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这一次,出乎柳婉音的意料,飞扬集团的老总,很热情地接待了她。

“婉音小姐,你们来得正好啊。对于柳家这个项目,老实说,我也是很心动的。”

柳婉音原本低落的情绪消失了,非常惊讶,张了张嘴,正要说话。

飞扬集团老总摆手道:“婉音小姐,你如果没问题的话,我们飞扬集团就入股你家这个新项目吧?你看怎么样?”

“好,我没问题,一万个没问题。”

柳婉音一下捂住嘴,幸福来得太突然了,她因为激动,差点哭了出来。

外面的日头这么毒,她已经连续跑了这么久,终于是拉到一家投资了。

这种一直失败,却突然成功的感觉,让柳婉音觉得,世界从未如此的美好。

出了飞扬集团,林绝笑道:“我就说嘛,这次肯定能拉到投资,音儿,你还不信呢,这下总归相信了吧?”

柳婉音一下飞奔撞入林绝怀抱里:“林绝,谢谢你,不管如何,都要谢谢你。”

林绝轻抚她长发:“傻丫头,走吧,我们去下一家。”

“好,你说,下一家我们还会有这种好运吗?”

柳婉音忐忑地望着林绝。

林绝笑着点头:“当然,要相信自己。”

话是这样说,但柳婉音还是抱着不安的心态,去了下一家公司。

结果,刚到人家公司门口,那位在神武城颇有名气的投资大亨就笑眯眯迎了上来。

“婉音小姐,我已经知道你们柳家这个新项目了,非常的不错。我投资这么多年了,还是第一次看重一个项目。如何?我想现在就投一千万给你们家这个项目。”

面对如此主动的投资,还是这么一笔大的款子。

柳婉音顿时有些手足无措,林绝连忙递给她合同。

这位投资大亨很爽利就签了合同,然后交给柳婉音。

“婉音小姐,加油,我很看好你们柳家这个项目。但是,我更看好你。”

面对如此的赞誉,柳婉音真是受宠若惊,忙不跌感谢。

“谢谢,谢谢你,沈先生。”

这位沈先生,柳婉音是知道的,非常有商业头脑,别说在神武城,就算是更大的北方第一城,也就是燕京城,沈先生都是很有名气的。

没想到,沈先生会看重自己家这个项目,还主动投资,柳婉音感觉都不太真实。

“婉音小姐,那鄙人就先忙了,期待你的项目成功的那一天。”

沈先生笑着对柳婉音说道,说完带上一群秘书离开了。

只不过,这沈先生离开前,却是不动声色的打量了林绝几眼,心头的疑惑越加浓重。

沈先生是受自己的好朋友,知名企业家黄春明的委托,来投资柳家这个项目的。

起先,沈先生了解这个项目后,是不屑投资的。

但黄春明以个人的名义,要求他必须投资。

并且隐晦指出,这背后的水很深。

沈先生是聪明人,当即没多问,立刻就答应了。

人情大过天,就是这个道理。

沈先生从黄春明哪里了解道,柳家这个柳婉音的背后,是一个黄春明也要仰视的超卓大人物。

特别在得知,连吴器宇这个黑白通吃的大佬,也被这位收拾以后。

向来不太瞧得起人的沈先生,立刻表示,这投资,必须搞。

只是,沈先生偷偷打量林绝后,发现对方很平常,不由感到有些不对劲。

“又成功了一家,耶。”

柳婉音高兴得不行。

接下来,又连续拿下了好多家的投资。

天风公司老总张天风甚至闻讯赶来,都没让柳婉音跑。

亲自带着合同,跑到柳婉音面前来。

“婉音小姐,我天风公司投五千万。”

张天风一开口,就让柳婉音微微呆滞了。

五千万,这可是巨款啊。

“张总,你这是......你真的考虑好了吗?”

柳婉音试探问道,就怕张天风是开玩笑。

张天风正色道:“婉音小姐,我这人说话算话,当然是考虑好了。”

合同签字后,张天风离开。

柳婉音兴奋道:“林绝,两个亿的投资,集齐了。我好高兴啊,这简直就是奇迹啊。”

林绝笑了笑:“我就说,你行的。”

而与此同时。

柳婉音走过的公司中,一群人快速冲了进去。

这些都是柳雪盈找的人,来阻止柳婉音拉投资的。

只不过,这群人即便说出了自己的身份,无不是神武城中有头有脸的公子小姐,这些公司却是不搭理。

“玛德,柳家这个丑女,一定是找了关系,不然这些公司,不可能冒着忤逆我们的风险,给她投资。”

“这些公司宁愿得罪我们,也要给柳家这个丑女投资,那岂不是说,这个丑女找的人,比我们还要有能量?”

“先不说这些了,给雪盈汇报吧,我们的任务失败了。”

林绝和柳婉音回到柳家公司。

“总经理,你快去一趟董事长办公室,柳文总监正被董事长训话呢。”

一个员工跑过来,小声说道。

说完她又跑开了,要是让柳雪盈见到她与柳婉音解除,她的日子就不好过了。

柳婉音大惊,朝林绝道:“走,爷爷一定是要修理爸爸了,我们快过去。”

柳洪全办公室中,柳正父女正对着柳文一阵冷嘲热讽。

“二叔,这都过去一天了,你这个项目居然一家投资都没拉到,也太失败了吧。”

柳雪盈冷笑着说道。

柳正紧随其后:“二弟,你这个执行总监的能力不行啊,这个项目,可是爸赋予希望的,你这个进度,摆明了要黄嘛。要我看,你还是回家好好过日子行了,商场不适合你。”

他们父女你一言,我一句,说得柳文无地自容。

而柳洪全,则是脸色越来越阴沉,到最后,已经是要爆发怒火了。

“爸,婉音已经出去跑了,等她回来,一定会有好消息的。”

柳文说道。

只是说归说,他自己都不相信柳婉音会有结果。

柳洪全怒得手指头敲在桌子上:“老二,你还真是废物啊,一家投资都拉不到,我真是瞎眼了,把执行总监这个位置交给你。哼,什么都不用说了,等婉音回来,你们父女就给我解除职务,回家待着吧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