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此刻的柳婉音,正忸怩地拒绝着林绝。

“算了,这衣服太好看了,而且一看就很贵,我就不穿了。”

柳文家。

林绝把一套非常高贵漂亮的晚礼服拿出来,让柳婉音换上。

“音儿,这礼服很适合你,穿上吧,这是我特意给你定做的,非常合符你的气质。”

柳婉音的美貌是毋庸置疑的,当时的神武城第一天才美女。

但因为那块疤的影响,让柳婉音从此拒绝了所有好看的衣服。

林绝看得出来,柳婉音其实非常喜欢这套礼服。

而这礼服,是虎子那边送过来的。

林绝也没具体过问,不过据虎子说,这是神武城最好的晚礼服。

王若芳看着这套晚礼服,眼睛发亮:“真漂亮的衣服,小林,这衣服不便宜吧。”

林绝笑道:“倒也不贵,只要适合音儿,再贵都不重要。”

这衣服,据说叫天鹅之舞,倒是挺别致的名字。

至于价格,三千万,一分不少。

不过,林绝并没告诉柳婉音或者柳文夫妇,避免柳婉音拒绝穿。

最终柳婉音还是穿上了天鹅之舞,林绝出神了好一阵子。

雪白的皓腕上是雪白的轻纱,黑红的颜色,更加衬托柳婉音欺霜胜雪的肌肤。

一举一动间,都让柳婉音给人一种艳压众生,无与伦比的惊心动魄美感。

这一刻,就算是柳婉音脸上的疤痕,也不能掩盖她的美丽。

王若芳赞叹道:“这衣服,把我家婉音,打扮得是真的漂亮,小林你的眼光,就是毒。”

“喜欢吗?”

林绝看着柳婉音,问道。

柳婉音嗯了一声,她从未穿过这种衣服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一时间陌生又惊喜。

确实很好看。

柳文笑道:“不愧是我的女儿,这基因,就是强大。”

王若芳顿时嗤之以鼻:“也不看看你们柳家的人,一个个歪瓜裂枣的,婉音那是遗传我的。”

随后,四人前往城主府。

路上,柳婉音对于自己盛装出席,还是有些紧张,不过在林绝的安慰下,就放松多了。

而在城主府那边,虎子,黄春明等人,已经先一步进入。

林绝和柳文家三口,在城主府门口停车。

豪华的劳斯莱斯,当即吸引了不少眼球。

城主府的侍者小跑过来给林绝停车。

林绝伸出一只手臂,给柳婉音挽着,一起走进了城主府举办寿宴的大厅。

“二弟,据我所知,你们家没收到邀请吧,还好意思来?”

柳正第一个嘲讽道。

柳文的三弟柳风皱了皱眉:“二哥,爸也来了,你们家既然没收到邀请,最好还是马上离开,不然到时候闹乌龙了,爸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柳文如何听不出来他们的看不起,冷哼道:“我家的事,就不劳你们操心了。”

柳正和柳风一窒,纷纷嘲讽柳文不知好歹。

罗玉燕老眼盯着柳婉音看,啧啧道:“看不出来啊,丑小鸭变白天鹅了,婉音,你这礼服哪儿租的啊,挺好看的。”

柳婉音脸略微通红,这种场合被人看不起,她原本又有些自卑,更加不自在起来。

林绝毫不客气隔开罗玉燕,淡淡道:“麻烦借过,你挡着我们的路了。”

“小兔崽子,你推搡我是吧?谁给你的胆子?”

罗玉燕喋喋不休,吵嚷起来。

没想到一个上门女婿,也敢推搡她。

这时稽查司的一个官员走了过来,朝林绝郑重邀请道:“林先生,柳小姐,这边请,我们司长已经久候多时了。”

林绝瞥了一眼罗玉燕,哼道:“可是,这里有人拦着我们呢,不让走。”

这位稽查司的官员严厉地瞪了一眼罗玉燕,喝道:“滚开,你是哪个家族的,我奉劝你规矩点,林先生和柳小姐是我们司长的座上宾,谁给你的胆子拦路?”

罗玉燕给吼得面无血色,尴尬地站在一旁,不敢相信地看着林绝和柳婉音离开。

“真是见鬼了,老二家的这丑女,还有那上门女婿,居然受到了李司长的邀请,真是走了狗屎运。”

罗玉燕嫉妒得不行,酸溜溜的说着风凉话。

柳正和柳风也好不到哪里去,幸好刚才说话注意了分寸。

要是让稽查司的人听到他们攻击柳文一家,说不定要被追责。

“大哥,你一直在神武城,这里的情况你最清楚,二哥家,这是什么时候勾搭上李司长的,这可是大好事啊。”

柳风问柳正。

柳正哼道:“李司长会看上他们家?我才不信。这事有古怪,我得问一下雪盈,她一定知道其中的缘由。你二哥那怂样,打死我都不相信,稽查司的大佬会青睐他。”

他语气非常嫉妒,恶毒地诅咒着。

柳风也点头道:“我想也是,我得找青青过来问一下,他们年轻人消息灵通。”

柳文一家受宠若惊,跟着林绝坐在了李长勇的身旁。

从位置看,这里是贵宾席。

就算是柳家的家主,柳洪全也没资格坐在这里。

因此,当柳洪全看到柳文家三人,还有林绝居然坐在了稽查司司长的旁边,惊得差点从板凳上跳起来。

“真是放肆,太丢我柳家的脸了,趁城主还没出来,寿宴没开始,我要亲自去把这个柳文一家,驱逐滚出去,以免将我柳家的脸给丢尽。”

柳洪全暴怒得站起身,就朝上方冲去。

柳雪盈和柳青青已经和柳家其余人汇合在一起。

看到柳婉音出场时,柳雪盈和柳青青就要过来攻击嘲讽的。

只是被稽查司的人突然出现,邀请走了。

柳雪盈眼里如同要喷出火来,死死盯着柳婉音:“怎么会?天鹅之舞,怎么会穿在她的身上?”

她脑袋里一片空白。

天鹅之舞,最高贵美丽的晚礼服,被神秘大人物买走。

豪族郑家的郑勇都没能买到,难道说,这个神秘的大人物,就是柳婉音?

还是说,是柳婉音那个上门女婿?

柳雪盈打死都不愿相信。

光是价钱,这件天鹅之舞,就不是柳文一家能承受的。

柳雪盈问过了,那可是三千万啊。

是柳家公司一个季度营业额。

柳婉音她哪里来的这么多钱?

而且这天鹅之舞,那家店可是明确规定,得豪族才能购买的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