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柳文脸色复杂地看了一眼林绝:“小林啊,虽然我知道,问你这个问题,有些不好,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,为什么我爸,我大哥,三弟他们,会给你下跪?”

林绝哭笑不得道:“柳叔,你可难倒我了,当时是城主让他们下跪的,我可没说什么。再说,你觉得我让他们下跪,他们就会下跪吗?”

“也是这个道理。”

柳文点了点头,沉吟道:“不过,城主当时为什么让他们给你下跪,难道是他们得罪你了?”

“当时我送了城主一副图,柳家的人不相信,来揭穿我,然后城主就让他们下跪了。”

林绝简单说了几句,具体没打算告诉柳文一家。

王若芳脸色古怪:“小林,你和城主,李司长,他们很熟吗?”

“还行吧。”

林绝回答。

柳婉音叫了一声:“妈,人家林绝和城主,还有李司长熟悉怎么了?你不会又想通过林绝,捞什么好处吧?”

王若芳被揭穿想法,尴尬笑笑。

柳婉音瞪了林绝一眼,她是知道林绝在城主府的前前后后的。

这家伙居然当之无愧的受了柳洪全还有其他人的下跪,那岂不说,她柳婉音也吃亏了?

柳婉音气得牙痒痒。

这时,门铃响了。

门外传来一个声音:“二哥,在家吗?我是柳风啊,我和青青还有大哥,来看你了。”

“柳正?柳风,还有青青?”

柳文一家三口愣住了,下意识看向林绝。

刚刚林绝还说着呢,柳家的人很快就会找上门的。

这也太神奇了吧!

柳文和王若芳没多想,以为是林绝猜对了。

但柳婉音可不这么想,看了看林绝,结果林绝面不改色,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。

“一定是你,别以为我不知道,哼。”

柳婉音小声地对林绝哼哼道。

这时,王若芳去开门,让人进来了。

来的就三个人,柳正,柳风,柳青青。

三人脸色都有些发烫,尴尬地看着柳文一家。

王若芳冷笑道:“大哥,三弟,还有青青,你们来我们这小地方干嘛?我们家穷,可招呼不起你们。”

“二嫂,你看你,说的什么话?当弟弟的,就是过来看看。”

柳风干笑着道。

柳正心头暗骂不识抬举,但柳洪全下了死命令的,他不得不低头。

“二妹啊,还在气头上呢,哥哥在这里,给你说一声对不起咯。”

柳正笑得假仁假义的,脸颊微微抽痛。

这笑容,是他硬生生挤出来的。

王若芳冷笑不语。

她毕竟不是牙尖嘴利的妇道人家,看这几人都道歉了,也不好再说什么。

林绝悄悄碰了一下柳文,“柳叔,你可不能没志气啊,上前去,拿出一点架子给他们看看。”

柳文深以为然,咳嗽一声,走了过去。

直接赶人:“无论你们来干什么的,都给我滚出我家,哼,当我柳文没脾气呢,你们既然见不得我们家好,那就别来我家。”

柳正大怒,正要开口嘲讽,但生生的咽回去了。

柳风也脸色沉下来,心头大骂个不停,只是嘴上,却只能继续说着恭维的话。

柳文心头暗爽,这两个兄弟笑面虎,他可了解得很。

不过是嘴上服气道歉,心头都看不起他呢。

不过,柳文受林绝鼓励,要的就是这效果。

当下更不领情,对着柳正和柳风就是一阵数落和大骂,毫不留情。

“柳正,柳风,你们两个都不是好东西,反正我柳文对柳家彻底失望了,也不指望柳家能给我一家带来什么好处,你们都给我滚,马上滚。”

“二弟,你当真要如此狠心吗?”

柳正忍不住了,脸红脖子粗的吼道。

柳风也阴沉道:“二哥,兄弟一场,你就算生气,也不至于如此不念旧情吧。”

柳文这反常的样子,吓了柳婉音和王若芳一跳。

王若芳暗暗拉了柳文一把,小声道:“柳文,你干什么?我们见好就收,说不定是让你和婉音回去工作呢,你别把他们得罪了。”

柳文不听,继续大骂柳风和柳正。

心头那叫一个舒坦啊,和林绝对望一眼,眉开眼笑的。

柳正哼道:“够了,老二,骂你也骂了,该谈正事了吧?”

柳文白眼一番:“正事?什么正事?”

柳风陪笑道:“二哥啊,爸呢想念你们一家了,请你和婉音回去,官复原职。”

此话一出,柳文一家三口都大喜若狂。

柳婉音暗暗握拳,太好了。

她美眸看着林绝,就知道,一定是这个男人帮的她。

不需要问原因,柳婉音都知道,一定是林绝。

这是一个让她无比骄傲的男人。

柳婉音一个眼神制止住了柳文继续作怪,淡淡道:“大伯,三叔,青青,能告诉我原因吗?你们为什么要来挽回我们家?”

“这个......”

柳正和柳风都有些为难,总不能说是因为拿不下新项目,他们无能,才回来请人的吧。

那样,自己也太没面子了,显得无能。

柳青青也缄口不言,她就是当事人,更没脸说这事。

林绝突然插话道:“我想,柳家不会是新项目出什么问题了吧?才回来请我家音儿的。”

柳正和柳风脸色微变,齐齐否认:“胡说,新项目一直开展得很好,怎么可能出问题,你别信口开河。”

林绝冷笑道:“据我对你们的了解,一定是碰到解决不了的问题,才会回头找音儿的。既然新项目没问题,你们能有这么好心?来请柳叔和音儿回去上班?”

柳正和柳风没想到林绝如此难缠,心头大骂个不停。

最终,柳正不情不愿道:“老二,婉音,事情差不多就是这样的,我们也不藏着掖着了。的确,新项目遇到了大难题,非得婉音回去,才能解决。”

柳风干笑道:“就是这样,那些投资商,一个个的,也不知吃错什么药,只认婉音,柳家如果不是婉音去和他们签协议,谁去都不行。”

说完,三人眼巴巴看着柳婉音。

柳婉音居然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,悄悄白了林绝一眼。

那些投资商如此偏爱她,肯定是林绝在背后动的手脚。

只是,这也太夸张了,非她不可。

想想,柳婉音又觉得解气。

当时她们被解除职务时,可是很窝囊的。

柳青青自来熟的拉着柳婉音手臂,摇了摇笑道:“婉音姐,之前人家不懂事,你不要往心里去好不好,我错了,我向你道歉。”

柳婉音心头一软,就想原谅这个心机深沉的妹妹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