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黄总,我是张天风。”

“马上通知所有投资商,中止与柳家的合作,把资金全部冻结。”

黄春明语气非常严厉。

张天风大惊,问道:“黄总,怎么回事?”

黄春明冷声道:“和你们约谈的是柳家哪位小姐?是不是柳婉音小姐?”

“不是。是柳雪盈小姐,还有另外一位,叫柳青青。”

张天风回答。

黄春明哼道:“让她们滚,只要不是柳婉音小姐来,这合作,就给我永久中止。记住,你们的投资,只针对柳婉音小姐。”

“明白了,黄总,我立刻就办。”

张天风这下心头的大石头有着落了。

一开始,他就对婉音小姐不在场,感到疑惑。

“各位,听我通知,立刻终止与柳家的合作。”

张天风大声宣布,同时脸色一下冰冷,对柳雪盈吼道:“没什么谈的了,你这个臭女人,谁给你的胆子,敢欺骗我们?”

“怎么回事?张总你刚刚的话什么意思?”

其他投资商纷纷看过来,不明白张天风要干什么。

“诸位,我只说一句,那一位说过了,只和婉音小姐谈。柳家其他的人,没门。”

张天风冷笑着解释。

“玛德,这两个小贱人,真是好心机,原来不是婉音小姐,还想骗我们。”

“我就说嘛,柳家怎么换人?柳雪盈,赶紧滚,柳婉音小姐不在,你=我们谁也不理。”

投资商们一个个怒了。

其中一个财大气粗的老总更是直接掀翻凳子,指着柳雪盈鼻头大骂:“你算什么东西?也配来找我签合同,我告诉你,老子的钱,你一分也别想动。你们柳家,在老子眼里,毛都不是,现在,给我消失。”

突如其来的变化,吓坏了柳雪盈和柳青青。

柳青青焦急得原地打转,哭着道:“雪盈姐,怎么办啊?现在怎么办?”

这些老总一旦发怒,可不是善茬。

这下柳青青真后悔跟着过来了,吓得泪眼婆娑。

柳雪盈也吓得不轻,不过她还是不死心,拿着协议,焦急道:“各位老总,你们和我签也是一样的。柳雪盈,她已经被撤职了,犯下大错。如今,新项目的事,柳家这边,都是我来全权打理。”

“哼,你还在做什么梦呢?和你签?你算哪根葱?玛德,给老子滚。”

那个老总直接抢过柳雪盈手里的协议,撕烂,然后朝着柳雪盈脸上砸去。

柳雪盈直接吓哭了,脸色非常惨白。

那老总丝毫没有愧疚的意思,指头无情地指着柳雪盈:“事情就是这么一个事情,婉音小姐不来,你们柳家谁来,都没用。真是浪费我的时间,诸位,先走一步。”

随着这位老总离开,其余老总也跟着走。

离去时,不忘对柳雪盈和柳青青撇去不屑的眼神。

柳青青抽泣道:“雪盈姐,我们回去吧,协议没签成,可怎么办啊?”

柳雪盈咬牙道:“你聋了吗?人家都说要柳婉音来签。我们算是被玩了,回去吧。”

柳洪全的办公室中。

柳正正陪着柳洪全聊天,一番马屁下来,把柳洪全捧得舒舒服服。

“爸,雪盈如今接手这个新项目,相信要不了多久,我们柳家的利润,就会翻几番。”

柳正笑道:“雪盈这孩子,无论是长相,还是能力,都要比同龄的人强,以后柳家交给她,爸你会很放心。”

一旁的柳风脸色不屑,站出来道:“我家青青也不差,留洋回来,高材生,论能力,应该是我们柳家最出名的。”

柳洪全叹道:“可惜,都不是男孩,柳家,就需要一个姓柳的人接后才行啊。”

柳正和柳风都有些尴尬,他们生不出来男的啊。

柳洪全哈哈笑道:“不过,把柳家交给雪盈和青青这样的优秀后辈,我也是很放心的。这时候,和投资商的约谈,应该结束了吧。”

“雪盈出马,肯定谈得妥妥的。”

柳正兴奋道:“这下,我们手上的流动资金,就有几十亿了。”

柳风也眼神火热道:“是的,爸,有了这么多钱,我们柳家,一定会壮大。”

柳正玩味道:“这些,可都是我家雪盈的功劳,和青青关系不大,三弟,你别弄混淆了。”

柳风脸色大怒,立刻就要反驳。

眼看又要吵起来,柳洪全重重哼道:“又要吵是吧?吵吵吵,像什么样?是不是我一死,你们就要打起来,为了这柳家的家产?”

被说中心事,柳正和柳风都尴尬地住嘴,笑笑不说话。

这时,柳洪全的秘书来通知道:“董事长,财务总监回来了。”

柳洪全笑道:“回来得好啊,今晚,我们一家出去庆祝一番吧,柳家的事业,要蒸蒸日上啊。”

这边三人嘿嘿大笑,做着憧憬未来的美梦。

柳雪盈和柳青青,失魂落魄走了进来。

一看两人的脸色,柳风就一愣,问道:“青青,怎么样?你看起来不太高兴,发生什么了?”

柳正也看着柳雪盈,发现女儿不太对劲:“雪盈,怎么垮着个脸,你倒是说啊,和投资商们还愉快吧?”

柳青青和柳雪盈都非常没脸面,欲言又止。

柳洪全预感立刻不妙,言语严厉:“雪盈,你来说,怎么回事?”

柳雪盈硬着头皮,支吾道:“爷爷,协议没签成,供应商们不答应我们动用资金。”

“放肆,哪家投资商这么不识时务,我去跟他谈,真以为我柳家好拿捏呢。”

柳洪全作为家主,口气自然要大很多,当下就怒了。

柳雪盈小声道:“不是哪家,而是所有投资商,都冻结了资金,我们一分钱也用不了。”

柳青青后怕道:“那些投资商也不知怎么的,一开始还乐呵呵的,眼看就要签协议了,却突然变心,纷纷暴躁大怒,还把协议都嘶了。”

听到所有投资商都出来搞事,柳洪全眼前一黑,差点坐不住,厉声道:“你们两个都给我说清楚,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?两个愚蠢的东西,真是气死我了。”

柳雪盈恨恨道:“爷爷,这也不怪我们。那些投资商,纷纷都要找柳婉音来签字,说如果不是柳婉音去,我们柳家就休想得到一分钱。你们说,这不是柳婉音在背后捣鬼,是什么?”

柳正,柳风,柳洪全都震惊得不行。

“为什么这些投资商,一定要找婉音?”

柳洪全脸色阴晴不定:“这下如何是好,没有婉音,这投资我们就拿不到,新项目一拖再拖,迟早胎死腹中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