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然而,店员还是拒绝:“对不起,礼服已经被买走了。郑少,你就不要再为难我了,这件事,真的没得商量。”

郑勇脸色一下就阴沉下来,哼道:“你们什么意思?难道我郑家公子的身份,都不能买下这件礼服?”

柳雪盈冷嘲道:“你们可要想好了,我老公是豪族郑家的人。你们店不识抬举,是不是看不起我们?”

店员额头冷汗直冒,但还是坚决道:“两位,真的对不起。但是天鹅之舞,真的被人买走了。店长交代过,谁来都不卖。”

郑勇大发雷霆,郑家的身份,还是第一次在神武城不管用。

特别还是在自己的女人面前,他郑勇丢不起这个人。

“我告诉你,今天这礼服,我还真就要买走,如果你敢再阻拦我,我就砸了你这破店。”

柳雪盈冷笑道:“我劝你们店还是识相点,我老公要是生气了,豪族郑家的怒火,你们承担不起的。”

店员被逼无奈,这时候店长来了。

“你下去吧,我来解决。”

店长吩咐走店员,朝郑勇正色道:“给我一个面子,郑少,这个礼服,你真的不能碰。”

“店长,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

见到店长来,郑勇的气焰就不太嚣张了。

这个店长,背后的靠山是燕京那边的。

郑勇再狂妄,也不敢凌驾在他头上。

店长道:“不瞒你们说,这天鹅之舞,买走的人来头很大,别说是柳小姐想要,就算是城主夫人想要,我也不会给她。”

郑勇震惊,惊呼道:“什么?对方真这么有背景?连城主夫人你都敢拒绝?”

店长点头:“说得很清楚,谁来都没用,你们另外挑选吧。”

柳雪盈非常嫉妒道:“店长,你能不能透露一下,买走天鹅之舞的人,到底是什么身份?”

店长犹豫了下,说道:“我知道的也不多,只能告诉你们,这礼服,是太子集团总裁,黄春明亲自过来订下的。”

“太子集团的黄春明?”

郑勇嗤笑了一声:“他算什么狗东西,敢和本少抢。”

店长道:“黄春明只是来办事的,真正的大人物,是黄春明背后的人,拿才是预定礼服的人。”

“黄春明背后的人?”

郑勇拿不准了。

柳雪盈还不想罢休,但郑勇已经没心思在说了。

带着柳雪盈快速离开。

“老公,人家的礼服还没买到呢,气死人了,到底是谁,买走了天鹅之舞。”

柳雪盈一路上喋喋不休个不停。

郑勇沉着脸道:“这天鹅之舞,明天应该会出现在城主府的,我倒要看看,到底是谁,能买走这礼服。雪盈,你就别想这事了,既然店长都这样说了,说明这背后的人,是真的大人物。”

柳雪盈虽然不甘心,但也无法,只得认了。

一夜过去。

第二天,神武城最为热闹的话题,就属城主的寿诞了。

世家豪族,还有各大媒体,之间交流讨论的都是去城主府赴宴的话题。

上流人士,社交是最重要的。

那意味着,扩充人脉,打好关系,为自己和家族的发展,更上层楼。

而这之中,一些人,就不可避免的成为了焦点。

比如柳雪盈,今天收拾得非常漂亮,一席拖曳在地的长裙,浓妆艳抹,非常吸引那些贵公子的眼珠子。

柳雪盈是柳家的天才女人,武道上的修为,也令许多人赞叹,因此,这让柳雪盈更加觉得,只有豪族的人,才配得上自己。

毕竟,她有这个资本。

但是,柳雪盈今天却还是不痛快,尽管见到她的人,都被她的美貌与气质震惊。

原因就是天鹅之舞被人买走了,那是一个她柳雪盈也望尘莫及的人。

一会儿,等天鹅之舞的主人出现,届时,将盖过她柳雪盈的艳光。

这时,柳青青也来了。

一看到柳雪盈,就含沙射影道:“雪盈姐,你今天可真漂亮。我们家的门面,都靠你撑起来了。”

柳雪盈笑道:“青青,你也不差啊,就是和我比嘛,确实要差一些。不过,这没什么大不了的,毕竟,谁都知道,我才是柳家的天才。”

柳青青气愤得想骂人,但是她也不得不承认,论姿色,柳雪盈比她要美。

“呵呵,不知二叔家来了没有,说起来,雪盈姐你这柳家天才的名头,可是当初从婉音姐身上抢来的。”

柳青青故意提起这往事,刺激柳雪盈。

果然,柳雪盈当即就被点燃了,冷笑道:“如今柳婉音算什么,和我比,只是丑八怪。而且青青你说错了,这城主府的寿诞,二叔一家是没资格来的。”

柳青青嘻嘻笑道:“雪盈姐你才错了,二叔家虽然没有收到邀请,但是林绝有啊。他们一会儿来了,你就知道了。”

柳雪盈顿时不爽了,冷笑道:“还真是阴魂不散,居然也好意思来。也罢,他们来了,也只是靠边站,只能看我柳雪盈威风。”

柳青青也暗暗等待着,一会儿柳婉音和林绝来,她要让他们无所遁形。

这时,柳雪盈突然惊喜地走朝前几步,脸上挂着笑容:“李司长,你好。”

李长勇挽着一位贵妇,礼貌点头:“雪盈小姐,你今晚真漂亮。”

柳雪盈正要自谦几句,李长勇就问道:“雪盈小姐,请问,婉音小姐还没来吗?”

“婉音?李司长你找她有事吗?”

柳雪盈心头一下就不高兴,原以为李长勇是过来邀请她的。

没想到,会是来找柳婉音的。

李长勇笑道:“是这样的,今晚寿诞的开始,还得等婉音小姐来呢。我就是过来看看,婉音小姐准备好没有。”

说完,李长勇就离开了。

柳雪盈和柳青青却是楞在原地。

柳青青震惊道:“为什么城主府的寿诞,要等婉音姐才能开始啊?”

柳雪盈脸色阴晴不定,喃喃道:“不可能,婉音她从来没来过城主府,凭什么李司长要等她。婉音,她到底和城主府有什么关系?”

这一刻,柳婉音虽然人没到,但柳雪盈已经感到危机了。

连稽查司的司长都亲自过来邀请,柳雪盈真搞不懂,柳婉音到底有什么了不起的。

柳青青眼里也释放着嫉妒的光芒,她比不过柳雪盈就算了,连柳婉音都比不过,她不能忍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