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在陈如中的急切盼望重中,稽查司总队长方军火急火燎赶来了。

“人呢?”

方军一来就急忙问道。

“在里面呢,被我拷着呢,老实得很。”

“非常好,你小子好样的,我们发大财的机会到了。”

方军激动地搓着手,立刻就去审人。

稽查司的审讯室中,林绝无所事事坐着。

方军进来,盯着他看了半响:“你就是那天在柳家和顾家婚礼上捣乱的人?”

林绝不耐烦道:“有事吗?没事赶紧给我解开,我还有事呢。”

“哟呵,你小子挺横啊,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

方军没想到林绝这么拽,冷笑道:“进了稽查司的大牢,想要再出去,你觉得可能吗?”

林绝冷哼道:“我知道你们打的什么注意?是不是想拿我去给顾家邀功?顺便夺走我手上的顾家黑卡?”

被拆穿想法,方军居然也不觉得不好意思,脸皮非常厚:“不错,把那张顾家的黑卡交给我,我要调查,这卡是不是你偷来的。”

林绝冷笑道:“想要就直说,不用编造那么多理由。我只是没想到,稽查司,已经堕落到这个地步,简直令人恶心。”

“你特么敢藐视稽查司?你这是找死。”

方军压下怒火,阴沉道:“自己把卡交给我,可以免去皮肉之苦。不然我让人进来,打得你满地找牙。”

“让神武城的稽查司司长来见我。”

林绝看着方军,平淡道:“你这种渣渣,不配再继续留在稽查司。”

“你以为你谁呢?让我们司长来见你?你算哪根葱?”

方军勃然大怒,嗤笑道:“稽查司的事,你还敢管,说得你真是什么大人物似的。玛德,老子先废你一只胳膊,让你知道什么叫痛苦。”

方军刚动,林绝就原地弹射而起,手上的铁索嘣一声,直接挣断。

方军大骇,那可是稽查司打造的寒铁锁链,就算是六品龙级高手,也得乖乖给锁了。

方军头皮发麻,才意识到自己可能与一个六品甚至是七品高手共处一室,这简直是在玩命。

逃!

方军转身就想逃出审讯室,只要逃出去,就算是六品又如何?

这里是稽查司,一切都得他说了算。

然而他前脚刚动,林绝冰寒的声音就在他耳边炸开。

“想走,晚了,留下吧。”

方军亡魂大冒, 头皮一麻,已经被林绝扯着头发,死死往回带。

“啊,放开我,你敢袭击稽查司的人员,死罪,你必死无疑。”

方军凄厉大喊起来。

林绝不为所动,一巴掌甩了过去。

方军的惨叫当即变成呜呜声,嘴里的牙齿,碎了全部。

至此,方军胆寒了。

非常的恐惧,这人太强了,而且对他稽查司人员的身份丝毫不忌惮。

换句话说,对方要弄死他,不会顾及他的身份。

“你......你知道稽查司在北方大地的能量吗?你这样做,是在藐视稽查司的权威,你就算再强,也要受到强烈的惩罚。”

方军怨毒地瞪着林绝。

原本以为到嘴的肥羊,一下变成了猛虎,将他吃得死死的。

外面的陈如中大惊失色冲了进来,手上举着武器。

厉吼道:“混蛋,你敢殴打我们稽查司的总队长,你惹上事了,快放开总队长,不然我开火了。”

陈如中脑袋此刻一团浆糊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总队长,怎么变成一条死狗了?

看着方军那惨样,陈如中就觉得浑身发冷。

神武城稽查司,第一次发生这种恶劣的事件。

林绝冷冷地瞥了一眼陈如中:“把你们稽查司的司长给我叫过来,否则,这白痴就交代在这里了。”

“叫我们司长?你特么脑子瓦特了吧?司长会见你这个小喽啰?”

陈如中觉得这狂徒一定是神志不清了,居然敢提这种要求。

神武城稽查司的司长,那是随便能见到的吗?

就算是他,也只是在重要场合见过一次。

啊!

突然,方军大声惨叫起来,一只手已经被林绝扭曲变形了。

“把你们司长叫过来,我只说这一次。”

林绝朝惨叫的方军冷声道。

方军大吼:“陈如中,我干你全家,快去联系李司长,你想害死老子吗?你这个该死的白痴,快去。”

陈如中这才反应过来,“方队长,你坚持住,我马上就联系李司长。”

此刻神武城的稽查司负责人李长勇正在城主府参加聚会,一听到稽查司出事,脸色立刻阴沉下来了。

“居然有这样的事?我马上过来,另外,调集三百个稽查司兄弟,全部给我持火力,我倒要看看,是哪个狗东西敢藐视我稽查司的威严。”

李长勇阴沉的怒火腾一下就沸腾起来。

自从他执掌神武成稽查司来,还从未发生过如此恶劣的事件。

李长勇本身是七品初期的强者,行事雷厉风行,对于这种狂徒,坚决打击。

“长勇,看你脸色不太对劲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年近半百,头发稀疏的神武城城主卓云飞笑问道。

“城主,稽查司那边出了一个狂徒,居然在稽查司内部,反水殴打我的人,你说这不是找死吗?”

李长勇心情很不爽,这事要是传出去,不但稽查司的权威会下降。

他这个司长的名声,也会受到波及。

别人会说他软弱,是个软骨头。

一听说这事,城主卓云飞眉头就是一皱:“长勇,你查清楚没有,闹事的是哪家子弟?”

在卓云飞看来,敢在稽查司放肆的,至少也是有点来历的家族中人,或者其他势力的。

甚至可能是豪族中的子弟,那样他这个城主,就要提点一下李长勇了,不能随意下手,免得伤了和气。

“嗨,狗屁的家族中人,就是一个无名小卒。对了,城主你应该知道,这人就是那天柳家和顾家婚礼上,打伤顾家少爷顾思成的那小子,据说现在已经与柳家那个丑女在一起了。”

李长勇恶狠狠地骂道。

这人好不知轻重,当日同时得罪柳家和顾家不说,在神武成已经是一个笑话。

不偷偷低头做人,居然在他稽查司还敢大打出手,打伤他的下属,这件事无法饶恕。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