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虎子道:“最近从林猛那边得到消息,神武城一个叫豹哥的刺头,打算对付你。这人,是吴器宇请的,是个狠角色,七品中期的亡命徒,专门给豪门做打手。”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林绝淡淡应了声,看了下时间,去接柳婉音下班了。

这时黄春明才敢进来,试探问道:“虎哥,你通知大哥没啊,那个豹哥,是个硬茬,大哥那边,我们要不要派人过去?”

虎子道:“我已经通知大哥了,不过,用不着派人。”

“可是,大哥那边,可是只有一个人啊,豹哥这个人,出了名的难缠,还被燕京那边悬赏过呢。”

黄春明强调道。

虎子冷笑:“你以为,一个垃圾七品杀手,老大会放眼里?我要是告诉你,老大还杀过八品强者,你信吗?”

“这......”

黄春明骇然,八品强者啊。

那可是搁在豪族里,也是元老一类的存在。

大哥杀八品强者,难道说,这位大哥至少也是八品的超级强者?

黄春明被自己这个猜测吓到了。

八品,那可是修者中至强者的分界线,他黄春明,就没遇到过八品的超级强者,因为不配。

神武城,一间高档的会所中。

吴器宇抽着雪茄,正和一家疤脸男人交谈着。

“阿豹,三千万美金,你必须马上给我动手了。”

吴器宇显得很焦急,匆忙道:“如果你再等,我吴器宇在道上的名声,就都凉了。你也听到了,最近外面是怎么传我的,说我怕事,连一个柳家的上门女婿都对付不了。”

豹哥始终都神色淡然,直到吴器宇说到三千万美金时,才神色略微松动,眼里掠过一丝贪婪。

“吴爷,你也知道,我是不轻易出手的。但既然我答应要帮你一雪前耻,就一定会做。”

听闻豹哥这话,吴器宇脸色很难看。

“阿豹,钱我可是已经给你了,你继续拖,意义何在?”

对于吴器宇的逼问,豹哥烦躁道:“你不懂,如果是一般人还好说,就算是七品大成的修者,我也不怕。可是,最近的传言你听到了吧,这人居然和城主府,还有稽查司有关系。”

豹哥是豪族悬赏的黑名单人物,因此对于稽查司,很怕。

而林绝与稽查司的关系,似乎很不一般,这就让豹哥犹豫了。

吴器宇嗤笑道:“危言耸听而已,你觉得,要是真和城主府,还有稽查司的高层关系好,会去入赘一个柳家?还是柳家那个小人物柳文家,我调查过了,他家那女儿,就是一个丑八怪。”

豹哥陷入挣扎沉思中,“我再考虑考虑。”

“豹哥,不能再等了,你能等,但是我吴器宇不能等了。”

吴器宇怒道,心头一阵烦闷。

“行吧,我会马上出手。不过,丑话说在前头。一旦我发现有诈,就会终止出手。”

豹哥沉声道。

他严严密密的调查过林绝了,总觉得是雾里看花,怎么也看不清这人的底细。

这人的资料很简单,刚到北方大地,穷小子一个,入赘柳家。

按道理,要捏死这人,都不用他豹哥伸一根手指头。

可是,豹哥就是感觉很不妙。

加上他人又怕死,就算是一身实力在手,也务求稳扎稳打

吴器宇大喜,笑道:“你早点这样说不就好了吗?这小子是有点实力,但不过如此,在你豹哥的面前,他只有被屠杀的命。只要你豹哥替我挽回名声,日后我吴器宇一定还有重谢。”

“再说吧。”

豹哥心事重重,总觉得,预感很不妙。

他立刻打电话给自己的小弟。

“阿祖,你带人去试一下那个林绝的深浅,切记,你不是他的对手,不用你亲自动手,就是去试探一下。”

电话里,吴器宇多次强调。

“知道的,豹哥,我办事你还不放心吗?这神武城,有谁不怕你豹哥的名头,呵呵,我看,只是试探,那小子就屁滚尿流了。”

豹哥这属下笑得满不在乎,压根没把这事放心上。

不过豹哥也没过多关注这属下。

在他看来,只是试探一下,这个属下阿祖,这点办事的能力还是有的。

另一边,豹哥的属下阿祖,正和一群狐朋狗友喝酒吹牛。

“豹哥真是的,试探什么试探,直接上去老子就是几大耳刮子,什么玩意嘛,我光头祖在这神武城,还真没怕谁。”

对于光头祖的吹嘘,周围的人都大声捧臭脚,纷纷说他天下无敌。

光头祖顿时得意起来,朝旁边一个穿着时尚的少爷谄媚笑道:“雨少,要不跟我去一趟吧。我就出手教训个人,等我把事情解决好,再回来和你去找上次那敢惹你的家伙。”

雨聪笑道:“也行,早就听说光头祖你出手很生猛,正好今天本少也想见识一下。”

光头祖拍胸脯担保,大咧咧道:“雨少你能来找我,是我光头祖的荣幸。正好,我这次要教训的人,也是柳家的。”

雨聪冷笑道:“柳家的人,特么还真是欠收拾,上次没放倒那个柳青青,本少很不爽。最让本少不爽的,是她那个姐夫,也是柳家的人。这一次,我要你给我往死里收拾。”

“没问题,小事一桩。”

光头祖牛逼闪闪的大包大揽。

对于高高在上的豪族雨家公子,能够亲自来找他办事,他真是做梦都要笑醒了。

要知道,豪族的人,解除的可都是至少豹哥那个级别的。

柳文家。

清晨,林绝送柳婉音去上班。

柳文不好意思打搅他们小两口,自己买了一辆二手车。

到了柳家公司,林绝依旧如往常一样,和员工们说说笑笑,无所事事。

柳雪盈和柳青青在暗中咬牙切齿,对林绝很不爽。

“雪盈姐,我们得想个办法收拾他们,太气人了,真当这柳家公司是他们家的?”

看着林绝和员工们关系好,有说有笑的,柳青青就很不是滋味。

她来公司这么多天,就没见谁主动对她露一个笑脸。

都是虚伪的应付她,私底下完全不把她放眼里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