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“不行,我要去找爷爷,让他把职位收回来,柳婉音她不配。”

柳雪盈说着,就要去找柳洪全。

柳正无奈道:“不用去了,刚刚我也抗议了,但是你爷爷已经决定了,你去也是找一鼻子的灰,一点用都不会有。”

“爸,我们绝不能让他们家爬起来,你快想想办法,压制住他们家。”

柳雪盈焦急道。

不知怎么,想到柳婉音居然与自己同级了,她就非常焦虑。

“这个项目不是那么好完成的,哼,你二叔好大喜功,我倒要看看他怎么拉来投资,届时完不成,你爷爷不会放过他们家的。”

柳正阴沉道:“我们要做的,就是等着,等着他们家一步步完蛋。另外,雪盈你朋友多,看看能不能给他们这个项目使绊子。”

柳雪盈想着,渐渐的笑了:“爸你说得是,这神武城的富二代,就算是豪族中的年轻子弟,我都熟悉,我只要开口,他们一定会帮我。”

为了庆祝柳文和柳婉音升职,柳文家决定出去庆祝一下。

“哎呀,要不就在家里吃吧,出去吃要花钱呢。”

王若芳不太想出去吃,毕竟要花钱。

柳婉音也很贤惠懂事,说道:“是啊,在家吃吧,我做给你们吃。”

林绝笑道:“出去吃一顿吧,恭喜你和柳叔升职,这是大事,我们家好久都没这么高兴了。”

“可是......”

柳婉音嗫嚅一句,她兜里是还有不少钱。

可是那也是为接下来家里的开支安排的,多余的闲钱也没有了。

“我刚发工资,这顿饭我来请,放心了,音儿,不用你破费。”

林绝知道这妮子心疼钱,赶紧说道。

柳文嘿嘿直笑:“难得有这么一天嘛,又不是天天出去吃,小林请客的话,我们放开肚子吃就行。”

“瞧你那出戏,就爱占人家小林的便宜,老不要脸。”

王若芳碎了一句。

“去太子酒店吧。”

林绝提议道。

从与虎子的闲谈中,林绝了解道,神武城太子酒店档次还是可以的。

王若芳一听就连忙摆手道:“别,太子酒店那是六星级酒店,太贵了,我们吃不起。”

柳婉音看着林绝,认真道:“林绝,我们随便吃一些就行,太子酒店花费太高了,等有钱了,我们再去。”

林绝随意道:“位置我已经预定好了,太子酒店是太子集团的产业,不就吃一个饭吗?不碍事。”

柳婉音只得依林绝说的,不知不觉,林绝已经成了她的重心。

柳文夫妇则是无比幸福,作为父母的,哪一个不想自己家女儿有出息。

林绝的出现,让他们家重获新生,现在还这么有牌面,都能到太子酒店去吃饭了。

如今看林绝这个不是女婿的女婿,怎么看怎么顺眼。

看到自家父母那发自真心的开心,柳婉音也跟着高兴。

心头暗暗道:“我一定要好好挣钱,林绝为这个家付出这么多,可我却没给他什么珍贵的。”

很快,劳斯莱斯停在了酒店门口。

如此高调的豪车,当即引得周围的人围观。

不少人更是停下来,要看看车上下来的是何人。

酒店门口,一行人正要进入。

“咦,那不是太子集团老板黄春明的车吗?难道是黄总到了?”

这行人中一个中年人惊咦一声,停住了脚步。

“良才兄,怎么不走了?来来来,今天可是器宇兄请客,我们可不能迟到了。”

另外一个富态的胖子拉了顾良才一把,笑着说道。

“等一下,许兄,我看一下车上的是何人。”

顾良才说道。

他本来是太子酒店参加酒会的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黄春明的座驾。

他顾家刚向黄春明背后的人表示效忠,也就是卢家,因此顾良才打算和黄春明亲近一下。

然而当看到车上下来的柳文夫妇后,顾良才就愣住了。

“怎么会是柳家这对丧门星夫妇,还有他们那个丑女儿,这劳斯莱斯,是黄总的座驾呀?”

顾良才嘀咕,也没打算观看,直接走到柳文面前。

“柳文,你怎么会在这车上?”

顾良才语气高高在上,质问道。

柳家虽然也买得起这车,但是车牌可不能作假。

而且柳家也要分人,这柳文家,穷鬼一个,不可能买得起这车。

柳文看着顾良才,有些不自在:“顾二爷,我们来吃饭的,这车是我女婿小林的,你有事吗?”

他习惯性的有些软弱,虽然柳家不比顾家差,但他柳文,在柳家一直都是不起眼的。

“你放屁,这车你女婿买得起吗?哄鬼呢。”

顾良才不屑,眼珠子一转,就想到了一个可能。

当即冷笑道:“好你个柳文,居然敢唆使你女婿去偷太子集团黄总的车,我这就拿你们去见稽查司的人,看你柳文,在神武城还怎么做人。”

柳文大怒,冷声道:“顾二爷,你说话要有证据,什么叫我唆使我家女婿去偷的。小林如今是太子集团的副总,这车是太子集团给他配发的,你不信可以去太子集团查清楚。”

顾良才转而看向林绝,蔑视一笑:“我当是谁?原来是你这个不知轻重的小子,上次你打伤我儿子的事,还没给你算账呢,别以为这件事就算过了。”

如今没有雪家和驰家在神武城,顾良才的底气也硬了。

至于柳文说的这小子在太子集团当副总,顾良才就当是放屁了。

这可能吗?

绝不可能。

林绝淡淡道:“你儿子没死,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。你这个当老子的,不好好自珍自重,小心晚节不保。”

“你特么敢威胁我?”

顾良才暴怒,指着林绝:“信不信,我现在就叫人来抓了你。我算是看出来了,你算哪门子的太子集团副总,应该是个开车的吧,你好大的胆子,居然敢把你老板的车开出来载人装逼,我这就联系你们黄总,看他不剥了你的皮。”

越想顾良才越觉得可能。

柳文家的情况,一个穷字就可以概括。

而这小子,在神武城毫无跟脚,这车又是黄春明的。

那么只有两种情况,这车要么就是偷来的,要么就是给黄春明当司机,却私底下开出来装逼。

想通这个环节,顾良才当即笑了。

“等死吧,我这就联系你们黄总,看他怎么收拾你。”

顾良才还觉得不够解气,朝柳文冷笑道:“还有你们这一家丧门星,居然养了一个不干不净的女婿,等到了稽查司,看你们一家怎么解释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