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林绝笑道:“放心,是太子酒店送过来的营养早餐。”

一听是太子酒店的,员工们一个个眼睛放光,那绝对是最高档的早餐了。

柳雪盈哼了一声,想出言讽刺几句,但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太子酒店的早餐,的确很上档次,她不得不承认。

只是看着不少员工朝林绝围过去,柳雪盈就觉得不舒服。

焦点,可一直都是属于她的。

很快,太子酒店的早餐送来了。

林绝第一个给柳婉音拿了一份。

一个女员工正要伸手去拿早餐时,林绝说话了:“麻烦你放下,我没请你。”

“啊?”

那女员工面红耳赤,愤恨地瞪着林绝。

“刚刚在背后说我家音儿长短的人,都没份。”

林绝脸色冷了下来,阴沉道。

真以为他这么好心请吃早餐呢?

不过是要敲打敲打某些不长眼的员工,背后议论主人家的长短,就该被涨一涨教训。

许多手都伸出去的员工尴尬地收回手,悻悻地回到位置。

只是看着太子酒店的早餐那么丰盛,又忍不住吞咽口水。

“以后我会经常来柳家公司,如果我再听到说我家音儿长短的人,我会找你们柳家公司的董事长谈,直接开除。”

林绝冷冷道。

其中一个员工不服气道:“你以为你是谁啊?一个上门的,董事长会听你的?真是搞笑。”

林绝看了那人一眼:“你被开除了。”

“你特么凭什么开除我?就算是总经理,也无法开除我,我是雪盈小姐的人。”

那人说着,脖子都硬了起来,不屑地看着林绝

林绝呵呵一笑:“原来是雪盈小姐的人,可是你冒犯了我,我说你要开除,就开除。”

林绝说完,立刻出示自己太子集团副总的身份。

沉声道:“我现在以太子集团的名义,投资你们柳家公司的新项目。汇报一分都不取,我就只有一个要求,开除你这个白痴。”

那人见林绝出示的名片,瞬间脸色就惨白了。

“你......真是太子集团的副总?”

如果真是这层身份,还投资柳家项目,不要一分钱,就为了开除他。

那董事长肯定是第一个举手赞成。

那员工彻底的心慌了,立刻去找柳雪盈。

这下,其余员工再看向林绝时,无形中已经被威慑住,不敢再背后嚼舌根了。

林绝也没理其他人,而是走进柳婉音的办公室。

柳婉音看着他,无奈道:“那些人就是这样的,你何必跟他们一般见识,反正我都习惯了,你用不着费这么大力气的。”

林绝冷哼一声:“你是我的女人,这些人敢在我面前议论你的是非,我就要让他们收到制裁。我见一次,制裁一次,我看他们涨不长记性。”

“可是刚才那人,你可知道,那是柳雪盈的心腹,哪有那么容易开除的。”

柳婉音泄气道。

“你等着看好戏就行。”

林绝一笑,也不解释。

没等多久,柳婉音办公室被推开,一个员工小声道:“总经理,董事长请你去他办公室一趟,还有这位太子集团的先生。”

柳婉音疑惑道:“爷爷叫我们过去干嘛?”

“当然是柳雪盈过去告状,说我们欺负她属下,然后去你爷爷哪儿说你坏话咯。”

林绝淡淡道。

早料到,柳雪盈会凭借此事,去柳洪全哪里搞事情。

“你啊,为什么一定要把事情弄到这个地步呢?爷爷偏爱柳雪盈,我们去了,只会挨骂。”

柳婉音脸蛋焉了,幽怨地朝林绝说道。

林绝自信一笑:“这一次可就不一定了,走吧,看我怎么和你这偏心爷爷斗智斗勇。”

柳洪全办公室中。

柳雪盈义愤填膺道:“爷爷,你要给我做主啊。她柳婉音的男人,凭什么开除我的人?而且爷爷你不知道,那个林绝一来公司,就非常嚣张,把好几个员工都得罪了,这不是给我们家惹事吗?都怪婉音妹妹。”

柳洪全脸色阴森,强忍住怒火。

“这个林绝,上次给他一点好脸色,他就以为真在我们柳家站稳脚跟了?”

柳洪全哼道:“不过就是一上门的,居然敢对我的员工指手画脚,看我不好好收拾他。”

柳雪盈暗暗一笑,奸计得逞了。

一会儿肯定柳婉音也要被问罪,加上柳文一家投资迟迟拉不到,他们家才获得的职位,一定会被撤销。

门开,柳婉音和林绝走了进来。

柳洪全劈头盖脸质问道:“林绝,你怎么回事?来我的公司开除我的员工,谁给你的权利?”

他话锋一转,朝柳婉音怒道:“还有你,太不像话了,自己的男人不像话,你也不知道管住一下吗?你别忘了,你在公司的权利,都是我赋予的。”

柳婉音给骂得低下头去,这件事,她确实不好说什么。

柳雪盈非常得意,瞥了一眼林绝,正要开口添油加醋。

林绝依然抢先道:“老爷子,刚才那员工背后议论我家音儿的是非,话说得非常难听。音儿身为柳家的总经理,我帮她出口教训那员工几句,不过分吧?”

柳洪全一楞,没想到林绝还好意思说。

林绝又道:“再说,不就是一个普通员工吗?开除又如何?老爷子你或许还不知情吧,我的条件是,你开除这个牙尖嘴利的员工,我代表太子集团和你们柳家新项目合作,一分钱的利润分红都不要。”

听到林绝说一分钱利润也不要,柳洪全心都漏条一拍了。

“当真?你们太子集团,一分钱的汇报利润也不要?”

柳洪全死死盯着林绝,这个诱惑太大了。

太子集团的实力雄厚,投资了还不要利润,天底下哪有这种好事。

“一分钱的利润都不要,你没听错。”

林绝点头,随即不屑地看了一眼柳雪盈:“但是,那个嘴欠的员工,必须给我开除,否则没得谈。”

柳雪盈慌了,急忙道:“爷爷,那员工是我的人,你不能这样做。”

柳洪全皱眉沉思,眼里的贪婪显露无疑。

“小林啊,你既然都这样说了,我作为董事长,当然要以柳家的利益为重。行吧,那个嘴欠的员工,我开除了。怎么样?满意吧?”

柳洪全笑眯眯看着林绝,欣然同意了。

林绝就知道这老东西唯利是图。

“满意,非常满意。只是雪盈小姐说,这人是她的人,老爷子啊,你这样做,会不会让雪盈小姐不高兴啊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