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连顾家都要对付的,张天风不知道,黄春明哪里来的底气,居然敢去对付顾家?

不过,人家既然都明着说出来了,那就是不怕他张天风去通风报信。

到底是谁?

会去给柳家这个丑女出头?

而且还能使唤动黄春明?

张天风陷入猜想中。

等回过神来,发现办公室已经没黄春明的身影了。

但那浓烈的血腥味,显示着这一切都不是梦。

次日。

柳婉音醒来后,发现自己有十几个未接电话。

“谁啊?一直打,真是的。”

柳婉音有些疑惑,这人深更半夜的,怎么一直给她打电话。

一看,柳婉音就愣住了。

居然是天风公司老总张天风的。

这......天风公司不是毁约了吗?

怎么还给她打电话,而且还是老总亲自打的?

怀着忐忑的心情,柳婉音拨通了过去。

那头,打了整个晚上也没人接听的张天风,顶着一个黑眼圈蹦跶了起来。

“我的姑奶奶啊,你终于接电话了,我打你这电话,差点把肝都给打废啊。”

张天风不敢有任何埋怨,恳求道:“婉音小姐,之前与你柳家的那个合同,我这就过来找你签字,另外,我决定把利润再让三层给柳家。”

柳婉音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了:“张总,你,你这是什么意思?你不是不想与我们柳家合作了吗?”

张天风立刻道:“之前那是误会,都是我那秘书自作主张,趁我没在办公室乱搞的。婉音小姐,我的天风公司,非常荣幸与你合作。另外,那个该死的秘书,我已经开除了,冒犯了小姐你,她该死。”

说完,张天风不由分说就往柳家赶,并恳请柳婉音不用去天风公司了,他亲自上柳家的门。

柳婉音呆呆的放下电话,一夜之间,张天风的态度就来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。

这是发生了什么?

林绝这时道:“我去上班了,音儿,你今天要去柳家公司吗?我下班去接你。”

柳婉音还在刚才的事中没缓过来,只是茫然的点头答应。

林绝微微一笑,这妮子,应该是被震撼住了。

也好,反正迟早都要知道内幕的。

提前锻炼一下她的心理承受能力。

王若芳殷勤地送林绝出门:“小林,记得早点回来吃饭。”

“好的,阿姨。”

林绝应了一声。

柳文今天换了一身笔挺西装,心情非常好。

“小林走,我也走,等我好消息,此去,一定要和老爷子,还有大哥,分个高下。”

王若芳开心道:“你呀,别逞强,实在不行,回来和小林商量,他如今是太子集团副总,老爷子和大伯,也得给他几分面子。”

柳文点头道:“是啊,小林这孩子,出息,我这次去,必然要和他们吵,实在不行,我就回来找小林帮忙。”

很快,张天风就气喘如牛的赶到柳文家里来。

开门的王若芳皱眉道:“请问,你是?”

眼前这人一看就是有钱有势的,所以她下意识放低了姿态。

张天风讨好笑道:“你一定是婉音小姐的妈妈吧,哎呀,你好,我是婉音小姐的合作伙伴,你叫我天风,或者小张就是,我是来找婉音小姐签合同的。”

“张天风?那你不就是天风公司的老总?”

王若芳惊疑不定。

天风公司她是知道的,毕竟能和柳家合作,名气必然不小,而且还和自家女儿又合作。

可对方堂堂老总,怎么亲自跑家里来签约了?

尤其是对方的态度,怎么如此的恭敬?

“快请进,我这就去把婉音叫来。”

王若芳拿不定注意,赶紧让路给张天风。

张天风手上拎了大包小包的礼物,笑道:“客气客气,一点心意,不成敬意。”

王若芳更是受宠若惊了,人来了,还带礼物。

哈时候他们家如此受人待见了?

“婉音,快出来,天风公司的张总亲自过来了。”

王若芳来到柳婉音的房间快速说道。

柳婉音愣住,这才几点啊?

张总这是掐着时间出门的吗?来这么快?

她胡乱收拾了一下,赶紧出来见张天风。

“张总,你怎么来这么早,还带礼物了,不用,真的不用。”

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,柳婉音显得手足无措。

一切,都超出了她的思考。

“可是张总,你的秘书不是说,因为顾家,你不想和我签约了吗?”

面对柳婉音的疑惑,张天风以最快的语速说道:“都是秘书的错,我本人,十分乐意与婉音小姐你合作,麻烦你把合同签了吧。”

张天风显得迫不及待,巴望地看着柳婉音。

柳婉音反而不好意思了,怀着巨大的疑惑,她签了字。

张天风大大的松了口气,字签了,命就保住了。

“婉音小姐,下次如果你还有项目,我们天风公司,第一个找你合作。”

说完,张天风抱着合同,等同于抱着保命符,匆忙离开。

家里就剩王若芳和柳婉音,两人相顾无言。

王若芳看向柳婉音:“婉音,这张总,不会是喜欢你吧?”

柳婉音碎道:“妈,你瞎说什么呢?你女儿什么样你不知道吗?人家会看上我?”

“可是,他为啥亲自上门,还带礼物?而且看他那态度,多讨好你。”

王若芳还是想不通。

柳婉音无奈一笑:“其实,我也想问为什么,可是,张总走得太快了,根本没机会。”

“自从小林来家里后,好运就眷顾咱们家了。”

王若芳期待地问道:“你说,这些会不会是小林这孩子,在暗中帮我们?”

柳婉音立刻否定:“不可能,林绝他在北地无依无靠的,张天风此人非常嚣张,一般人是看不上的。你要说林绝能使唤他,我觉得不可能。”

“那会是谁?”

王若芳问道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柳婉音想不通,也就不去想。

现在,她要去柳家找柳洪全,拿到那笔许诺的钱。

家里的难关,就能渡过。

而此刻的柳家本家,一场吵闹正在进行。

“爸,大哥,你们摸着良心说一说,这些年我柳文,有没有贪图过家里的一分钱?”

柳文义愤填膺,非常激动:“可是你们呢,完全不把我当柳家人来看,老的偏心,小的刻薄,一再压榨我这个老二,我已经受够了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