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柳文家,晚饭时分。

气氛非常压抑。

王若芳把几盘菜端上桌来,有气无力道:“吃饭了。”

林绝第一个冲上来帮忙:“阿姨,你休息会儿,我来盛饭。”

“小林,一听到吃饭你就高兴得很,我问你,你的工作落实得怎么样?”

柳文颐指气使问道

今天在柳家受了一肚子的气,回到家看到林绝,就想迁怒。

林绝淡淡道:“工作已经找到了。”

“找到了?你找的什么工作?”柳文追问个不停。

他回来时,看到林绝已经躺家里沙发上了,出门才不到几个小时,不可能找到工作。

柳文笃定,林绝就是骗人的。

林绝给柳婉音和王若芳夹菜,悠闲道:“我的事先别说,先来说说叔叔你的事,怎么样,柳家给你安排事务做了吗?”

柳文大怒:“我的事不用你管,现在是我问你,你的工作呢?整天在家混吃混喝,我们家可不养闲人。”

柳婉音看着柳文,心累道:“爸,你少说两句吧,林绝他在神武城又没基础,工作哪有这么好找,你多给他一些时间吧。”

柳文哼了一声,不屑道:“我就知道一事无成,还有脸回来,我家婉音跟错了人啊,所托非人。”

柳婉音朝林绝歉意道:“你别往心里去,现在家里有些困难,所以爸妈他们难免有些火气。”

林绝笑道:“我没骗你们,真的找到工作了。”

柳婉音美眸盯着林绝,不太相信:“你怎么找到的?现在的工作可不好找啊。”

她一开始听林绝说找到工作了,并没放心上。

毕竟,哪有这么容易,现在柳家在神武城,蛮不容易的。

王若芳也朝林绝看了过来:“小林,你真找到工作了?你这孩子,没找到就没找到,这没什么的,大不了我们继续找就是,何必说谎呢。”

柳文压根不信:“你这个人不可靠,找到工作?我第一个不信。”

“我的工作是在太子集团,这里有他们人事经理的电话,你们可以打电话过去问。”

林绝拿出一掌名片,丢在了桌子上。

名片是烫金的,非常高档,一看就是成功人士的名片。

柳婉音和王若芳都惊讶得不行。

“是真的呀,小林,你行啊,那你是什么职位啊?”

王若芳这会看着林绝,如同看一个宝贝。

柳婉音嘴角无声露出笑容,自己的男人,就是棒。

“妈,既然林绝已经入职太子集团,什么职位就不重要了吧,人家太子集团,随便一个职位都是抢破头的,林绝已经很了不起了。”

柳婉音处处为自己的男人说好话。

王若芳欣喜点头:“是是,婉音你说得对,太子集团那是世界五百强啊,小林就算职位一般,那也是非常了不起了。”

柳文看着那烫金的名片,非常的嫉妒。

只是他如何也不愿相信林绝会有这么好的狗屎运,一把抓起名片,冷笑道:“这名片虽然稀奇,但不代表你真的入职太子集团了,我这就打电话过去问,看你被拆穿后,脸往哪儿放?”

林绝不以为然,“你打呗。”

柳婉音和王若芳脸色沉了下来,柳文这做法,有些过分了。

“爸,用不着吧,林绝不是那种不踏实的人。”

柳婉音蹙眉道。

王若芳也劝道:“老公,你就相信小林吧,这是好事啊,你何必死死咬着不放?”

“你们两是我的家人,还是他的家人?”

没想到柳文反应却是非常大,炸毛道:“我看你们都被他的甜言蜜语给骗了,别忘了,我才是这个家的一家之主,一切都是我说了算。我这就打电话过去,看他脸往哪里放。”

柳文没想到,这才多久,自己在家里就被孤立了,女儿和老婆都向着林绝,这让他感受到了强烈的屈辱和危机感。

他火急火燎拨通名片上的电话:“你好,请问是太子集团人事经理吗?”

说着的同时,柳文冷笑看向林绝。

电话都拨通了,柳婉音和王若芳也想看柳文能问出个什么来。

其实,她们也很好奇,林绝这个事具体是什么情况。

“对,我就是太子集团人事经理,这是我的私人名片,你怎么得到的?”

那头的太子集团人事经理略带怀疑的语气问道。

这个号码,只有他专门服务的高级客户才能拥有。

可看来电显示,这人他根本不知道啊。

柳文急忙道:“是这样的,有一个叫林绝的人,说在你们太子集团找到了工作,这名片还是你给他的,我就打过来确认一下。”

到这里,柳文几乎能确定林绝是说谎的,这名片的来路肯定不正常。

不然,这个太子集团的人事经理,不可能会是一副怀疑的语气。

正当柳文为自己的胜利沾沾自喜时,只听那头传来一声急促的呼吸声,还有因为慌乱,打翻杯子的声音。

“你说什么?林先生就在你身边吗?天啊,林先生居然会主动会给我打电话,请问有什么需要,我这就去办?”

对面的人事经理,因为激动,话都语无伦次起来。

柳文彻底的傻了,脑袋嗡嗡的。

不但他傻了,连柳婉音和王若芳也傻了,电话那头人事经理的声音,她们也听到了。

似乎对林绝,非常的拘束,又非常的期待似的。

这是怎么回事?

人事经理对一个小职员,怎么会期待?

“不,不是,我就是想问一下。”

柳文结结巴巴说道:“我就是想问一下,林绝他在你们太子集团,是什么职位?是真的入职了吗?”

“先生,请你搞清楚,林先生在我们集团不是入职这么简单的。”

人事经理语气非常的严肃,甚至带着一丝被冒犯后的不满。

不是入职?

柳文一愣。

心头大喜,就说嘛,林绝不可能入职太子集团的。

人家怎么会看得起他?

这时,人事经理郑重道:“林先生已经是我们太子集团的副总,哪能算入职,严格意义上来说,他是空降,可不是一般员工,所以我希望你不要混淆,这会让我觉得,你不尊敬我们的林副总,后果很严重,你明白吗?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