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说完,小姑娘一脸怜悯的走开了。

柳文急忙道:“老伴,快,打给陈寡妇,问她什么情况?”

王若芳立刻照做,结果对方已经把她拉黑。

“这个天杀的死婆娘,骗了我家全部的积蓄啊。”

王若芳眼前一黑,受不住打击,坐在了地上:“柳文,呜呜,这可怎么办啊?我们这是造了什么孽啊,要给人家这样糟蹋。”

柳文急得额头上的冷汗就下来了,赶紧扶起王若芳:“老伴,你可不能有事啊,快起来,我这就打电话给小林,让他想想办法。”

柳文家。

柳婉音朝窗外看了一下,道:“奇怪,爸妈怎么还不回来?都要做晚饭了。”

林绝笑道:“无妨,如果叔叔阿姨回来晚了,我们就出去吃吧。”

就在这时,柳婉音的手机响了。

“是爸爸打来的,我看看什么事。”

说着,柳婉音接通了电话。

“婉音啊,你快给小林说一声,我和你妈被骗了。”

柳文在那头非常焦急地说着,连话语都不连贯了。

柳婉音甚至还听到,王若芳的哭音。

“爸妈,你们出什么事了?我这就过来。”

柳婉音一下就担心得不行,差点都急哭了。

林绝沉声问道:“音儿,你先别冲动,出什么事了?”

“我爸妈被人给骗了,呜呜,我妈都哭了,林绝,怎么办?”

柳婉音六神无主,哭着道。

遇到这种事,她也无能为力。

林绝非常冷静:“走,我们去先把柳叔和阿姨接回来。”

有了林绝这个主心骨,柳婉音才找到了方向。

很快,林绝驾车把柳文夫妇接了回来。

“爸妈,这下你们该把事说出来了吧?到底是什么情况?”

柳婉音问道。

王若芳期期艾艾,好半天才吞吐道:“是这样的,我和你爸出门,打算给你和小林买一套体面一点的房子,不能让小林跟着我们在这里凑合了,不适合他的身份。但是没想到,姓陈的那个贱女人,她居然骗我,把我们家仅有的钱,都给骗走了。”

柳文咒骂道:“我之前就觉得陈寡妇不是好东西,你偏要和她玩在一起,这种人最可恨,专挑身边的人下手,黑心婆娘一个。”

王若芳都快哭了:“可是,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啊。钱都给她骗走了,我们家可怎么办啊?”

说着,柳文夫妇都眼巴巴看向林绝。

柳婉音也看着林绝,恳求的口吻问道:“林绝,有没有办法啊?”

林绝问道:“那个姓陈的妇女,住在哪里?”

“就住在我们这个小区,她儿子是华苑小区的销售经理,两人联合作案。”

王若芳愤恨道。

林绝笑道:“这个就好办了,走吧,让她把全部的钱吐出来,阿姨,柳叔,你们就别担心了,小事一桩。”

有林绝的主持,柳婉音一家果然就淡定多了。

一家人再次上林绝的车。

柳婉音问道:“林绝,你打算怎么处理啊?”

“直接找上门,让他们还钱就行。”

林绝说得很轻松。

柳文担忧道:“可是,陈寡妇有一个人高马大的儿子,我见过一次,是个狠人,还养着打手,我们去,不好办吧。”

林绝耸肩:“相信我,这笔钱,我们一定能追回来。”

不就对付一个小流氓吗,这种事对林绝来说,轻而易举。

王若芳突然尖叫道:“看,那个就是陈寡妇家儿子的车,陈寡妇肯定也在上面,我们快拦住她。”

林绝看到,一辆白色的大众开了过来。

林绝一脚油门,就冲了过去。

然后一个漂亮的横移,就拦住了那辆白色的大众。

陈寡妇刚骗到二十万,正要和儿子出去消费。

“家明啊,这二十万你一半,我一半,呵呵,王若芳那白痴,真是太天真了,白白就给我送钱花。”

陈寡妇冷笑道,脸上的几颗大痣显得很丑。

她儿子王家明不满意道:“妈,这钱我要拿三分之二,你这把年纪了,花不了太多钱,我下面还养着一群兄弟呢。”

“就知道你这个龟儿子不会这么好说话,行吧,你多拿一点。”

陈寡妇哼道:“但是我告诉你啊,柳文家好歹是柳家的人,如果真的找上门,你和你的人,可要帮我拦着。”

王家明不屑道:“柳文家算什么东西?虽然是柳家的人,但是跟不是没什么差别。你看他们家住的那地方,又破又烂,早就被柳家抛弃出来,我们就算是骑在他家头上拉屎,柳家也不会过问一句的。”

突然,一辆劳斯莱斯蛮横地拦住了他们的去路。

陈寡妇大惊:“儿子,这车可不便宜啊。你这个天杀的,要是撞上了,我们拿什么来陪?”

王家明怒道:“特么的,这车根本就是来找茬的,不是我不小心,我倒要看看,在这片小区,谁敢拦我王家明的路。”

林绝看着下车的大个男人,问道:“你就是陈寡妇的儿子?”

王家明冷哼道:“你是谁?”

“让你妈把骗我柳叔一家的二十万还回来,这件事就这样算了。”

林绝直奔主题道。

王家明恍然,冷笑道:“我当是谁?原来是替柳家出头的。小子,别以为开一个豪车,就可以跟家明哥我豪横。老子只要一个电话,你这车就是我的了,而你的人,就是路边的死狗。”

这时陈寡妇下车来。

王若芳眼睛死死地瞪着她,大骂道:“陈寡妇,你为什么要骗我?你这个死婆娘,枉我还那么相信你。”

陈寡妇嗤笑道:“王若芳,是你自己蠢,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。你以为,就你那区区的二十万,就能买华苑小区的房子?做梦吧你。”

“你......”

王若芳差点气晕过去

的确是她想当然了,要不是为了贪便宜,也不会给陈寡妇这个行骗的机会。

陈寡妇眼神突然喵着林绝,嗤笑道:“我当是谁给你们这窝囊一家出头,原来是这个上门女婿啊。王若芳,你真可怜,不敢报警,却让你这个一无是处的女婿来出头,你不会真以为,你家这个女婿,能帮你把钱要回去吧?”

王若芳顿时犹豫了,这陈寡妇的儿子可是养着一群人的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