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柳风怒道:“不是都说了吗?就是二哥一家在背后搞鬼,还一个柳婉音,这个丑八怪侄女,我真是小看她了。”

柳洪全大怒道:“都别说了,你们这些没用的东西。赶紧想办法,怎么和投资商们搞好关系,这样下去,我们这个新项目,还玩什么玩。”

柳正哼道:“那就让柳文的女儿过去签字,然后我们再接手。”

柳青青泄气道:“没用的,那些投资商只认婉音姐,要是惹怒了他们,下场肯定不好。”

“这也不是,那也不是,总不能就这样吧。”

柳风不停在原地踱步。

刚刚坐的美梦,这下,彻底的宣告破碎。

一家人还想着晚上去庆祝呢,结果现在个个都灰头土脸。

“唉,到头来,还得让婉音出手啊,我算是看出来了,这些投资商,只认老二家这闺女,你们说,这是哪门子的怪事嘛?”

柳洪全六神无主道,显得很颓废。

下面的几人都不说话的,都知道,接下来柳洪全肯定要发话了。

柳洪全眼神突然看向柳风,露出一个笑容:“老三,要不你就跑一趟你二哥家,请婉音过来吧,我给她恢复原职。”

柳正大急道:“爸,不可啊,老二一家不是刚撤职吗?怎么能又恢复呢,这算什么事啊?”

柳洪全哼道:“不行,那你去签协议,找投资商们谈吧,你行吗?”

柳正讪讪无语,他要是行,就不会在这里干着急了。

“我就说,你们平时就是内讧厉害,一旦真的要办事实,每一个靠得住的。”

柳洪全脸色铁青,怒道:“老大,老三,你两无论是谁,我只有一个要求。那就是给我把老二家两个请回来上班,恢复原职。至于你们用什么办法,我管不着。”

柳正和柳文一脸苦相,都感到一个重大的担子压在头上,喘不过气来。

他们之前那么针对柳文一家,可想而知,现在去请人回来,是多丢脸的事。

但是柳洪全既然都发话了,他们就不得不做,这太难为人了。

柳雪盈笑道:“我看,还是三叔家去请二叔家吧。青青你不是跟婉音关系好吗?你们家去最合适。”

柳正赶紧附和道:“是啊,二弟和三弟你的关系一直都比较好,还是二弟你们家去请老二议价回来吧,拜托你们了。”

“不行,绝对不行。”

柳风第一个不干了,脸色难看:“你们说得好听,怎么不自己去?二哥之前被我们得罪得死死得,现在你让我家去?想得美,我柳风可不受这窝囊气。”

柳青青很不舒服道:“雪盈姐,你真是的,我记得,打击婉音姐时,你罪不遗余力了,现在你让我家去,你倒是打的好算盘,我不去。”

柳雪盈冷笑道:“青青,话你可要摸着良心说,我打击婉音家,难道你没有吗?在城主府,别忘了是你拉着我们全家,去揭穿林绝,结果反而被逼着下跪,这件事,都是你一个人的责任。”

“柳雪盈,你是不是人?当时你也有份好不好?要说最歹毒的,我们柳家就你最狠。”

柳青青怒目相向,索性揭穿柳雪盈真面目。

另一边,柳风和柳正也面红耳赤,不顾兄弟之情,破口大骂起来。

“柳风,你给我滚,柳家这些年,都是我一个人撑着,你这个窝囊废女儿,一回来还想和我家雪盈相提并论,她配吗?”

“柳正,你算什么狗屁大哥?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一直在爸的耳朵边扮演小人,使劲排挤我和二哥一家,你就想等爸四以后,独吞柳家的财产,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。”

眼看越闹越大声,越闹越狠,都开骂了,进一步就是动手了。

柳洪全在座位上铁色铁青,好不容易缓过气来后,又给气得双目圆睁。

“够了,你们这些不孝子,畜生,是不是要我马上死给你们看,都给我住口。”

因为情绪过激,柳洪全哎呦一声,一口气传不过来,口吐白沫。

“爸......”

“爷爷,你怎么了?”

几声惊呼,其余人都不吵了,纷纷奔向柳洪全。

要是柳家家主给他们气死了,传出去,不知有多丢脸。

“你们,你们真是好样的。”

柳洪全手指头一个个戳过去,反是被他盯上的,都不敢对视。

“柳文一家,说起来,真没你们这么让我失望。”

柳洪全现在太后悔了,当时为什么要给柳婉音和柳文解除职务嘛。

因为在城主府受辱,他就迁怒柳文一家。

结果现在新项目搁浅,人家摆明就非柳婉音不可。

柳洪全恼怒得想吐血,这一招棋,简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自找苦吃。

“给我听好了,你们全都给我去柳文家,买好礼物,就算是跪,也要给我把柳文和婉音给我请回来。”

柳洪全脸色一狠:“要是谁再出纰漏,别怪我出手无情,柳家我没死一天,你们就得给我乖乖的听话一天。”

这下柳正和柳风都不敢说什么了,只得乖乖听令。

柳雪盈和柳青青气恼得暗暗跺脚。

特别是柳雪盈,要她去给柳婉音低头,比杀了她还难。

“爷爷,要不我就不去了吧?一会儿,我还要和郑勇约会呢,听说是去见郑勇的父母,这样我们的婚礼,就能确定时间了。”

柳雪盈知道柳洪全宠爱她,又故意搬出郑勇来,看看柳洪全会不会成全她。

一听到柳雪盈说与郑家的婚事可能会确定,柳洪全就犹豫了。

“行吧,你可以不去。”

柳雪盈大喜,只差笑了出来。

果然,这个爷爷巴不得她快点进郑家的门。

因此,也就不会强迫她去了。

柳青青和柳风恨得咬牙,但也无可奈何。

柳文家。

林绝也没去太子集团,外面的事,全权交给虎子处理。

他就在家陪柳婉音,难得清闲。

“音儿,柳叔,阿姨,你们放心,柳家的人,很快就会上门来求柳叔和音儿回去,恢复原职的。”

林绝笑着说道。

王若芳唉声叹气的:“小林啊,你是不知道,婉音的爷爷,大伯,三叔,都是见不得我们家好的。特别是婉音她爷爷,肚量太小了,在城主府,还给你下跪了,你说,他能过得去吗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