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新月社。

韩老回去了。

一到门口就失声痛哭。

“社长,我回来了,呜呜,费尽了千辛万苦,我才得以捡回来这条老命啊。”

韩老演得很逼真,并在心头打好了稿子,面临接下来的盘问。

果然,江浮沉并没有为韩老的回归表现出喜悦,而是眼里射出寒光:“韩老,林帮大牢你都能逃出来,请你给我一个解释,让我相信你。”

韩老心头一颤,知道还是被江浮沉怀疑了。

只不过他老奸巨猾,对答如流道:“社长,我知道你会怀疑我,甚至会杀了我,因为你不相信林绝会放了我。但是,我还是要回新月社来,至少还想来看一眼新月社,因为我的时间不多了。”

“你的时间不多了?韩老你......”

江浮沉皱眉,原本怀疑的心也放松了不少。

“社长,我的真气已经没有了,丹田干枯。现在的我,就是一个废人,一个等死的废人。”

韩老苦涩地笑着,话语凄凉。

“如果这样你都还要怀疑我,就请社长你赐死我吧,我一生追随于你,就算死,也瞑目了。”

“韩老你怎么会这样?林绝,太特么的恶毒了,我一定会为你报仇。”

江浮沉怒道。

但对于韩老的话,并不是全信。

“彭老,你快帮韩老看看,他的丹田还有救吗?”

只要通过彭老的检验,韩老所说真假,立刻就明了。

彭老上前,在韩老身上检查后,道:“社长,老韩他,已经是废人了。”

“玛德,林帮欺人太甚,士可杀不可辱,我必让林绝付出代价。”

江浮沉这次才是真的暴怒了。

韩老的话是真的,再看韩老如今,垂垂老矣,江浮沉就无比愧疚。

韩老,一辈子都奉献给新月社了。

“社长,谢谢你相信老朽,请你一定要给老朽复仇啊。”

韩老啪一下跪下,痛哭起来。

听在江浮沉耳中,很不是滋味。

“韩老快快请起,你回来得正好,我和彭老已经商量出了计划,立刻对林帮展开报复,林绝他,隔死不远了。”

江浮沉的话,让韩老心头一惊,新月社要对林帮展开行动?

这个消息太重要了,他必须拿到。

不然自己的老命,岂不是要搭进去。

只要出事,林绝肯定就会让他陪葬。

“社长,不知你和彭老的计划是?难道是直接攻打林帮?”

韩老震惊地看着江浮沉。

江浮沉笑道:“韩老你想错了,当前还不适合与林帮正面冲突,我们首先要下手的,是龙虎门,而且时间已经定下,就在明天。”

“剪除林帮的羽翼,龙虎门一旦倒闭,林帮和小刀会独木难支,最后还不得被我新月社一一吃掉。”

彭老自信满满道。

韩老暗暗松了口气,自己真是回来得及时,要是错过了,这次行动他不知道。

那林绝那个魔鬼,说不定就要迁怒于他。

“韩老你先下去休息,虽然你修为不在,但我江浮沉不是忘恩负义的人,在新月社,你依然是长老。”

江浮沉道。

韩老立刻感恩戴德道谢。

长老不长老他现在已经不指望,也没心情了。

人活到他这个年纪,经历了无数生死。

特别是真气被吸走后,韩老就只想余生安安稳稳就行,远离京城的龙争虎斗。

他的命运掌握在林绝手里,他要做的,就是好好完成林绝给的任务,最后活下去。

当下,韩老回去自己的住所后,确认没被监视,一切安全,立刻拿出林绝给的手机,把消息传了过去。

黑暗中,林绝缓缓睁开眼睛。

看了一眼手机,是韩老传过来的信息。

读过后,林绝嘴角露出一丝笑容:“这一次,就给新月社一次惨痛的教训。”

次日。

林绝起得很早,先是给苏若兮和秦露露做好早餐,两妮子吃完后,出门坐公交车上学去了。

临去前,秦露露犹豫几次,终于是问道:“林哥哥,你和园主夫人是怎么了?”

“什么怎么了?”

林绝问道,不知道这话什么一丝。

秦露露纠结道:“我能感觉出来,园主夫人和你,还有若雅姐姐,玉珠姐姐之间,关系很奇怪,太尴尬了。”

苏若兮跟着道:“是啊,感觉你们就像是三角恋,姐姐和玉珠姐姐是一方,园主夫人是一方,姐夫你又是一方。”

“胡说八道,人小鬼大,赶紧去上学。”

林绝气恼得一人给了一个板栗。

秦露露嘻嘻笑道:“林哥哥,我能感觉出来,夫人她似乎对你有点喜欢,只是,你们要是在一起,是不是太奇怪了。”

林绝大怒,正要收拾这丫头。

苏若兮已经说话了:“姐夫,我们倒是不介意你和夫人发生点什么,毕竟,也不关我们的事。要是你能真的拿下园主夫人,那就太美好了,哇塞,我和露露在京城,谁还敢惹啊?只要报出园主夫人是我大哥的女人这个消息,保证让别人屁滚尿流。”

“是啊,林哥哥,你快把园主夫人推到吧。”

秦露露一身的兴奋劲:“要不是我是女的,还小,我都想追园主夫人了,太傲娇了,我偷偷观察过了,园主夫人身材完美,皮肤完美,虽然看不到长相,但只是眼睛,都能迷死人。”

林绝脑门上全是黑线,就想动手给这个两个小丫头一点教训。

太不像话了,一肚子的八卦,还怂恿他去追园主夫人,这不是要他命吗?

苏若兮和秦露露看他就要发飙了,赶紧撒丫子就跑。

林绝苦笑,回屋又做了三碗葱油面,再搭配一些青菜,才朝楼上喊道:“起床吃早餐了。”

苏若雅和纳兰玉珠都很准时,吃完后就去工作了。

苏若雅去处理苏家的事务,纳兰玉珠也去处理纳兰家的事务。

等了半天,园主夫人的房间还是没动静。

林绝知道她还在睡懒觉,但今天新月社要对龙虎门动手,林绝必须赶过去,可没时间陪园主夫人耗时间。

“林猛,虎子,你两带人先过去龙虎门,配和洪门主布置埋伏,我稍后过来。”

吩咐林猛和虎子先过去龙虎门后,林绝才上楼,准备亲自去叫醒园主夫人。

咚咚!

林绝敲门:“夫人,起床了,我们得去龙虎门一趟。”

没动静。

林绝又敲了两下,还是没动静。

“夫人我进来了。”

事先招呼一声,林绝推门进去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