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吴器宇见吴经理,冷哼道:“吴经理,这帝王厅,凭什么给这窝囊废一家人用,难道我吴器宇的名声,也比不过他们家?”

吴经理面无表情:“吴老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。这件事,是我们黄总吩咐的,如果你有意见,你可以去找我们黄总。”

“黄春明吩咐的?”

吴器宇顿时犹豫了。

太子集团老总吩咐的话,他今天这事,还真不好说。

吴经理冷笑道:“吴爷,请吧。林先生是我们集团的副总,更是我们黄总的座上宾,你这样闹,我们黄总不会高兴的。”

吴器宇惊疑不定的看着林绝,郁闷得不行:“这小子还是太子集团的副总?我怎么没听说过,玛德,我们走。”

他这种靠面子吃饭的人,最怕一条路走到黑,把人往死里得罪。

因此,与黄春明的关系,是不能闹掰的。

可顾良才和许仲达不干了,纷纷挽留道:“器宇,难道你会怕这小子吗?就算他真的是太子集团副总又如何?大不了事后我们陪你去和黄春明说一声,屁大点事。”

这话说得吴器宇心动了,今天他来,本来就是来装逼立威的。

这下无功而返,他的脸上就没光,传到外面去,别人会说他吴器宇怕事。

吴经理怒道:“吴爷,你当真不给我太子集团面子吗?话我给你直说了吧,林先生在我们太子酒店,你休想动他一根汗毛,除非你荡平太子酒店。”

这话可就分量重了。

柳文一家三口都下意识看向林绝,搞不懂,为啥这个吴经理,要一心保他们一家。

林绝就算是副总,也不至于让吴经理这样拼命吧,连道上的吴爷都给得罪了。

而更让他们震惊,甚至是呆愣的是,林绝接下来的话。

“吴经理,你的好意我心领了。”

林绝冷冷道:“但是,今天这些白痴敢侮辱我的女孩,我就不会放过他们。你让太子酒店的人离开,一会来收拾残局就行。”

吴经理大惊:“林先生,不可啊,这吴爷可是......”

他话没说完,林绝已经挥手打断:“吴经理,我喜欢服从安排的人,而不是质疑我命令的人。”

吴经理强忍住心头的冲动,点头道:“好,我听林先生的。”

他就搞不懂了,自己冒着和吴爷翻脸的风险,来给林先生,还有柳家的人争取机会,怎么林先生还要这样说。

“唉,或许这林先生真是豪族的贵公子吧,因此黄总要力保他。只是贵公子也是个不识时务的,居然在这个节骨眼上得罪吴爷,苦肯定要受了。大不了一会儿,我再带人进来挡住吴爷的人,给他一线逃生的机会吧。”

吴经理心头暗想,把林绝当成初生牛犊的豪族公子。

柳文一家则是方了,王若芳焦急道:“小林啊,既然吴经理帮我们,你怎么能让他走呢?”

柳文擦了一把冷汗:“就是,小林,快把吴经理叫回来,我们不是吴爷的对手。”

柳婉音也担忧地看着林绝,她知道林绝要为她出头,但是,这个时候,不是逞能的时候。

“林绝,算了吧。”

虽然刚刚挺委屈的,但柳婉音还是打算息事宁人。

顾良才不屑道:“林绝是吧,你就这么胆小吗?有本事为你的女人出头啊,你算什么男人。”

他心头巴不得林绝动手。

刚才太子酒店的吴经理插手了,吴器宇就有了收手的意思,这让打算看好戏的顾良才很不爽。

可没想到这小子不知死活,人家吴经理都来打圆场了,他还死咬着不放,这简直就是作死啊。

吴器宇冷笑道:“小子,你还是见好就收,吴爷我今天是真的想收拾你,但是看在太子集团黄总的份上,可以暂时放过你。但出了这太子酒店,你就要小心了。”

“聒噪。”

林绝冷哼,“今天不跪下道歉,你们谁也别想走。”

完了,这家伙上头了。

这是柳文一家三口此刻的心情。

都以为林绝是在不自量力,逞强。

而刚退出去的吴经理等人,则是面皮抽搐。

这个林先生,实在太分不清轻重了些。

若不是老板再三吩咐担待着点,他吴经理都不想淌这趟浑水了。

顾良才和许仲达哈哈大笑。

“器宇兄吗,你听到了吧,这小子要让咱们跪下道歉呢?”

“是啊,简直笑死大爷,要老子跪下道歉,你特么配吗?”

吴器宇嗤笑着正要发表几句嘲讽,就发现他眼前的林绝不见了。

“嗯?”

吴器宇陡然睁大了眼睛,可是,林绝的身影,真的就如同人间蒸发一样,活生生在他眼前消失了?

“不好,真特么是个深藏不露的高手。”

吴器宇心头大吼,就想退回弟兄们的保护中去。

只是他脚步刚动,就听到周围不停的惨叫声。

林绝的身影快到了极致,瞬间就解决吴器宇周围的四个赤着膀子的大汉。

以他如今的实力,这速度如同移形换影,根本没人能看清楚。

所有人都眼睛睁得大大的,然而看到的,只是吴器宇的兄弟倒飞出去。

林绝再次出现时,在顾良才的身前,一脚踢出,力度狠辣,直接让顾良才膝盖破碎,跪在地上。

许仲达也如出一辙,给林绝踢碎膝盖,跪在了地上。

“啊,我的腿......”

顾良才和许仲达嘶声惨叫,瞬间面目扭曲。

林绝就那么站在吴器宇面前,寒声道:“吴爷是吧,你不是想动手吗?择日不如撞日,就现在吧。”

吴器宇已经吓破胆了,太快了,眼前这人根本不是人,比鬼还可怕。

别人眼力劲不行,他吴器宇混迹在黑白两道,眼里可不差。

“至少是个七品中期的高手,玛德,碰到硬茬子了。”

吴器宇心头大骂,自己真是倒霉。

不过,吴器宇也还算有几分镇定,哆嗦道:“林先生是吧,今天算我吴器宇有眼不识泰山,得罪了,我这就带人走,改日必将登门拜访。”

他此言一出,在场中人,无法傻眼。

黑白通吃的吴爷,居然服软了?

前一秒还牛逼冲天,此刻如同一个鹌鹑,这说出去,神武城怕是没人信吧?

可事实就摆在眼前,他们不得不信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