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王若芳胆小,对稽查司又有阴影,当即慌了。

“老公,女儿,他说的该不会是真的吧?这车,真的是小林的吗?”

听了这话,柳文也有些拿不准。

他一直都觉得奇怪,就算小林真的走大运,当上太子集团的副总,也不可能直接就配这么一辆超级豪车吧。

这待遇,在柳家都不存在的。

那么,只能说明其中有隐情。

想到这里,柳文脸色就不自然了。

难道小林,说了慌?

这车,难道是小林,偷来的?

或者,真如顾良才说的那样,是给人家当司机,趁机开出来显摆的。

那可就大大的不妙啊,被车主知道了,小林可是要受惩罚的。

说不定,工作还要弄丢呢。

顾良才将柳文夫妇的惊慌看在眼里,得意笑道:“这下知道慌了,我就说,你柳文一家,真的就是穷鬼,还能坐这么高档的车,除非老母猪上树。”

“顾良才,你欺人太甚,我家不就退婚你们家吗?这是多大仇啊,你要如此针对我们家?”

王若芳恨声道。

“老子就是看不惯你们家,还有你们家这个丑女儿,怎么?你咬我?”

顾良才不屑地骂道,秘书把黄春明的电话发过来了。

他立刻拨打过去。

“爸妈,你们不用怀疑林绝,他说的话,我一定相信。”

关键时刻,柳婉音站了出来,力挺林绝。

她相信,林绝绝不是这样的人。

柳文夫妇这才稍微放心,但心情依然没放松。

顾良才哼道:“等着吧,我这就联系上黄总,你们家的脸,看得丢多少。”

太子集团,黄春明并不知道来电的人是顾良才。

“喂,黄总吗?我是顾家二爷顾良才,是这样的,我看到你的车被柳文家这个便宜女婿开到了太子酒店,黄总你大意啊,我帮你这个大忙,你准备怎么感谢我?”

顾良才带着邀功的语气说道。

他相信,黄春明一定会重重感谢他。

他倒是不缺这点感谢,不过变相的,黄春明就欠他一个人请了。

黄春明大惊,他的那辆劳斯莱斯,不是虎哥要去了吗?

听说是给幕后的大哥当座驾,这顾良才有病吧,还一副告状的语气。

这车,他黄春明是自愿送出去的。

只要那位大哥需要,他就算再送出去十辆,也在所不惜。

“顾良才,你特么吃饱了撑的吧。老子的车给谁开,关你什么事?”

黄春明毫不客气,对着电话就大骂。

这边的顾良才给骂懵逼了,愣愣道:“黄总,你的宝贝座驾被人私自开出来,我好心通知你一声,你不感谢我,还骂我干嘛呢?你这不是不给面子吗?”

他心头也是带火气了,自己这是好心做坏事吗?

黄春明更怒,大骂道:“姓顾的,我就骂你,骂你是头多管闲事的蠢猪,车是老子的,给谁开是我的自由,你特么脑子有病吧,我还用得着你来提醒?我警告你啊,现在这车的主人是我大哥,你要是敢得罪他,老子与你不死不休。”

顾良才惊愕,又狂怒。

这黄春明吃错药了吧?

不但不领情,还反应这么大,似乎自己做了什么天理难容的事情似的。

还说这车是主人是他大哥,脑子有病。

不过顾良才也意识到,自己确实自作多情了,上演了一出狗拿耗子多管闲事。

他骂骂咧咧的掐断电话,心情非常郁闷。

“这黄春明,要不是我顾家与他共同效忠卢氏,敢对我这么出言不逊,我早就要他好看了。”

顾良才虽然这样安慰自己,但心头还是觉得很窝囊。

白白给黄春明给骂个半死,还无从还击。

林绝似笑非笑看着顾良才:“怎么?你不是要去找黄总告状吗?似乎人家没领你的请,是不是还骂你吃饱撑的了?”

“你别得意,姓黄的吃错了药,老子不跟他计较。”

顾良才窝囊哼道。

感到脸上非常无光。

柳文夫妇一脸惊喜,看顾良才吃瘪,他们心头的大石头就落下了。

柳婉音温婉一笑:“我就说,林绝不会做这种事的,爸妈,你们就放心吧。”

“是啊,小林这孩子踏实,怎么可能做这种打肿脸充胖子的事。”

王若芳笑道。

他们一家开心,顾良才就更不爽了。

“柳文,你们一家也不看看什么资格,也配来这太子酒店吃饭?饭钱,你开得起吗?”

顾良才阴阳怪气说道,眼神鄙视地看着柳文一家。

柳文正要开口,柳婉音已经率先道:“我们进去吧,狗眼看人低的事,我们家遇到太多了。”

林绝笑道:“还是音儿你懂事,不像有的狗,就只会站在这里狂吠。”

顾良才怒极,但想到现在不是动手的时候,只得忍了。

阴恻恻一笑:“走吧,我倒要看看,你们这穷鬼一家,能消费得起什么玩意。”

他身边的胖子许仲达哼道:“顾兄,这柳文家也太不像话了,婚约上打脸你顾家不说,现在还这么嚣张,要不要我找人收拾一下他家?”

顾良才一副吃定柳文一家的样子:“先不用,许兄,等着看好戏吧,我倒要看看,他们家能在太子酒店干啥,穷得叮当响,也配来凑热闹。”

走进太子酒店大堂,就有美丽的服务生迎接上来

顾良才呵呵冷笑道:“许兄,让这穷鬼一家看看,我们的排场。”

许仲达不屑道:“老子们来吃饭,都是花天酒地,左拥右抱,享受人间天堂般的生活,哪像他们家,无人问津。”

这时,太子酒店的总经理也急步走了出来。

顾良才和许仲达更是觉得惊喜,连总经理都来迎接他们了。

这太好了,更是可以在柳文一家前彰显他们的身价。

“哎呀,吴经理啊,以往我们来,你都可是没出动过啊,怎么这一次,想着来迎接我们哥两了?”

顾良才笑着问道,倍感脸上有光。

他们虽然在神武城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但还不至于吃一个饭,就让太子酒店经理亲自迎接。

因此这一次,两人都觉得非常有面子。

反观柳文家这边,柳文全程绷着脸,几次想出言反击,都把话咽回去了。

他柳文好歹也是柳家的人,被人这么无情嘲讽,也是要脸的。

王若芳愁眉苦脸道:“算了,好不容易能来这种地方吃一次饭,我们就低调点吧,谁让我们家一直都被人看不起呢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