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柳婉音家的条件,她是知道的,很穷。

这个上门女婿,有没有工作还两说呢,能开得起这么好的车?

该不会是租来,或者是借来的吧?

柳青青心头鄙夷地想。

顿时对林绝生出一中厌恶之心,哼道:“我想先去见一下我的朋友,在欧洲,我们就约好了,一来就开趴体,你先送我过去吧。”

林绝心想这丫头事真多,不过答应了柳婉音,也就好人做到底。

“行,去哪儿?”

“皇家一号娱乐会所,你知道哪儿吧?神武城最高级的会所,唉,算了,问你也是白问,你这种人,玩不起那个地方的。”

柳青青一副不想和你说话的语气,非常看不起。

林绝也不是烂好人,这姑娘话里话外都透着一股优越感,实在是不知所谓。

林绝索性也不再给她搭话。

林绝把车停在皇家一号会所门外,柳青青下车,见林绝还坐在驾驶室,顿时不悦道:“你这人怎么回事?下来啊。”

“下来干嘛?”

林绝纳闷了。

柳青青哼道:“你坐在车里等我也行,我可能要玩到晚上,到时候你再把我送回家。我警告你啊,要是我出来,你不在了,我就给我婉音姐告状。”

林绝无奈。

对这刁蛮的小太妹,他是没多少耐心的。

可是既然柳婉音让他来接人,那么还是负责到底吧。

也就几个小时的时间,等等倒也没什么的。

这时几个打扮时髦的年轻人出现在会所门前,纷纷和柳青青打招呼。

“青青,快来,雨少他们已经到了,就等你呢。”

“青青,你这几年变漂亮了啊,水灵灵的,想必一会儿,雨少可能都要对你动心了。”

柳青青脸上浮现一抹羞红,娇嗔道:“哎呀,你们别瞎说,雨少他,怎么会看得上我。”

话虽这样说,但在车里的林绝,还是看到了柳青青脸上那掩饰不住的春意。

“呵,原来是个发情的妮子呢。刚回国不回家,却跑到会所来谈恋爱,现在的年轻人啊。”

林绝感叹一句,也没心思再去看了。

柳青青这群朋友,显然都是家里条件不错的。

见面聊的也是家里的谁谁谁做了大官,谁谁谁又养了小三,一点营养都没有。

这时,一个化着浓妆的女孩突然指着劳斯莱斯,颇有些嫉妒的说道:“青青,你可以啊,一回国就能坐上这么好的车,据我所知,你家在神武城,可是没有劳斯莱斯的。”

柳青青挺了挺胸前的飞机场,哼道:“黄丽,这是我家新买的,而且还给我配了司机呢,看到没有,我的司机,这会儿正在车里睡觉。等我们玩玩,他就把我送回家。”

这话顿时让黄丽更加嫉妒得发狂。

柳青青其余的同学,则是越发大加吹捧起柳青青来。

柳青青矜持又骄傲地笑着,“走吧,我们去见雨少,不能让他等太久了。”

林绝耳力远超常人,自然把柳青青这虚荣的话语都给听了个一清二楚。

对这妮子,林绝真是服了。

居然把自己当司机,小小年纪就如此的虚荣,长大了还得了?

柳青青随着同学们进入会所一间豪华的包间。

空气中充斥着烟酒的呛味,几个人模人样的富二代在划拳喝酒,声音出奇的大。

女孩们非但没觉得不适应,反而变得异常兴奋起来。

柳青青一到,一个染着银发的青年就眼神放光道:“青青,几年不见,你变漂亮了啊,来雨哥哥这边坐,让哥哥好好看看你。”

这人就是柳青青口中的雨少,神武城豪族雨家的小儿子。

柳青青在脸上挤出一个笑容:“雨少,你好。”

她没想到,几年不见,昔日的同学,都变得如此社会,这让柳青青有些接受不了。

但她还是乖乖坐在了雨聪的身边,手脚有些拘谨。

雨聪笑嘻嘻从桌子上端过来一杯烈酒:“青青,陪我喝一杯吧,几年不见,哥哥可是非常想你。”

柳青青犹豫了下,喝酒她倒不差,但是一上来就这么一大杯,傻子都看得出来,这个雨聪是要灌醉她。

黄丽在一旁假笑道:“雨少,人家青青现在可是清纯玉女,你给人家倒这么大一杯,不合适吧?”

雨少无所谓道:“老子雨聪还是王公贵族呢,还不是一样的喝,青青,快喝了,不喝,你就是不给我面子。”

柳青青脸色有些刷白,一咬牙道:“好,青青陪雨少你喝一杯。”

雨聪两眼散发着邪光,看着柳青青把一杯烈酒给喝光。

这个柳青青,以前暗恋过他,那时他雨聪乃是豪族的贵公子,自然看不起这个小丑妞。

只是没想到,去了外国几年后,这个柳青青倒是出落得美味多汁了。

因此,雨聪就生出了邪念。

“再来一杯,青青,今天雨哥哥高兴,你要陪我三杯。”

雨聪语气不容置疑说着,又强行给柳青青塞过来两大杯酒。

柳青青无法,虽然在外她傲娇得像个小公主,但是遇到豪族中的公子,骨子里还是讨好的多。

因此,柳青青只得将两大杯烈酒给干了。

瞬间,柳青青就想呕吐,脸色异常的红润。

这时,她突然大惊。

因为雨聪的手,已经摸上了她的腰,并顺着一路朝上,就要攀援到她的山峰上来。

雨聪淫笑声出现在柳青青耳边:“青青,从了雨哥哥好不好?其实雨哥哥都知道,你从上学那会儿,就暗恋我了,现在雨哥哥就成全你。”

柳青青急得差点哭出来,身体乏力,只得仍由雨聪揩油。

“你,你松开我,雨哥哥,不要这样,这样不行。”

柳青青苦苦哀求,眼泪在眼珠里打转。

她太虚荣了,听说同学聚会就想出来炫耀自己。

而且还听说雨聪也来了,就想着来吸引雨聪的注意力。

结果,羊入虎口,眼看,就要被人家给吃干抹净。

雨聪对她的求饶不为所动,反而异常兴奋:“青青,你不是喜欢我吗?那就让雨哥哥好好爱你好不好?放心,保证会让你很舒服的。”

柳青青羞愤欲死,咬牙切齿:“雨聪,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禽兽,你赶紧放开我,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。”

雨聪哪里肯听她的话,大手狠狠一撕,就将柳青青的短打给撕得个七零八落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