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雨聪双眼里欲望大炽,下半身都挺拔如山了。

“柳青青,没想到你这么有料,哈哈,老子今晚要爽翻天。”

柳青青大哭惨叫,用力挣扎起来。

只是她刚站起,跑到门边,就被黄丽一把扯住头发,往后一带。

“柳青青,你不是喜欢装清纯吗?今晚过后,你就是一个残花败柳了。”

黄丽非常怨毒地看着她。

看到柳青青被雨聪占有,黄丽感到很快意。

毕竟,她曾经也是这个结果。

“我要报警,你们这些混蛋,我们柳家不会放过你们的。”

万般绝望之下,柳青青搬出了家族,妄图让这些人收手。

雨聪不屑一笑:“柳青青,我能看上你,是你的福气,你们柳家算什么玩意,在我们雨家面前,不值一提。你放心,玩完你以后,我会给你一笔钱的。”

一边说着,柳青青已经被雨聪剥得像新出的嫩藕。

雨聪笑得肆无忌惮,邪恶下流。

柳青青绝望了,大声惨叫道:“雨聪,你这个畜生。你们谁来救救我,救救我啊。”

其他同学都面无表情看着雨聪施暴,显然是见怪不怪了。

黄丽冷笑道:“柳青青,与其做没有用的反抗,不如好好享受吧。”

柳青青闭上眼,心如死灰。

这个同学聚会,她带着满心期盼来,没想到会是这个下场。

砰!

就在这时,会所包间门被人一脚踢开。

林绝脸色冷漠地走了进来。

“你特么谁,给老子滚。”

雨聪暴怒。

眼看就要吃进嘴里,却被人打断,这种感觉,别提多难受了。

雨聪甚至想到,自己可能会落下病根,阳伟什么的。

黄丽指着林绝尖叫道:“我知道你,你是柳青青的司机,你来干什么?赶紧滚,这里不是你一个开车的能来的。”

“你弄错了,我不是她司机,我是她姐夫。”

林绝看了一眼黄丽,接着对雨聪道。

“放开柳青青。想泡妞,凭的是风度,要女人自愿爱上你,你这白痴居然用蛮力,简直是丢我们男人的脸。”

这番话说得雨聪面红耳赤,狂怒吼道:“给我废了这个孙子,特么的,敢在我雨三少的面前装逼,你算哪根葱?”

泡妞,他雨聪还用得着人教吗?

钞能力一出,全场都得趴下。

因此被林绝这般言语刺激,雨聪就觉得,男人的尊严受到了极大的侮辱。

“哼,你一个司机,不好好给人家开车,还学人家英雄救美,敢管雨少的事,你是嫌命长,嗯?”

雨聪带来的几个狗腿怒吼着冲向林绝。

砰砰!

哐当!

几声惨叫,夹带着人体倒飞出去,撞到酒瓶桌子的声音。

现场一片混乱,狼藉。

黄丽脸色苍白到了极点,如见鬼一般看着林绝:“你......你居然这么能打?”

她情不自禁的咽了一口口水。

柳青青也被林绝的突然救场给震慑住了。

短暂的呆滞过后,眼里谋发出强烈的求生欲望,哭喊道:“姐夫,快救我,快救我......”

林绝大踏步上前,拽住雨聪的衣领,狠狠一丢,雨聪就被丢出包间外。

雨聪身体重重摔在地上,肚子里喝下去的酒全都呕吐出来,脸色惨败如死。

“你这个混蛋,老子要你死。”

喘过气来的雨聪疯狂大叫,“保镖呢,给我打死这小子。再不过来,回家老子要抽了你们的皮。”

他带来的几个保镖衣衫不整的匆忙赶来,刚刚还在温柔乡里,正要销魂。

结果自家主子被人打了,保镖几人不得不停下冲刺,过来后一肚子的邪火。

“你是谁?你可知道,雨少是豪族雨家的三少爷,你这样做,是在与雨家为敌。”

其中一个指着林绝,冷冷叫道。

他原以为供出雨聪的身份,林绝就会服软,至少也要犹豫。

但是他错了,从林绝的反应中,根本没看到服软,只有无动于衷。

“雨家又如何?就可以行此禽兽的事?”

林绝不屑质问。

顺便把身上的衣服脱下,给柳青青披上,没好气道:“要不是因为你姐,我才懒得搭理你,一个年轻姑娘,就如此不学好,这下吸取教训了吧?”

柳青青羞愤得怒视林绝,本想出言讽刺,让林绝别多管闲事。

但现在她自身难保,若不是林绝及时出手,她现在已经被破瓜了。

不过她从小娇生惯养,容不得别人说她半句,因此林绝这些教导,柳青青也没听进去。

林绝耸耸肩,撇嘴道:“就知道你不会听,那就这样吧,我还有事,先走了,你自己回家吧。”

“你给我站住。”

柳青青大急,怒斥道:“你是我的司机,你怎么能自己走?”

林绝瞥了一眼她,冷笑道:“我是你姐夫,不是你司机,你弄错了。”

说完,头也不回就走。

雨聪双眼如欲喷火,怒道:“给我拦下了,打了本少,你还想走?世界上没有这种好事。”

他几个保镖立刻横移,拦住林绝去路。

雨聪挣扎着从地上站起,狞笑道:“你特么刚刚不是挺豪横吗?连老子也敢打,现在怎么不冲了?怎么不动手了?”

林绝平静地看着他,如同看一个白痴。

雨聪更怒,“你那是什么眼神?你知不知道,我只需要一声令下,你就要交代在这里,还有柳青青这个贱人,老子要草死她。”

柳青青闻言眼神惊恐地闪烁了几下,小心地跑到林绝背后。

“救我,求求你,不要走,我为我刚才的无礼道歉,你不要抛下我啊。”

柳青青流着眼泪,小声哀求起来。

林绝似笑非笑:“现在知道害怕了?你可是柳家的大小姐,怎么能求饶呢?你的骄傲呢?你的虚荣呢?”

柳青青咬着嘴唇,可怜兮兮地看着林绝:“姐夫,求你了,是我不懂事,我向你道歉,但是求你,千万不要丢下我。”

她此刻对林绝,是真的不敢有半分埋怨了。

只有哀求,甚至林绝要求她做什么,她就做什么。

只要林绝不抛下她就行。

想到被雨聪留下侮辱,柳青青就全身止不住的颤抖起来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