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走,先回家族。我要好好调查柳文家这个上门女婿,此人一定不简单,之前我们低估他了。”

家主顾良玉沉声道。

顾良才皱了皱眉头:“大哥,用不着吧。依我看,今晚李长勇之所以维护他们,未必是这个林绝的背景。”

“你懂什么?上次被林绝脚趾头都给你碾下来的教训,还不够是吧?”

顾良玉呵斥了一句。

顾良才羞愧地低下头,其实他也震撼。

只是下意识不想承认,林绝真的会比他更有背景,能量更大。

这是一种因为恐惧,而下意识选择逃避的心理。

顾思成脸色有些苍白,今天他本来也想去羞辱柳婉音的,但因为其他的事耽搁了。

幸亏,不然这一劫,他顾思成下场可能不会比薇雅夫人好多少。

一个将军的老婆,都干不过林绝。

他顾思成这一点很有自知之明,自己铁定会死得很惨。

“思成,之前家族的供奉,马老也是栽在这林绝手里是吧?”

顾良玉突然问道。

顾思成点头:“是的,马老不是林绝的对手,林绝这人,是真的能打,马老怀疑他是八品高手。”

“绝不可能,这根本不可能。”

顾良才叫道:“上次在太子酒店帝王厅,那个林绝也只是七品呢。”

顾良玉不屑地对他道:“你如果少花点时间在花天酒地上,就不至于会这样无知的以为了。一个高手,人家会让你看清楚他的实力?就是因为看不透林绝此人深浅,才是最棘手的。”

顾良才悻悻低下头,对于顾良玉的训斥,感到很没脸面。

“林绝,你告诉我,这件衣服,到底是怎么来的?”

回家的路上,柳婉音沉默了许久,决定还是问出这个问题。

之前那个薇雅夫人说,这衣服得三千万的价格,把柳婉音吓得不轻。

三千万的衣服啊,就穿在她身上,她能不惊慌吗?

柳文夫妇也竖起耳朵,今晚就是因为这件礼服,才引发的冲突,他们也很好奇,这衣服什么来历。

林绝点了点头:“这衣服是我让人去买的,出自于燕京大师的手笔,整个神武城,就一套。”

即便有了心理准备,柳婉音还是被小小的震惊了一把。

她手下意识抓紧了身上的衣服,原来,这礼服这么独一无二啊。

是林绝送给她的,她很喜欢。

可是,这家伙之前,为什么不说清楚。

柳婉音埋怨道:“可是,那个薇雅夫人,死死逮着我不放,居然就因为这么一件衣服吗?林绝,这件衣服,不会真的值三千万吧?”

林绝笑道:“你说呢?”

“哎呀,你不准问我,我问你呢,你快说。”

柳婉音认真地盯着林绝,生怕林绝说谎。

柳文夫妇也是一瞬不瞬的看着林绝,三千万,他们可从来没见过这么贵的衣服。

“不错,三千万,一分不少。”

林绝承认了。

柳婉音张了张嘴,还真的是三千万啊。

她小心翼翼地将衣服脱下来,包好,轻声道:“太贵重了,我穿不起,等回去,你拿去退了吧。”

“为什么要退?”

林绝惊讶地看着她,“这衣服本来就是我买来送你的,你今天穿着,非常漂亮。”

“漂亮是不假,但是太贵,我怕......”

林绝打断了柳婉音说下去,温柔道:“收下吧,是我对你的心意。这衣服,全球就一件,已经穿在你的身上,没有人能够再穿它了,它只属于你一个。”

面对林绝如此的甜言蜜语,柳婉音心头甜丝丝的。

还想说些什么,林绝眼神一瞪:“再说,我可就要生气了,音儿,你可不能辜负人家的好意。”

“好吧,那我就收好了。不过,以后我可不能随意穿出去,除非在重要的场合。”

柳婉音其实内心是十分喜欢这件衣服的。

女人,哪有不喜欢漂亮衣服的道理。

回到家,王若芳第一时间就跑进柳婉音和林绝的房间,里里外外将天鹅之舞摸了一遍,不停的说好。

柳文也不遑多让,老脸苦兮兮的,一个劲的感叹。

“三千万啊,太暴殄天物了,要是给我,我得开多少家公司啊。”

王若芳碎道:“看你那出息,这是人家小林买给婉音的,有本事,你也给老娘买这么一件。”

“算了,我才没有人家小林那么浪漫,那么多金呢,我这辈子,是买不起这样的衣服的,你就别想了。”

柳文撇嘴,很羡慕林绝三千万买一件衣服。

王若芳一听就不是滋味了,“我说柳文,你这话什么意思?什么叫我别想,难道我想想都不行吗?”

柳婉音实在受不了这两人的互掐,推搡道:“爸妈,你们快出去吧,我们要睡了。”

“好好好,柳文 ,快走吧,人家女儿和小林要睡了呢。”

王若芳朝柳文挤眉弄眼,柳文顿时露出我懂的表情。

晚上。

柳婉音躺在床上,回想着今天的事,嘴角无声绽放笑容。

城主府的寿诞上,她无疑是最闪亮的。

三千万的礼服啊,居然穿在了她的身上。

原本,柳婉音觉得,自己的人生,注定是平凡中度过余生。

脸上的伤痕,也会让她一辈子自卑。

如今伤痕还在,但柳婉音的人生,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今晚对柳婉音来说,注定是一个好梦。

因为,她有一个强大的男人,无比强大。

城主府。

纳兰殊沉着脸,背手眺望窗外的神武城夜色。

“胡闹,简直是太胡闹了,那柳婉音我交给你,不是让你耍小心思的,这下好了吧,薇雅那个贱人,居然打了她一巴掌,你让那个人怎么想?”

纳兰殊越说声音越大,到后面已经是控制不住怒火了。

他嘴里的那个人,自然指的是林绝。

城主夫人优雅地翘着二郎腿,手上点着雪茄,淡淡哼道:“我不就看她一个小姑娘,身上穿了天鹅之舞,有些好奇吗?你想啊,柳家那种下三流家族,出来的一个女儿,都能穿天鹅之舞,我怎么看得过去?我这个城主夫人,都没得穿呢。”

”所以你就故意让薇雅去试探?让薇雅去打了那个柳婉音?你知不知道,差一点,你就桶下大祸了?”

城主怒吼,后背都被冷汗浸湿了。

柳婉音对于那个人,太重要了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