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黄春明那尘封的记忆被唤醒,他当然记得那人。

那人不但是他人生的贵人,更是一个他黄春明一辈子都仰视的人。

黄春明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名字,他只知道,恩公,是无敌的。

没想到多年以后再见,又给了他黄春明一个恩赐,随手就干掉了他的对手。

而当黄春明看到虎子以及背后来自南方京城的那一大批精锐时,黄春明差点被惊吓过死。

这批人,足以纵横神武城。

而这些人,都是恩公的属下。

黄春明当时肠子差点后悔青,幸亏他没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。

不然这些人,要是像对付自己的对手那样,对付自己。

他太子集团,算得了什么。

当即,黄春明就表示了绝对的臣服和效忠。

柳文家。

林绝不停给柳婉音夹菜:“音儿,这个你也爱吃的,多吃点,你看你现在,都瘦了。”

柳婉音已经饱了,道:“林绝,你也吃,我真的吃饱了。”

林绝眼睛一瞪:“不行,必须再吃点。”

柳婉音听话,继续吃了一些。

王若芳和柳文这辈子就没吃过这么丰盛的大餐,即使是爱绷面子的柳文,也拉下老脸,一个劲的往嘴里塞。

王若芳放下筷子,悄悄桶了一把柳文:“别吃了,这是小林给婉音点的,又不是给我们的。”

柳文故作矜持地哼了一声,放下筷子,但眼神却还是很馋涎。

柳婉音看了一眼林绝,不好意思道:“林绝,我爸妈好久都没吃这么好的了,让他们多吃一点吧。”

林绝笑了笑:“本来就是给我们一家人点的,量很多,阿姨,你们都快吃,不够我们继续点。”

王若芳和柳文这才扭捏的继续吃。

他们没想到,林绝一开始就考虑到他们了。

柳文心思又活络起来了,问道:“小林啊,你和太子集团的老板,是什么关系?”

林绝淡淡道:“这菜虽然是我点的,但太子集团老板,是看在雪家天女和驰家少爷的份上,才给送来的,我与太子集团老板,没什么关系。”

他这话倒也不算假。

毕竟,太子集团老板记得他这个恩公,可林绝并未将当年的小恩小惠放心上。

一个太子集团,在林绝眼里,也不算什么。

顶多就相当于京城的一个大世家的势力,于林绝而言,不值一提。

柳文闻言顿时有些失望。

王若芳小声道:“你就别动歪心思了,小林对我们家婉音这么好,就够了,还奢望他是什么大人物,你就死了这条心吧。”

柳文哼了一声,被揭穿想法,很不爽。

可吃人嘴软,他也不好再出言讽刺林绝什么。

“明天我就去一趟家族公司,给爷爷把项目交接完成,我们家就有一笔可观的收入了。”

柳婉音说道。

当前家里的情况,她想一个人揽过来。

林绝虽然说要帮忙家里做事,但柳婉音知道,林绝在北方很危险,随时面临当年的灾难。

所以,她必须将林绝藏好。

她要自己赚钱,给这个家,给林绝。

王若芳忧心道:“婉音,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事,你爷爷怕不会轻易给我们家钱的。”

柳婉音相信自己:“妈,放心,当时爷爷答应过我的,只要完成项目,就会给我们家一笔钱,而且还答应让爸爸去家族做事。”

柳文叹息道:“能给钱就阿弥陀佛了,至于你家族做事,这事就别幻想了,你爷爷脾气我知道,最是小气,此刻说不定正怨怼我们家呢。”

王若芳哀愁道:“是啊,要是你能和顾家达成好事......”

“妈。”

柳婉音及时叫了一声,阻止王若芳说下去。

王若芳干笑:“也是,妈说错话了。”

自家女儿如今有小林了,虽然和顾家那少爷相比不了,但他们也不能奢求更多了。

柳文没好气道:“这有什么不能说的,小林,不是我说你,你还真比不上顾家顾思成,这一点你也不要泄气,只要肯努力,照样能入我们的眼,知道吗?”

林绝撇嘴道:“我说叔叔,你也是这个家的男人,这个家的大梁,也不能让音儿一个人挑吧,你也该出去赚钱养家啊。”

柳文大怒,“你什么意思?难道这个家的吃穿,不是我赚来的吗?”

“不好意思,我听说这些钱都是音儿赚来的辛苦钱,你整天就呆在家里吃喝玩乐,还爱显摆,与其他豪族家里的人攀比。”

林绝毫不留情揭穿柳文的丑陋。

柳文刷一下站起,指着林绝,恼羞成怒:“你给我滚出去,这是我家还是你家,你怎么给我说话呢?”

林绝冷笑:“是你自己无能,还不让人说了?怎么,恼羞成怒,无话可说了?”

柳文脸色涨得通红,咬牙切齿地盯着林绝。

王若芳赶紧拉起他回房:“你看你,怎么跟孩子生气呢,太不像话了,走,我们去休息。”

柳文怒哼一声:“好,明天我就出去挣钱,你不是喜欢我家音儿吗?二十万的彩礼,拿出来,我就认你这个女婿,拿不出来,你就滚蛋。”

柳婉音大急:“爸,你怎么能要这么多?林绝他在北方,都没事业呢,而且是刚来,哪里给你拿这么多钱啊?”

柳文黑着脸:“拿不出来就滚蛋,没有商量。”

柳婉音和王若芳都还要再劝。

林绝已经说道:“行,那就二十万,不过,这点钱太少,我觉得不能表达我对音儿的心意。”

柳文怒极反笑,嗤笑道:“你小子怕是装逼上瘾了吧?你能拿出二十万吗?还嫌少?别给我丢人了。”

柳婉音和王若芳也是哭笑不得。

哪有人会嫌彩礼出得太少的。

林绝也没过多解释,耸肩道:“好吧,明天我就出去赚钱,彩礼二十万,真不多。”

“我看你到时候怎么收场?吹牛能过日子的话,我现在已经是神武城首富了。”

柳文不屑。

次日。

林绝陪着柳家三口吃早餐。

柳文特意将老旧的西装翻出来,唉声叹气道:“我的命就是苦啊,一把年纪了,还要为这个家奔波。”

王若芳伺候着他,安慰道:“去吧,好好给老爷子说说我们家的情况,服一个软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honghuang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