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笑道:“呵呵,知道悔改了啊,早点干什么去了?真是的,好吧,看在你是音儿妹妹的份上,我就带你走吧。不过,下不为例。”

柳青青大喜过望,得救了,得救了。

雨聪在一旁,听着两人你一言,我一语,气得差点肺炸开。

“你们特么的,当我是摆设呢?想走,一个都别想,全都给老子留下。”

他怒得举手跳脚,死死盯着林绝:“打,给我往死里打。”

柳青青顿时惊悚,刚忙着求林绝带她逃命了。

可是,逃得了吗?

人家雨聪是豪族贵公子,还带着五个保镖,一旦动手,可不比她这些土鸡瓦狗一样的同学。

雨聪快意地看着柳青青胆怯的表情,笑道:“怕了吧?你这种人就是贱皮子,刚刚好好服从本少,不就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了吗?事后,本少还能给你不少好处。”

柳青青咬了咬牙,终究是没说什么。

“喂,小妞,你就对你姐夫这么没信心吗?是不是太看不起人了?”

林绝挑眉,对着柳青青哼道。

柳青青一愣,下意识就想说这个时候了,你能别装逼吗?

然后她一双大眼睛就挣得死死的,不可置信,震惊得不行。

只见林绝动了,如同一头灵活的猎豹。

只是短暂的几秒钟,雨聪的五个保镖,就一个个捂着肚子,躺在地上哀嚎打滚。

五个人,无一不是肚子中招。

雨聪又惊又怒,还没骂出口,就被林绝一脚踩在地上。

“你......”

雨聪怕了,这次是真的怕了。

他虽然废物,但好歹是豪族子弟,眼光还是有的。

从刚才林绝的出手,雨聪就知道,这家伙是个狠人,自己绝对惹不起。

雨聪对比了下家族的教练与眼前这人,很胆寒的得出,家里那个虐得他死去活来的教练,要是搁在这里,可能会被灵魂都打出窍。

林绝缓缓低头,看着雨聪,淡淡道:“现在,我可以走了吗?”

雨聪艰难地咽了咽口水,苦涩道:“阁下,请便。”

林绝移开踩在雨聪胸口上的脚,看了一眼发呆的柳青青,没好气道:“看够了没,走了。”

柳青青这才回过神来,天啊,发生了什么?

雨聪,豪族中出来的雨少,就这样松口了。

服气得不更再服气了。

“姐夫,你真的好厉害。”

柳青青仰慕地看着林绝,还故意把胸前的雪白露了一些出来。

可惜,林绝看都没看她一眼,走在前面。

柳青青剁了跺脚,忍住发怒的冲动,小跑着跟上去。

她原本是瞧不起林绝这个上门女婿的,但经过这一战,柳青青的观念彻底变了。

看着林绝的背影,柳青青脸稍微红了一下。

这个姐夫,也没那么差劲嘛。

其实,还是挺英伟的,背影杀,很迷人的。

林绝驾车,回到柳文家。

一路上,柳青青渐渐胆子大起来,到最后甚至撩拨起林绝来。

林绝头疼,这丫头心术不正,连姐夫都下手,心机不浅。

好在林绝脸色始终冷淡,柳青青才不敢放肆。

她心头暗暗不服,男人就没有不偷吃的,这个姐夫,绝对是在装。

何况,柳青青对自己的姿色和魅力,还是挺自信的。

柳青青对这个姐夫算是上心了,回去后,打算好好打听一下这个姐夫的事。

柳婉音一家三口,还有一对夫妻,早就等候在柳文家了。

柳青青一来,柳婉音就惊喜道:“青青,你可算回来了,你这个丫头啊,真是让人不省心。三叔和三婶,都快被你气死了。”

柳青青吐了吐舌头:“我这不是都给爸爸妈妈说过了吗?要去参加一个同学聚会呢,真是的,又不是什么紧要的事。”

这时柳青青老妈罗玉燕突然厉声道:“青青,你怎么弄成这样,衣衫不整的,你这孩子给妈妈说,是不是被人欺负了?”

说着,罗玉燕就眼神凶狠地盯着林绝,“是不是你?你这个畜生,你居然对我家青青做出禽兽不如的事,我要你蹲大牢。”

柳青青老爸,柳文家三弟柳风大怒,看着女儿身上一条条的红痕,当即就杀气腾腾:“二哥,你家这个上门女婿该死啊,居然对我家青青做出这样下流的事。这件事,我一定要上报给家族,你们家也别想好过。”

柳文夫妇被这无妄之灾给吓得惊慌失措,连连解释道:“三弟,弟妹,你们冷静一下,青青这事,怎么会是小林干的呢?”

王若芳怒道:“绝不可能,小林是我家女婿,他是什么人,我清楚得很,在小林心中,我女儿婉音,才是他的唯一,根本不会对青青做这样苟且的事。”

看别人污蔑自己的女婿,王若芳也是要面子的。

俗话说,丈母娘看女婿,是怎么看怎么喜欢。

对于柳风夫妻的诋毁,王若芳差点气得大骂。

柳婉音也深深蹙眉道:“三叔,三婶,你们一定是误会了,林绝他,绝不是这样的人,这件事可能有误会。”

罗玉燕哪里肯听,指着林绝冷笑道:“一个上门女婿,哪里懂什么道德廉耻。而且,你们也别怪我说话难听,婉音那姿色,能和我家青青比吗?这畜生,看到青青好看,难免见色起意。”

“够了,罗玉燕,我不准你这样侮辱我家的女婿。”

柳文怒喝道。

看到这个罗玉燕一口一个畜生,他真的都怒了。

林绝的为人,他们百分百相信。

连柳婉音也生气了,冷着脸道:“三叔,三婶,青青我已经接回来了,是你们不去接她。现在你们把事情都怪罪在林绝头上,那就恕我不能对你们好脸相看了,请回吧。”

“好好好,你们这一家子人......”

罗玉燕撒泼个不休,还想再骂。

林绝实在听不下去了,看着柳青青道:“你给你爸妈说一声,我对你做了什么吗?你这样子,还是我出手救出来的吧?”

这话,当即让所有人都一愣。

柳婉音皱眉道:“林绝,怎么回事?”

林绝耸肩道:“你们问青青吧,我对她做什么了吗?”

柳青青原本倒是希望和林绝发生点误会,经过今天的事,她心头对林绝有了些许好奇。

但看周围的人都一脸严肃的看着她,柳青青顿时没脸再制造误会了。

苦着脸道:“今天的事,和他无关啦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