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柳青青惊讶地捂住嘴:“你说,他是太子集团的副总?”

不是说,只是一个一无是处的男人吗?

小红点头,神往道:“是啊,林总真是个成功的男人,如此年纪,就是太子集团的副总,看到他的车了吧?劳斯莱斯呢,这样的男人,为什么就不落倒我的头上呢,好羡慕总经理的福气。”

柳青青笑了一下,走开了。

“柳雪盈这个贱人,居然骗我,不行,这样的男人,我柳青青一定要想办法接近,玩一玩还是可以的。”

柳青青心头暗骂柳雪盈不告诉自己真相。

对于林绝居然有如此高的身份,柳青青还是挺惊讶的。

原本以为就是个来上门柳家,吃住都得依赖柳家的人。

没想到,还是一个深藏不露的金龟婿。

她柳青青的白马王子,那非得是豪族中的公子。

但现在还不到谈婚论嫁的时候,就是单纯的玩一玩,因此柳青青就想把注意打到林绝身上去。

单单是那辆劳斯莱斯,柳青青就觉得,自己坐在里面,一定很有面子。

想到这里,柳青青苦思冥想起来,要怎么去接近这个姐夫呢。

她决定下一点本钱,让这个姐夫深陷她的魅力,不能自拔。

一个早上,林绝都没什么事。

看柳婉音工作得辛苦,林绝立刻订了太子餐厅的营养餐。

顺带的,林绝连员工的也订了。

“林总,威武。”

“林总,你真是太体贴了,人家爱死你了。”

如今林绝与柳家的员工,已经混得很熟。

他性格随和,平易近人,又出手大方,员工们都很喜欢和他交往。

甚至几个女员工,还有意无意的朝林绝抛媚眼。

这一幕被柳青青看到,顿时气得跺脚。

只是她现在没理由去管林绝,而且林绝也没理她。

这就让柳青青心头越加难受,迫不及待的想要拿下林绝。

“林哥哥,你等等,我说你这人,怎么不理人家呢。”

柳青青抓住机会,周围没人,顿时朝林绝撒娇道。

林绝对这个丫头是真的头疼,冷淡道:“青青小姐,你要干嘛?我是你姐夫,我看你还是注意一下称呼。”

柳青青哼道:“你也知道要注意称呼了,行,那你不准不理我,我就注意点。不然闹到婉音姐那里去,到时候挨骂的也是你。”

“随你吧。”

林绝心烦地看她一眼,走了。

柳青青气得银牙紧咬,“有什么了不起的,巴结本小姐的人多了去了,真是个榆木脑袋,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。”

埋怨归埋怨,柳青青的心机可不小,跟着林绝跑进了柳婉音的办公室。

“青青,你吃了吗?快去领一份吧,你姐夫买的这个营养餐,还挺不错的。”

柳婉音见到她,顿时笑道。

柳青青瞥了一眼林绝,朝柳婉音娇声道:“婉音姐,姐夫他可没给人家买呢。我知道,他还在生我昨天的气,婉音姐,你可要帮我劝劝他,人家可是真心感激他的。”

柳婉音假装嗔怪地看了一眼林绝:“好,我会让你姐夫不怪你的,快去吃东西吧。”

林绝道:“谁说没你的了,外面多的是,你去拿来吃吧。”

“行,我吃了,姐夫你就带我出去一趟。”

柳青青得寸进尺,以为这样林绝就会答应她。

柳婉音皱了皱眉,没说话。

敏锐如她,感觉到了柳青青对林绝的不对劲。

一瞬间,柳婉音就想代替林绝拒绝,这个妹妹,真是太不像话了。

林绝,可是她柳婉音的男人。

不过,柳婉音毕竟是一个懂事的女孩,还不至于跟妹妹争风吃醋。

勉强笑道:“青青,你让你姐夫带你出去,干嘛呢?”

柳青青嘟着嘴,自以为很可爱道:“婉音姐,你不知道吗?马上就是神武城城主的寿诞,到时候,神武城的所有家族,甚至是豪族都会去送礼。我们家也要去,你们家不去吗?”

柳婉音恍然,随即有些尴尬。

“城主的寿诞,得受到邀请才能去,我们家这些年都没受到邀请,今天想必也不会有邀请,就不去了。”

城主府的寿诞,都是神武城的头脸人物,达官贵人,豪族世家去的。

柳家,受到邀请的,向来只有柳洪全,柳正,柳风三人。

至于老二柳文这一支,历年来,城主府都没邀请过。

意思很明显,就是柳文的地位不配。

而且,即便是柳家能去的三人,向来都是陪坐末席。

就算是柳洪全,在城主府也是一个小角色而已,虽然每年都去城主府送礼,但是,从未见过城主一次,更别说上前攀谈。

但即便如此,柳洪全也以此为荣,每逢亲朋好友,都要把自己去城主府赴宴的事情拿出来吹嘘一番。

如此,柳家就剩柳文这一支是可怜虫,显得茕茕孑立,避免不了的招来了不少奚落和嘲笑。

看着柳婉音失落的面容,林绝笑道:“今天我们也去吧,听说城主府的风光还是不错的,就当是去观光。”

柳青青扑哧一笑,有些鄙视:“姐夫你真搞笑,城主府的风光虽然好,但是你也要进得去啊,不然你观什么光?”

柳婉音有些意动,如今她当上总经理,也要为自己家这一支谋求发展,能去城主府混一个熟练,肯定是大好机会。

可听到柳青青那若有若无的嘲讽,柳婉音就打消念头了:“算了,人家也没邀请我们,去了不好吧。”

“谁说没邀请我们,我已经收到邀请函了。”

林绝说道。

柳青青想笑,但忍住了:“姐夫,你就别开玩笑了。城主府的请柬,都是公开的,我可没看到二叔家的名字。”

柳婉音以为林绝是在柳青青面前逞强,摇摇头,没说什么。

“柳叔没收到请柬,但是我收到了,不行吗?”

林绝玩味笑道,这个小太妹,这虚荣的气焰,必须得给她扑灭一下。

柳青青愣住,断然道:“这不可能,城主府那边有名单呢,我也没看到你的名字。”

林绝脸色微冷:“你没看到,不代表没有。”

柳婉音看着林绝,惊讶道:“你真的收到了?”

林绝一笑:“音儿,你觉得,我不应该收到吗?”

柳婉音一想,还真是。

林绝如今,就算是城主府,怕都要卖力巴结吧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