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最快就看洪荒,honghuang.org
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:【登录】,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:【注册】成为本站会员!

龙魂关上,天际黑云低垂,仿佛要催城。

但是两道绝世的身影,却是傲然立于城墙上,迎面而来的狂风,带着暴虐,却对两人没有丝毫的影响,就连发丝都没能拂动。

这两人,便是至尊境界的华夏两位国老。

阎王国老,以及天殇国老。

在两位国老身后,独孤伊人和谢雨,以及风云暴,龙战两位神将都是恭恭敬敬的站立着。

至于三号,以及远东魏家的人,还有华夏各大军团的统帅,都站立得非常靠后。

在这些人面前,就算是统领一个军团的长官,都无足轻重。

“华夏五大门阀,就只有阴山门阀的人赶到龙魂关吗?”

天殇国老扭头,轻轻问道。

龙战神将老立刻道:“回禀国老,目前来看,五大门阀的人,的确只有阴山门阀的人赶来。而且,几乎是倾巢出动,阴山门阀阀主阴山赤羽,率领了五大门阀王牌军团。”

天殇国老微微挑眉,轻咦一声:“这倒是稀奇,阴山门阀竟然嫡系军团全部出动,这可不像是五大门阀的作风啊。”

阎王国老淡淡道:“人家是受零号的邀请过来相助的,可不是看在其他谁的面子上。也就是说,阴山门阀全部出动,完全是因为零号,与我们谁都无关。”

天殇国老笑道:“我一直在西方战场,早就想会会这小子了,零号,有意思。老阎王,你要不将他收到门下吧,我看,也只有零号才能继承你的衣钵了。”

阎王国老哼道:“我倒是想,但是零号未必愿意。而且......”

说到这里,阎王国老竟然是有些犹豫和难以启齿的样子。

天殇国老失笑道:“老家伙,有屁就放,难不成你开口,零号还会不愿意?别说华夏了,就算整个世界,你阎王开口要收弟子,我看无数人都会挤破头吧?”

“我的路子,不适合任何人,零号倒是一个人选。只是天殇你有所不知,药神尊者已经从黄昏遗迹出来了,我可没资格和他老人家抢弟子。”

阎王国老颇有些遗憾说道。

天殇国老沉默一下,笑道:“的确是这样,药神前辈的弟子,你还真不能想。”

阎王国老放眼龙魂关外万里山河,视线仿佛穿越千里,来到异族大营,与那里坐镇的两位大贤者对视上了:“天殇,那两位已经到了。此一战,你我注定有一个是活不成的了。”

天殇大贤者淡淡笑道:“生死有命,我很欣慰。看到华夏后继有人,就算战死又何妨。零号这样的年轻人,终将挑起华夏的大梁和未来。”

阎王国老严苛不苟的脸上,少见的露出笑意:“你听说了吧?这小子去万兽宗了,要让万兽宗出兵相助,真有他的,当年老子去万兽宗,鸟都没捞得,还给人赶滚出来,也不知他去了,结果如何?”

天殇国老摇头:“都这个时候了还没见到人影,多半是吹了。不过这份魄力,可不是谁都有的。”

阎王国老点头,道:“不错,这些年华夏与古宗门的关系,严重恶化,所以才有之前神级宗那桩灾难。零号此去,神级宗虽说不至于为难他,但是苦头怕是免不了。嘿嘿,这小子的胆识,比我当年要大得多,这一点必须得承人。”

天殇国老眼里射出强大的光芒,犹如实质,人也徐徐升空,声如隆钟:“开战。”

异族大军如潮水般蔓延向龙魂关,在大军后方,两道如太阳般的气息,也是升上天空,与两位国老遥遥相对。

大战,至此开启。

两位至尊国老,对战异族两位大贤者。

而在下方,异族大军没有任何先兆或者试探,直接就发动了总攻。

异族阵营后方,上千门炼金大炮齐射,天空中呼啸成雷,炮弹如雨点砸落。

华夏各方强者,一一升空,在炮弹落地之前,将其击爆。

轰轰轰!

轰轰!

强烈的爆炸,仿佛要将天地都翻覆过来。

一开战,就是九死一生,你死我活的局面。

龙魂关城头,三号暂时没参与战斗,而是作为地面指挥遗留。

看着华夏的军团,如潮水一样开赴战场,鲜血喷洒,嚎叫不止。

三号的心脏,狠狠的雷动了一下。

此生,从未见过如此震撼到令人惊悚的画面。

三号恐惧了,热血也沸腾了。

“零号,现在就只差你没到现场了,希望你尽快赶来,这一场绝世的大战,没有你,将失去大半的色彩。”

三号喃喃自语,越说越兴奋大声,最后已经是大吼一声,如老鹰一般扑下城墙,杀向异族大军。

个人力量在如此大规模的战争中,几乎可以忽略不计,特别是还没到九品的修者。

而即便是九品实境的修者,也只是勉强掀得起一丁点水花,然后就泯然众人。

唯有到达半步大能,甚至以上,才能在这场龙争虎斗的战争中,制造出强大的破坏和风暴。

大战刚开启不到半个小时,华夏这方,就陨落了三分之一的强者,至于下方四十万的军团,则是直接战死了十万。

而异族阵营中,则是更惨。

八十万的大军,只多不少,直接就减去三十万。

强者数量上,异族要占优,但也比华夏多陨落了不少。

独孤伊人和谢雨,都是主宰一方战场的存在,不过此刻两女却是前所未有的艰难,香汗淋漓,绝美的小脸不断变得苍白,真气倾斜如水。

作为两女的对手,凯撒和艾威尔各带三名助手,都是九品实境的异族绝顶高手,在一阵不放松的猛烈进攻之下,两女再妖孽,也只能招架,无法还手。

“嘿嘿,两位美丽的小姐,你们的亲亲小情郎零号呢?怎么不见他出来送死?”

艾威尔得意大笑:“他要是再不来,你们两位可就要陨落在这里了,说来,真是让人不忍心啊。”

谢雨冷冷道:“艾威尔,你废话一如既往的多,忘记在黄昏遗迹里,被零号杀得四处逃窜了?”

艾威尔也不生气,冷笑道:“今日不同往日,今日,别说零号在此,就算是你们华夏再加入一位至尊,战局也休想扭转。”

honghuang.org