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时听闻动静的王若芳和柳婉音赶了过来。

一看到满屋子稽查司的人,吓得脸色就惨白了。

“正好,给我押了。”

刘熊冷冷地道:“还有那个林绝呢,躲哪儿去了?最后给我配合一点,不然,本司长有权利击毙他。”

说着,刘熊掏出了腰间的武器。

这就是北方大地,稽查司的人权利熏天。

柳婉音看着刘熊手上的武器,脸色又是苍白了几分。

“你们,你们凭什么进我家抓人?我们根本没犯错。”

但柳婉音还是强迫自己冷静说道。

刘熊嗤笑一声:“你就是柳家那个丑女吧,有没有犯错,跟我回稽查司就知道了,别废话,不然免不了皮肉之苦。”

柳婉音倔强地抿嘴,怒道:“你们稽查司的人,还讲不讲道理?”

刘熊脸色一沉,“就知道你们不会乖乖就擒,也好,那就让你们试试稽查司的人,到底是怎么讲道理的。”

对付一个平平凡凡的人家,他刘熊这种事干多了。

反抗,没用。

“还有那个林绝呢,最好乖乖给我出来,不然我一旦亲自动手,就不是这么好说话了。”

刘熊冷喝一声:“给我拿人。”

两个稽查司的人员上前,就要拿柳婉音。

带着围裙的林绝缓缓从厨房走了出来,“你们稽查司好大的威风啊,居然敢冲上人家的门来拿人,你们有文件吗?”

刘熊一瞪林绝,嘲讽笑道:“我还说你要做缩头乌龟呢,怎么不躲了?文件?老子亲自出马,就是文件,你小子不是猖狂得很吗?连黑白两道都要给面子的吴爷也敢动,今天我就让你脱层皮。”

林绝冷冷道:“原来是吴器宇那个废物找来的走狗啊,稽查司的人,什么事后这么下贱了,甘愿沦为人家的狗?”

“你特么给我说话注意点,老子是稽查司副司长,不是狗。”

刘熊暴怒,“等你进了稽查司的大牢,我要亲自让你叫爹妈。”

“不用了,你是不是狗,我马上就让你们司长亲自来判决。”

林绝也是动了怒火了。

这个该死的白痴,居然敢上门来打扰他的生活。

刘熊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似的,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你让我们司长来判决?你以为你是谁?我稽查司的司长,那是高高在上的大人物,是你能认识的?”

面对刘熊的嘲笑,林绝不为所动。

“你等着吧,我让你笑不出来。”

林绝冷冷瞥了一眼刘熊,后者心头咯噔一声。

从林绝的眼神中,刘熊看出,这不像是一个笑话,反而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戏谑和不屑。

刘熊拿过的人很多,装逼的也不是没遇到过。

但从未遇到,如这人如此看似愤怒,实则稳坐钓鱼台的。

林绝拿出电话,发了一条信息出去。

这条信息先是传达到虎子那里,虎子一看,脸色瞬间阴沉下来。

“召集弟兄们,随我去稽查司。”

黄春明大惊失色:“虎哥,带弟兄们去稽查司干嘛啊?”

他没说的是,这不是太岁头上动土吗?

带人去稽查司,闲命长?

稽查司本来对他们这些势力就盯得死死的,现在反而带弟兄们去稽查司,这不是自投罗网吗?

虎子冷冷看了他一眼:“带人去稽查司,当然是把稽查司包围了,还能干嘛?”

说完,虎子出动。

刚刚的指令已经火速传达下去,超过三百人的大队,即刻随他开往稽查司。

黄春明脸色惨白,喃喃道:“这是发生了什么?居然要和稽查司的动手,还要包围稽查司,虎哥他这是怎么了?这动作,太高调了,这简直不是人干的事啊。”

很快,虎子以最快的速度,带着三百人,就冲上了稽查司的大门。

门口的卫兵一看,脸色先是不屑,随即大变。

来稽查司闹事的也不是没见过,卫兵起初是抱着看戏的心态,又是一群不长眼的蠢货来送死了。

可当他看到密密麻麻的的三百人一起行动,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,直奔稽查司而来时。

卫兵瞬间就意识到,这一次的冲突,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次,一定是大动作。

一时间,卫兵立刻屁滚尿流冲进稽查司司长的办公室。

大叫道:“司长,不好了,一伙不明武装,朝我们稽查司而来。”

李长勇正在看刘熊留下来的文书,对于刘熊抽调走五十个人员,有些不满。

但也没说什么。

此刻听闻这个消息,脸色瞬间暴怒。

“所有人给我全部武装,特么的,我倒要看看,老子在位,这神武城有哪个不长眼的草包,赶来打我稽查司的注意。”

只是当李长勇带人出来,一看到三百个杀气冲天的不明势力时,也忍不住眼睛眯了眯。

“这伙人是什么来历?立刻通知城主府那边,请他们出兵相助,单单靠我们稽查司的这点人手,可能抵不住冲击。”

李长勇内心非常震惊,这伙人,以他专业的眼光看去,绝对是经过训练的。

与街头那些小混混比,这伙人就像是军队,无论是纪律还是战斗力,都让李长勇的心不停往下沉。

稽查司最近是得罪什么人了吗?

能这么光明正大与稽查司正面对抗的,在北方大地,出了手眼通天的豪族,没有一个势力配和稽查司动手。

可是,李长勇自问,自己真的没有得罪豪族啊。

这不是无妄之灾吗?

“刘熊,这个白痴,还抽走老子的五十个人,等他回来,老子要狠狠抽他几鞭子。”

李长勇心头大骂。

稽查司向来安稳日子过久了,人员松散。

论战斗力,大大不如从前。

一旦真的起冲突,他李长勇只有先逃这一条路可以选。

李长勇强行让自己站在稽查司的人员最前方去。

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指挥该有的样子。

他清了清嗓子,怒道:“你们是哪个家族的?为什么要包围我们稽查司?”

言语中,李长勇已经将对方当作豪族来看待。

这时黄春明走了出来,冷着脸道:“李司长,我是太子集团的黄春明。有一件事,不得不提醒你。”

李长勇没想到会是太子集团的老总,他还以为是豪族中人呢。

当即暴怒:“黄春明,是谁给你的胆子,你敢来我稽查司找事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