的安排。

对于柳风一家,柳青青的遭遇,林绝丝毫没有愧疚之心。

恶人,就需要恶人来磨。

林绝可不自诩,自己是什么好人。

柳青青的这番遭遇,也是活该受的苦。

柳正在一旁,看柳风对柳婉音态度转变这么好,心头很不爽。

冷笑道:“婉音,飞鹰帮那是龙潭虎穴的地方,你就别丢丑了,人家会卖你的帐吗?我看不见得吧。”

柳雪盈跟着道:“就是,婉音,你不会自大到以为,自己真能让飞鹰帮放回青青吧,你当自己是什么人呢?人家凭什么买你的帐?”

两父女都觉得,柳婉音这是自作多情,多此一举。

飞鹰帮,不可能会搭理柳婉音。

柳风朝柳正父女暴怒道:“柳正,柳雪盈,你们父女真是不得好死,你们就这么见不得我家青青回来吗?”

柳正没想到柳风会反咬他一口,脸色难看道:“老三,你朝我们吼没用啊,我们说的是实话,难道你真以为,柳婉音能成事?你以为她是稽查司的司长?还是城主府的大人物?”

柳雪盈丝毫不落后:“就是,三叔,你还是想想怎么凑齐一千万吧,指望婉音,你还不如指望街头的乞丐呢。”

“你们父女,狗眼看人低,给我滚。”

柳风直接大骂。

柳正和柳雪盈更是难堪,两人面带冷笑。

觉得柳风就是在做无谓的挣扎,指望柳婉音,等于零。

柳婉音电话刚打过去,兆威龙那边就接通了。

“婉音小姐,哈哈,你是为令妹,柳青青打过来的吧?”

不等柳婉音说什么,兆威龙直接道:“既然婉音小姐你都亲自打电话了,我兆威龙也不是不识抬举的人,就给婉音小姐你一个面子,把柳青青放了。”

柳婉音喜道:“兆帮主,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

兆威龙连忙道:“肯定是真的,婉音小姐,我这就派人把柳青青送还给你们柳家,但是我有一句话,必须说清楚。”

柳婉音道:“兆帮主,你说。”

兆威龙哼了一声,说道:“你们柳家,我就只认你婉音小姐一个,但是其他的认,我兆威龙可不会客气。柳青青这一次我可以放,但是下一次,我可就不会这么好说话。”

由于柳洪全的要求,柳婉音与兆威龙通话,是开了免提的。

因此,兆威龙这满含警告的话,柳家其余的人也听得清清楚楚的。

柳风庆幸之余,又暗暗捏了一把冷汗。

这一次,要不是婉音侄女出手帮他,他这女儿,兄多吉少啊。

兆威龙客气地和柳婉音再说了几句,就挂了。

而柳青青,已经确定,送还给了柳家。

柳婉音看着柳文,笑道:“三叔,青青没事了。”

柳风砰一下,朝柳婉音跪倒,痛哭流涕道:“婉音,真是太谢谢你了,你以德报怨,三叔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从此以后,我柳风,对你们家,只有歉意,没有一丝怨言。我会尽力,弥补过去对你们家的过失。”

柳婉音急忙把柳风扶起来,推辞道:“三叔,你说的哪里话,侄女怎么能想要你回报什么呢?快去接青青吧。”

柳风立刻去了。

临走前,对着柳正父女冷哼道:“看看吧,你们不行,不代表婉音不行,刚刚是谁还在一旁嚼舌根呢?真是打脸。柳家,就婉音能撑起一片天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