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顾良才分析道:“可是,就算是李司长出手,也不可能下手这么狠啊,直接将刘副司长押往密修会总部审判,这和杀了刘副司长有什么区别?”

许仲达惊疑不定道:“难道说,刘副司长得罪了李司长他老人家?所以才会受如此致命的惩罚?”

“不可能,这个说法,绝不可能。”

吴器宇一票否决,阴沉道:“李司长犯不着对刘老弟下如此狠手,据我所知,刘老弟对李司长一向也是很孝敬的。刘老弟这人,再鲁莽,也不会去傻着得罪李司长。”

“那是怎么回事?”

顾良才嘀咕道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只能等查出来再看了。”

吴器宇心情很沉重。

稽查司的副司长都拉去审判了。

不得不说,这很打击他对付柳文家,还有那个林绝的信心。

柳文家。

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了。

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,只不过气氛不似之前那么随和。

林绝公开了自己如今的身份,对柳文一家人来说,压力可想而知。

他们万万没想到,林绝如今的能量,如此之大。

单单是统领南方京城所有世家和帮会的力量北上,这一点就让柳文家的人震撼得无以复加。

“阿姨,柳叔,音儿,你们不要多想,也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,我既然在这里,就没人能欺负你们。”

林绝笑了笑,说道。

王若芳看了他一眼,强笑道:“你这孩子,原来还藏着这么大的秘密。我家婉音,唉,说来,让你呆在我们家,受委屈了。”

柳文也叹道:“是啊,小林,我家还是太小了,你这样的人,是不应该呆在这里的。”

林绝郑重道:“阿姨,叔叔,我都说了,我这次来神武城,目标就是音儿,从此以后,我要将她一直带在身边,护她周全,没有人,能够再伤害她,这是我欠她的。”

王若芳和柳文都无比感动,自己家女儿什么样,他们比谁都清楚。

原以为捡到一个宝贝女婿,已经让他们欢喜很了。

现在才知道,这哪里才是宝贝女婿,这简直就是天赐女婿。

柳婉音瞪了一眼林绝:“哼,你倒是隐瞒得很好,连我都不告诉。”

她有些生气林绝这样做,如果对自己好,就应该事先把事情给自己讲清楚。

林绝解释道:“音儿,我也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,只是一直都时机不成熟,所以我才没告诉你。你别生气好吗,以后我什么都告诉你。”

柳婉音这才释怀的哼了一声:“好,那人家就不怪你了,来,吃菜。”

其实,柳婉音心头是有些莫名的不舒服的。

自从脸毁容后,她就变得自卑,变得小心翼翼。

再次与林绝相聚,她当然是非常开心的。

原本以为林绝就是一个平凡的人,柳婉音也没过多的奢求,那样两个人过平平凡凡的日子就行。

可林绝一下变得这么神秘强大起来,肯定非常的优秀,位高权重。

而自己只是一个丑八怪,柳婉音心头一下就产生了强烈的落差。

她觉得,自己配不上林绝。

原本两人的距离还不是太大,现在,柳婉音一下就觉得,两人之间的距离,变大了。

饭后,柳文夫妇匆忙出门,说是有要事。

林绝和柳婉音就在家收拾家务。

出了门的柳文夫妇,打了个车,就往华苑小区去。

王若芳把私房钱什么的全都拿出来,整齐放好,朝柳文道:“我把结婚时的首饰什么的,全都拿去挡了,加上婉音上次带回家里的五万块钱。还有这些年的一点积蓄,加上你从公司拿回来的钱,加起来差不多够我们去把那房子买了。”

柳文点头道:“嗯,勉强够了。小林这孩子如今的身价,不能再跟我们住在这个破房子里了,我们当父母的,出一把力,也算是给婉音的嫁妆,给他们买一个房子吧。让他们帮过去住,我们老夫老妻的,就继续住这里,也挺好的。”

王若芳笑道:“小林这娃,当初我们看不出来,原来还这么有来头呢。婉音能跟了他,是婉音的福气。”

柳文嗯了一声:“老伴,你说华苑小区那个房子,是你的朋友要转让的吧,这样就是二手房了,你让你那朋友给我们便宜一点。”

王若芳道:“那是当然,我之前都给她商量好了,她急需用钱,才转卖的呢,价钱当然要便宜一些。”

很快,两人在华苑小区下车。

一个妇女笑着迎了过来。

“柳文家的,你们两可来了,走跟我去看房。”

柳文夫妇都很高兴,这华苑小区地段不错,房价可不低。

原本,他们是没想过在这看房的,因为钱不够。

但既然这人要卖,又是王若芳的朋友,柳文夫妇才有底气过来看看。

“老王,我给你说,我这房,无论是采光,还是装修,都是非常好的,你买,肯定不吃亏。”

那妇女自夸道。

看过房后,柳文夫妇果然很满意。

柳文笑道:“盘下吧,这价钱,能拿到这么一栋房,简直太划算了。”

那妇女趁机道:“可不是,柳文我告诉你,要不是我急着用钱,这房我是千万不会卖的。”

王若房笑道:“老陈,你既然都说要卖了,可不能反悔,你这房,我们要了,我这就把钱给你。”

把钱交给姓陈的妇女后,柳文夫妇心头喜滋滋的,结伴回家。

今天能买下这房,真的是捡了大便宜。

准备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林绝和柳婉音。

两人经过物业门口。一个小姑娘叫住了他们。

“叔叔,阿姨,你们刚刚是不是去看房了?”

王若芳一愣,点头道:“是啊,姑娘,怎么了?”

那小姑娘一脸的同情,看着他们道:“叔叔阿姨,你们被骗了。”

“被骗了?”

柳文声音都变了,急声道:“姑娘,你这话什么意思啊?”

小姑娘叹气道:“带你们去看房的那陈妈,是我们销售部一个经理的妈,专门出去找人来买房,然后行骗。我告诉你们,你们的钱没了,房子,也不是你们的。”

王若芳惊叫道:“可是,我们还有房产证呢。”

那姑娘冷笑一声:“阿姨,你这房产证是假的,路边摊上随便买来的。”

柳文愤怒道:“报警,马上报警。”

那姑娘摇头道:“没用的,我都说了,那位陈妈的儿子,是我们这里的销售经理,手下养着一群打手,你们报警,证据没有,什么都办不到。唉,自认倒霉吧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