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只是柳婉音又说不上来,难道林绝是一位隐藏得很深的大人物?

柳婉音自嘲一笑,她多年前就认识林绝了。

如果真的是大人物,比如豪族中的高贵子弟,她早就知道了。

相反,柳婉音觉得林绝很可怜,当年无缘无故被追杀,南下逃亡。

这些年躲躲藏藏,也不知吃了多少苦。

如今回到她的身边,柳婉音觉得,自己不该再奢望什么了,只要这个眼前人,好好陪伴自己就行。

林绝一一给柳文家三人夹菜,轮到柳婉音时,林绝就会显得特别偏爱。

搞得柳婉音脸儿通红,幸亏父母不是外人,不然她柳婉音要被人家说秀恩爱了。

王若芳心满意足道:“太好吃了,不行,我得发一条朋友圈,这个地方可是太子酒店的帝王厅呢,这辈子第一次来。”

砰!

突然,帝王厅的门被人一脚踹开。

一个身穿唐装的男人带着戏谑的表情,身后跟着一群人,走了进来。

“我倒要看看,连老子徐器宇都预约不了的帝王厅,谁有资格进来用餐。”

柳文脸色大变,惊呼道:“吴爷,你是吴器宇,吴老?”

吴器宇皮笑肉不笑道:“你是哪家的人?认识我吴器宇?”

虽然是询问的语气,但看都没看柳文一眼,非常倨傲。

柳文硬着头皮道:“在这神武城,你吴老的名声谁没听过啊,简直是响当当。我是柳家的柳文,吴老你肯定不认识我。”

“你倒是识趣,老子认识的都是上流人士,你们柳家,我只知道柳洪全,还有柳正两位,你叫柳文是吧,没听说过。”

吴器宇鼻子朝天,一双贼眼缓缓扫过王若芳,还有柳婉音,最后是林绝。

他身后跟着顾良才,还有许仲达。

“器宇兄,这柳文是柳家的老二,非常窝囊,属于柳家垫底的那部分人,那个是他家的丑八怪女儿,丑得让人想吐。”

顾良才在一旁刻毒地说着风凉话,眼神不怀好意的看着柳文一家。

刚刚他和许仲达你一言,我一语,果然撩拨得吴器宇勃然大怒。

吴器宇本来就好面子,无缘进入帝王厅装逼,心头就非常不舒服。

得知柳文一家占了帝王厅,吴器宇当即就冲了过来。

王若芳听人说柳婉音的恶毒话,眼眶一下就红了,屈辱道:“顾良才,你身为顾家的老一辈人,如此攻击我家女儿,你简直不是人。”

顾良才不屑道:“王若芳,你那丑女儿还不让人说了是吧,我就要说她丑,你能咬我?”

王若芳失声痛哭,抓着柳文,哭泣道:“我家这是造的什么孽啊,不就是出来吃一个饭吗?还要被人家作贱,柳文,你是不是男人,为我们女儿做主啊,这些畜生。”

柳文也非常愤怒,但面对这些人,他也无能为力。

苦涩道:“若芳,婉音,我对不起你们,算了,吴器宇这人,黑白通吃,我们招惹他,只是自讨苦吃。”

王若芳委屈得哭了出来。

“妈,你别哭了,女儿没事的。”

柳婉音看见王若芳哭,原本的委屈也藏不住了,跟着哭泣起来。

这些年,说她丑八怪的人多了,她已经麻木了。

只是每一次被人这样赤果果的侮辱,她的心都在滴血。

哪一个女孩,不爱自己的容颜。

可她,却只能听别人说她是丑八怪,怪物。

许仲达哈哈大笑道:“你们看,这穷鬼一家居然都哭了,连柳文这废物也哭了,这样的人,根本就不配在帝王厅吃饭。”

柳文怒声道:“你们别太过分了,我好歹也是柳家的人。”

“柳家的人怎么了?如果今天在这里的是柳洪全,或者柳正,我可能还会考虑,但你,不配。”

吴器宇说着,还故意伸出两根手指,不屑地摇了摇。

柳文上前一步,“你们......”

“怎么?你柳文还想朝器宇兄动手,死字怎么写,知道吗?”

顾良才冷笑着道。

这个柳文,他拿捏得死死的,就是个胆小鬼。

就算是动手,那也是找死。

突然,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寒颤,身体忍不住哆嗦。

吴器宇大惊:“好重的杀气。”

他随即更惊,因为这杀气的源头,他发现了。

是林绝。

“你们,都该死。”

林绝脸色冰冷。

龙有逆鳞,触之必怒,怒,则必死。

柳婉音,就是他的逆鳞。

“你们这些不知死活的渣渣。”

林绝无限杀机的眼神从吴器宇等人扫过:“侮辱一个女孩,一个受伤的女孩,让你们很有成就感是吧?那我就让你们感同身受一下,什么才是真正的痛苦。”

顾良才惊疑不定,忍不住退后一步:“仲达吗,器宇兄,这小子怎么一下变得这么强?好浓烈的杀气。”

吴器宇也震惊不小,只是他随即就大怒,很为自己刚才的胆怯羞耻。

“小杂种,你以为你算老几?老子纵横这神武城黑白两道时,你不知在哪里玩泥巴呢?放狠话是吧?老子比你更狠,你们今天,谁都给我别想走。”

吴器宇说着,双手一挥,身后的弟兄就一拥而入,各个赤过着棒子,手上拎着斧头。

柳文夫妇吓得颤抖,小声道:“吴老,这事就是个误会,这帝王厅,我们让给你就是,请你让我们走。”

“晚了。”

吴器宇得意一笑,指着林绝道:“小子,你刚才不是挺狂吗?现在怎么不说话了?我这些弟兄,能把你剁成肉泥,你可懂?”

“器宇兄,跟他废话干嘛?让兄弟们动手给他点苦头吃吃。”

顾良才怂恿道,怨毒地看着林绝。

顾家对林绝,可是水火不容。

许仲达唯恐天下不乱,兴奋道:“器宇兄,动手吧,这帝王厅,我们才能享受,等会再安排两个妹儿,爽歪歪啊。”

林绝笑了,笑得很玩味。

如果是以前密修会熟悉他的人,会认识到,教官这个笑容,代表着他真正的动了杀机了。

必须要见血,才能收。

就在这时,帝王厅的大门,再次被推开。

吴经理沉着脸走了进来。

“吴爷,顾爷,许爷,你三位是什么意思?”

得知这三位冲进帝王厅闹事后,吴经理就勃然大怒。

要是得罪了林先生,他几个头都不够黄春明砍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