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柳文先生,王女士,婉音小姐,还有尊敬的林先生,欢迎你们的到来。太子酒店,蓬荜生辉啊。”

突然,酒店总经理脚步一变,朝他们走了过来,态度非常热切。

柳文和王若芳都惊愕地看着吴经理,没想到,这位太子酒店的负责人,会亲自迎接他们,他们又不是什么知名人物,而且还是第一次来。

“吴经理,你是不是弄错了,你真的是来迎接我们的?”

柳文一脸吃惊的问道。

连柳婉音,也觉得自己一家,不应该可能惊动人家总经理吧。

吴经理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林绝,又赶紧移开视线,笑道:“柳文先生,你没有看错,我就是来亲自迎接你们一家的,请吧,我已经在最高档的帝王厅为你们摆好了菜。”

柳婉音惊讶之极,小嘴张了张:“帝王厅?吴经理你弄错了吧,我们只是来吃一个饭的,用不着给我们安排这么高档的地方。”

帝王厅,光是听名字,柳婉音就觉得价格不菲。

吴经理和蔼笑道:“婉音小姐放心,林先生是我们太子集团自己人,你们在帝王厅用餐,是免费的,这是上头打过招呼的,你们放心消费就是。”

嘎?

这下柳文一家真的是如同被雷霆轰住,个个都震惊得不行。

帝王厅,还是免费得。

林绝这个副总,真的就这么管用?

林绝随意一笑:“走吧,先吃饭,既然人家都说是免费的了,我们就不用顾及了。过后我会和集团讲清楚的,不用担心。”

这黄春明做事倒是挺周到的,林绝来这太子集团吃饭,也没通知那边。

想来黄春明应该是从刚才的事中,得知自己过来吃饭,才急忙安排这个经理的。

难怪这经理有意无意的朝自己打量。

就这样,柳文一家都飘飘然的,在吴经理的引路下,走进了最上档次的帝王厅。

而顾良才和许仲达,彻底的楞在原地。

傻了。

“仲达,我没眼花吧?吴经理来迎接的,居然是柳文这穷鬼一家?而不是我们?”

顾良才非常不是滋味的问道,看着吴经理在柳文一家人面前点头哈腰的,他就觉得浑身难受,心头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许仲达也好不到哪儿去,一脸的嫉妒神色。

“顾兄,你说这柳文家,怎么就能让吴经理亲自前来迎接啊?要知道,我两来这吃饭好多次了,吴经理可一次都没这么低三下四过。”

许仲达酸酸的说道。

他们自问,比柳文一家要有面子多了,可也没享受这待遇过。

而且刚才还特么非常丢人,原以为吴经理是迎接她两,结果人家一转,看都没看他两一眼,就去迎接柳文一家了。

搞得两人愣在原地,好不尴尬。

完全像两个二百五。

顾良才恨声道:“柳文家难道发迹了?这不可能,我没听说。而且还给他们安排了帝王厅,草他马的,难道这吴经理弄错了?太损我们面子了。”

许仲达猜测道:“弄错当然不可能,顾兄,听他们说,那小子是太子集团的副总,会不会是这个原因?”

顾良才嗤笑一声:“他们说你就信啊,太子集团副总会给这小子当?除非黄春明脑子瓦特了。不过,也不是不可能......刚才黄春明的态度,似乎说明,这小子还是挺不一样的。”

刚才被黄春明大骂一顿多管闲事,顾良才就很不爽。

难道黄春明,很青睐这个小子?

顾良才心头嘀咕,但随即被自己这个想法逗笑了。

这小子他们顾家已经调查得清清楚楚,毫无身份背景,要收拾,就是弹指间的事。

“我们去把这情况给器宇兄说一下吧,今天他做东,可是都没能预约到帝王厅呢。”

顾良才阴笑地看着许仲达:“你说,要是让器宇兄知道,帝王厅给了柳文这穷酸一家,会发生些什么?”

“当然是器宇兄大发雷霆,让柳文一家滚了,哈哈,顾兄你真是好算计。”

许仲达拍手叫绝。

他们口中的器宇兄,那可是神武城黑白通吃的人,有这层黑白背景做挡箭牌,在这神武城,只要不是遇到豪族中人,横着走都无所谓。

而且还和稽查司的人关系不菲,器宇兄,是当之无愧的一个大人物。

两人急不可待,急忙去实现这个想法。

太子酒店,帝王厅中。

看着周遭奢华到极致的装饰,柳文和王若芳一时间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,显得很局促。

林绝笑道:“柳叔,阿姨,来,坐下吧,就是个吃饭的地方, 用不着这么拘束。”

说着,主动给两位凳子坐下。

吴经理连忙小跑过来:“我来吧,我来吧,林先生,你也坐,这种小事,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做的。”

这下柳文和王若芳更是受宠若惊。

柳婉音扑哧娇笑,看到父母这放不开的样子,她忍不住。

很快,精美的菜肴上了上来。

吴经理很识趣:“林先生,你们几位慢用,有什么需要,叫我就行。”

“去吧,吴经理你不错。”

林绝道。

吴经理大细若狂,忙不迭自谦。

刚刚总部那边来电话给他,而且还是黄总亲自来的。

让他务必要招待好这位林先生,就算动用太子酒店全部的服务人员,也要让林先生满意。

当时接收到命令的吴经理大吃一惊,心想就算是接待豪族家主,也才是这个规格吧。

但吴经理也是见过世面的,很好的隐藏自己的惊讶和好奇,服从命令,严格执行就行。

听闻林绝夸奖自己,吴经理哪有不乐呵的道理。

暗想回头,要找黄总谈一谈升职的事了。

“小林,这个吴经理,似乎对你也太恭敬了些。”

柳文美滋滋的喝着好酒,不忘分析道:“按道理,你在太子集团副总的位置,不至于让吴经理如此小题大做啊。”

王若芳碎道:“就你鬼道理多,看不得人家小林好是吧?喝你的酒吧,这么好的五粮液,还堵不住你的嘴吗?”

柳文尴尬地不好再追问了。

细心的柳婉音则不然,悄悄观察了一下林绝的神色。

发现这家伙镇定自若的,似乎吴经理的服务,是理所应当的。

再加上之前的事,柳婉音越加觉得,林绝肯定有事瞒着她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