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柳青青羡慕地看着柳婉音身上的礼服,吃味道:“婉音姐的这身衣服,太华丽了,对了,我想起来了,是天鹅之舞,天啊,她怎么能穿得起这么高贵的晚礼服?”

柳雪盈失控地吼道:“这礼服根本不是她的,一定是她通过见不得人的手段得来的。”

她笃定,柳婉音是如何也买不起的。

那么,就是来路不明了。

柳婉音现在心还是跳的,能有幸陪坐在现在这个位置,享受无数人的目光注视,太让她紧张了。

因此,她只得死死抓着林绝的手腕。

倒是林绝,全程都非常镇定,面不改色。

李长勇战战兢兢陪坐在一旁,不时向林绝介绍几句。

往往这个时候,林绝也只是不咸不淡的点一下头。

而李长勇,半分都没觉得委屈,反而一直在充当着解说的份。

脸上的笑容,从没有间断过。

因此,一道奇怪的风景线就被很多人捕捉到了。

神武城稽查司的司长,一方大员,对着一个不知道名头的小子窃窃私语,姿态放得很低。

但那小子居然很不识好歹,只顾着和身边的疤脸丑女说话,把李司长晾在一边。

当即,许多有手段的贵宾,就悄悄吩咐侍者,去打听李长勇身边那小子,到底什么来历。

也是在此时,柳洪全怒气汹汹的跑到了柳文一家面前。

“柳文,王若芳,柳婉音,还有你这个林绝,都给我起来,滚出城主府,没有我的允许,谁让你们自作主张来的?”

柳洪全手指头颤抖,明显气得不轻,指着柳文的鼻子骂道:“还不给我起身,滚回家去,丢人现眼的东西。”

对于柳洪全这么大的反应,柳文一家都摸不着头脑。

柳文解释道:“爸,大庭广众之下呢,你干嘛呢?有什么事,不能回家说吗?”

柳洪全又急又怒:“回家说什么?我问你们,没有邀请,谁让你们来的?还敢坐在这贵宾的位置,你是要等城主府的人来赶你出去,你才挪动你的屁股吗?柳家的脸,都快被你们家丢光了。”

柳文还要说些什么,柳婉音也正准备解释。

稽查司司长李长勇就皱眉不悦道:“柳家主,柳文先生一家,还有林绝先生,都是我邀请过来坐这里的,你有什么意见吗?”

李长勇说话了,柳洪全可不敢放肆,低声下气道:“可是,李司长,这里是贵宾的位置,我这不成器的儿子,他们家不配坐这里啊,而且,他们家也没受到邀请,这不是乱来吗?”

“乱来什么乱来?柳洪全,你老糊涂了吧?”

李长勇可不会给一个区区柳家的家主面子,冷喝道:“滚开,我说得还不清楚吗?他们都是我的客人,你没资格坐这里,不代表林先生没有,赶紧滚。”

柳洪全面红耳赤,这下他的脸才是丢大了。

当着这么多人被李长勇训斥,对于死要面子的柳洪全来说,无异于凌迟。

他凶狠地瞪了柳文一家一眼,又看看林绝,不甘心地掉头,灰溜溜的回到自己的位置。

柳家所在这边,柳洪全一回来,就闷不吭声,脸上怒火熊熊。

柳正一看他这副模样,就赶紧道:“爸,是不是老二一家不听话,不肯回去,真是岂有此理,我这就将他们赶回去。”

柳风冷笑道:“二哥一家可真行,为了来这里附庸风雅,连爸你的话都不听了,真是翅膀硬了,等到这里的事了,回到家族,一定要给他们一家好看。”

柳洪全怨恨道:“这个畜生,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而且那边还是贵宾席,害我被李司长训斥了一顿,人家让我滚呢,你们说,这脸,我是不是糗大了。”

“这......”

柳风和柳文都是一愣,两人对视一眼,都看到对方眼里的惊讶。

连李长勇司长都给柳文一家说话了,难道柳文一家,真的巴结上了李长勇。

这个消息,可对他们大大的不妙。

罗玉燕朝柳文一家所在方向看了一眼,咬牙切齿道:“瞧他们那得瑟样,真不知到李司长怎么想的,会去搭理他们家。”

她这话,也是其余几人心头的疑问。

这时柳雪盈冷笑道:“爷爷,爸,三叔,三婶,青青,你们可知道,柳婉音身上穿的那套礼服,值多少钱吗?”

嗯?

被问到的几人都疑惑地看着柳雪盈,不知她这话什么意思。

柳洪全哼道:“一件礼服而已,有什么值得拿出来说的?”

柳正不屑道:“穿得好又如何,也掩盖不了她的丑陋,丑小鸭,始终是丑小鸭。”

柳青青感觉柳雪盈话里有话,追问道:“雪盈姐,难道这套礼服,很贵?倒是挺好看的,就是被婉音姐糟蹋了。”

“何止是好看,价格说出来,怕能让你们吓一跳。”

柳雪盈想起昨天去买礼服,吃瘪的事,就一脸的难受:“这礼服神武城独此一套,昨天我让郑勇给我买,居然被拒绝了。店家说,这礼服,就算是城主夫人来,也买不到,因为被神秘的大人物买走了。”

说到这里,柳雪盈停顿了下,让几人消化一下。

柳青青叫道:“天鹅之舞,真的是天鹅之舞啊,婉音姐她怎么会有资格穿上这衣服?”

柳风疑惑道:“什么是天鹅之舞,就这礼服?听名字倒是挺唬人的,雪盈,你就别卖关子了,多少钱,你说吧。”

罗玉燕哼道:“我猜,最多就几万块钱。柳文一家省吃俭用,节约出来给柳婉音装扮的,真是可怜啊。”

柳雪盈看了她一眼,摇头道:“你错了三婶,这套天鹅之舞,价值三千万。”

柳洪全一家人倒吸口冷气。

柳正惊骇道:“这么贵重的衣服,老二一家,是从哪里得到的?”

“三千万啊,他们家就算是再赚三辈子的钱,也没有这么多吧,这礼服,柳婉音绝对穿不起。”

罗玉燕一口咬定的说,更加嫉妒了。

三千万呐,就算是柳洪全,也震惊得不行:“他们哪里来的三千万?难道是林绝给的,绝不可能,他虽然是太子集团副总,但这衣服,他绝对买不起。”

柳雪盈冷笑道:“这衣服,根本就不是他们家买的,我怀疑,是他们偷的。”

偷的?

柳家的人大惊。

罗玉燕拍手叫好,恶毒道:“好啊,我就说嘛,他们家就算走狗屎大运,也穿不起这衣服,原来是不干不净得来的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