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柳文哈哈笑道:“婉音,你别怪小林。他说得有道理,我自己都知道自己的问题,就是太软弱了。从今以后,为了你们,我柳文要抬起头做人。”

柳婉音这才展颜一笑,看到自己这个爸爸的变化如此大,越来越好,她当然是很高兴的。

刚刚虽然是在怪林绝,但实际她一点责备的意思都没有。

是林绝,带给爸爸这个巨大的改变。

柳婉音感激还来不及呢,怎么会舍得责怪。

柳家公司中。

柳雪盈收到了朋友们的信息,然后就沉默了。

“奇怪,到底是谁在帮他们父女?”

柳雪盈从朋友们那里得知。

这些公司,原本她的朋友打过招呼,甚至都请客吃饭了,就是为了不让给柳文父女投资。

结果纷纷都变卦,在柳婉音去时,纷纷给柳婉音开绿色通道。

很明显,背后一定有一双无形的手,在操纵着这一切。

“哼,我倒要看看,是谁敢在背后和我柳家对着干。别被我发现,否则我柳雪盈,要让你好看。”

柳雪盈愤恨地想着。

另一边。

神武城,翡翠酒楼。

吴器宇,顾良才,许仲达三人缠着绷带,再次聚在一起。

三人都坐在轮椅上,被属下给推着,一起时,引来不少的人围观,指指点点。

三人脸色都非常难看,不愿意在人前露面,因此纷纷钻进翡翠酒楼的包间中来。

“你们两个怎么样?”

吴器宇问道,看着顾良才和许仲达。

顾良才脸色抽搐了一下,这不是废话吗?

还怎么样?惨样。

他心头吐槽,嘴上却很客气:“器宇兄,我们两兄弟还好,恢复得不错,你呢?”

吴器宇哼了一声:“医生说,我还有半个月才能自行走路,要完全恢复,得一年。”

“啊?要这么久吗?”

顾良才和许仲达都大吃一惊。

吴器宇冷哼道:“你们两没老子受的伤重,你们只是碎膝盖骨,而我,一只手的手指还碎了,比你们惨太多了,恢复的时间就要多一点,这有什么奇怪的。”

顾良才和许仲达都缩了缩脖子,幸好他们没这么惨。

想到一整年都要在椅子上,那滋味别提多难受了。

许仲达咬牙切齿道:“柳家那个该死的上门女婿,居然如此能打,他奶奶的,能打又如何?北方最不缺的就是能打的人,我一定要收拾他。”

顾良才脸色难看,恨恨道:“我顾家也不能放过他,先是坏我儿子的大事,紧接着还打伤我,这个小子,必须让他见血不可。”

“你们都别动手,这小子是我的,我一个人的。”

吴器宇突然情绪激动起来,大吼大叫,眼神血红。

顾良才和许仲达都识相地道:“是的,器宇兄你最惨,理应你先去收拾他,一泄你心头之恨。等你收拾了他,我们再出手。”

吴器宇阴恻恻笑道:“你们以为,我出马后,还轮到你们吗?”

顾良才惊讶道:“器宇兄,你的意思是?”

他和许仲达都感受到吴器宇话语里的杀机。

吴器宇傲然道:“不怕告诉你们,我已经约了稽查司的刘老弟,他马上就过来。在他的带领下,我要亲在上这小子家的门去,将他带入稽查司,我再要他的老命。”

“有刘副司长出马,器宇兄你的面子肯定能挽回来。”

许仲达大拍马屁。

顾良才嗯了一声:“刘副司长,可是仅次于李司长的存在,和器宇兄你又是至交。有他出马,光明正大的,我们就可以收拾这个林绝。”

吴器宇哼道,不可一世:“不错,我就是要当着所有人的面,将柳文一家,还有这个林绝,都带进稽查司去。跟我斗,黑的白的,我都能玩死他们,玛德。”

不一会儿,稽查司的刘熊来了。

“吴哥,顾兄,许兄,都在呢,本司长晚来了,多多见谅。”

刘熊一来就嘿嘿笑道:“走吧,柳家的情况我清楚,那个柳文是柳家的老二,百无一用,我随意找个明意就能拿他全家进稽查司,到时候随你们怎么办,我都能罩着。”

吴器宇强调道:“老弟,你别忘了,还有那个林绝,那个才是你最应该拿的,我第一个要让他变得和我一样残疾。”

刘熊阴冷笑道:“当心吴哥,老弟既然答应你了,怎么会忘记呢。这个林绝据你说,是七品这个级别的高手是吧,我还带了五十个稽查司人员,他插翅难逃。”

顾良才咋舌道:“大手笔啊,刘副司长,你这根本不是拿人,而是去打仗吧。”

刘熊欣然享受了这个马屁,哈哈笑道:“顾兄你就是会说话,本副司长出动,当然需要排场了,五十人,其实能用的就十几个,想必那个林绝已经趴下了,剩下的就用来装门面了。”

许仲达竖起大致头:“刘副司长,你最牛。”

把刘熊乐得姓什么都差点忘记。

在他看来,这趟差事,手到擒来。

既帮了吴器宇一个忙,让他欠自己一个人请,还能带一个大队出去装逼。

以往这种情况可不多,上面的李司长死死压着他,根本不给他铺张浪费的机会。

这一次,刘熊做足了功课。

文件都盖章了放在李长勇的办公桌上。

名义上,就是一次公务活动,一点痕迹都没露出来。

“出发,去柳文家,拿人。”

随即,一行人出发,火速前往柳文家。

彼时,柳文家,正在做晚饭。

林绝陪着王若芳在厨房忙碌,可把王若芳笑得合不拢嘴。

“小林啊,你去休息吧,我来弄就行。”

王若芳劝道。

虽然林绝和柳婉音还没名分,但是王若芳是丈母娘看女婿,怎么看怎么喜欢。

林绝笑道:“没事阿姨,音儿喜欢吃蒜苔炒肉,这个菜我来做。”

王若芳感动道:“我这女儿命苦啊,脸变成那样,我心里头苦,却不敢与人说。没想到遇到你,你是她的福音啊。”

这时,客厅中,门铃响了。

柳文去开门。

门打开,刘熊带着五十号稽查司的人,直接冲进柳文家里。

柳文吓得面无人色,哆嗦道:“你们,你们要干什么?”

“呵呵,你就是柳家老二柳文吧,我是稽查司的副司长刘熊,跟我们走一趟吧。”

刘熊脸上的横肉蠕动,非常凶狠。

柳文更是恐惧:“长官,我们家犯什么错了?你不能这样啊。”

刘熊冷笑道:“去稽查司大牢里伸冤吧,我告诉你,你们全家都罪大恶极,还有你家那个上门女婿,林绝,都给我叫出来,本司长要一并带走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